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1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山穀不知道有多大,月光下一片靜謐,安靜地能夠聽到我們自己的心跳。

 

 然而放眼望去,果真的如同努爾剛才所說的一般,林子之間有那濃濃的白霧縈繞,或濃或淡,雖然行走在石縫之中還有些冷風,但是走進這山谷裡面來,卻感覺十分沉悶,心中壓抑萬分。

 

所謂瘴氣,此乃原始森林裡動植物腐爛後生成的毒氣;而桃花瘴,則是這山谷裡千百樹野生桃花因雨多潮濕,落花片片而蒸騰成的瘴氣。

 

 這些氣體呼吸入肺,即便是僥倖不死,也會大病一場,然而依照此時此刻的情況,估計當場身亡,也有可能。

 

 努爾此人說話,從來不含水分,說是一個鐘,就是一個鐘,當 下我們兩人也來不及多做猶豫,便越過谷口這一堆森森白骨,朝著谷中疾行而走。然而沒有走兩步,前面的努爾身形陡然一矮,竟然朝下陷落而去,好在他反應倒也及時,將新找來的一根長棍前探,撐住了一塊堅實之地,接著猛一用勁,身子從陷落之處騰飛而起,方才腳踏實地,脫離危險。

 

 有努爾這前車之鑑,我倒也能夠避開這塌陷之處,躍了過來,這才回頭看去,瞧見努爾用長棍前探,接著告訴我道:“這裡是個死水潭,不過卻給落葉給擋住了。”

 

 死水潭中不知道積累了多少年的花泥,一旦陷入其中而無人搭救的話,性命立失,想到其中危險,我便是倒吸了一口涼氣。

 

 沒想到這用勁呼吸,便感覺喉嚨一陣酥麻,舌頭處麻麻的,有一種頭暈目眩的無力感。

 

 努爾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,低聲說道:“千萬別大口吸,我師父的解瘴丸雖然有效,但你我終究只服用了半顆,還是抵受不住這強力的刺激的。”

 

 兩人小心翼翼地朝著林子深處前進,這時追兵一眾人等也抵達了石縫末端,因為今夜月光皎潔,我倒也能夠瞧見所來的人並不算多,但是鐵箍男、陰陽人和長袍光頭都在,此三人皆是一時豪雄之輩,單打獨鬥,我和努爾倒也還有些勝算,倘若是湊在一起,我們還不能與之交鋒。

 

 這幾人到達石縫口,瞧著谷口處的一堆白色骸骨,臉色有些微微變化,不過那鐵箍男卻還是高聲勸道:“你們兩位,年紀小小,何必如此負隅頑抗呢?咱們雖然身處敵對,但是能夠擊殺我方這麼多的戰士和隊員,必然都是在自己國家有著一定地位的人物,漫漫人生足夠長,何必折戟於此呢?這甌雒桃花谷百年以來,無人能進,入者必死,沒有一個人能夠活著出來——且出來吧!我們到現在都不曉得你們什麼身份呢,能不能好好地談一談呢?”

 

 鐵箍男說得誠懇,然而我們卻曉得血債既已成現實,實在是沒有必要將希望寄託於對手的仁慈之上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