命中注定18劫-----1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雖然說的話兒不同,但是我一下子就听出來是先前在溶洞 裡面,跟小觀音對話的那個鐵箍男。

 

 我本以為他早就已經離去,沒想到居然就在這朝北的必經之路上伏擊我們呢。

 

 我下意識地將肩上的自動步槍給取了下來,打開保險,朝著發出聲音的地方瞄了過去,心中那個恨啊,沒想到這短短的一天裡面,竟然被三個女孩子騙了。

 

 不過我又有些疑惑,小觀音倘若真的是跟這些人站在一塊兒,又怎麼會在溶洞 裡面掩護我呢?

 

 林中可以隱蔽的地方不多,我和努爾在地上蠕動,終於找到了一塊滿是青苔的巨大石頭,縮身藏在其後,探出頭來,便瞧見那個鐵箍男從前方的林中一下跳了出來,不遮不擋地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,朝著我們這邊看來,大聲喊道:“兩位既然有膽孤軍深入,為何又不敢顯露於人前呢?”

 

 他這一副自信滿滿、掌握全局的樣子,讓人看著心中憤怒。

 

 我左右一看,發現林子四周都有人在不斷地走動,變換方位,營造出了一種插翅難飛的氣氛來,心思一轉,將步槍取下,給努爾一個眼色,然後從石頭後面一躍而出,冷聲說道:“我怎麼會怕你?”

 

 瞧見我居然堅決地站了出來,鐵箍男聳了聳肩膀,瞇著眼睛說道:“哇哦,中國人,我很佩服你的勇氣,居然敢在這樣敏感的時刻,跑到我們的國境裡面來,真的當我們是擺設麼?”

 

 站出來了,我反而覺得無比的輕鬆,活動了一下腿腳,微微笑道:“你們不是也有人跑到我們那兒去麼?禮尚往來而已。”

 

 鐵箍男眉頭一掀,疑問道:“你是指黑魔砂大師、禦鼠王、阮將軍和彌勒大師的北方之行麼?”

 

 這人倒也坦誠,我不想跟他在此事上面糾結,免得暴露了我們曾經擁有小白龍一事,於是便岔開了一句話:“你的漢語很不錯,哪兒學得?”

 

 鐵箍男回答我:“ 1973年夏天,我曾經去過滇南的紅河培訓基地進修過兩年,我當時的老師,是鼎鼎有名的烈火岩豹張金福。”

 

 聽到這個名字,我心中一陣刺痛,幾乎是咬著牙說道:“你的老師,現在死了。”

 

 鐵箍男眉頭一掀,下意識地驚嘆了一聲,接著追問道:“怎麼死的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