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1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小觀音一雙眼 睛瞪得大大,還是有茫然地問道:“到底為什麼呢?”

 

 腳步聲漸近,外面的人似乎聞到了烤肉的味道,以及篝火的光亮,越發地急迫了,我不再與她解釋,而是撿起剛才落在一旁的長短槍,轉身朝著溶洞深處跑開,當我路過白虎小熊身邊的時候,這頭比肥貓大不了多少的小老虎朝著我警戒性地咆哮一聲,作勢欲撲。

 

 小觀音制止了它,揚聲說道:“陳二哥,那你別走遠了,烤肉馬上就好了呢……”

 

 人和人之間的聯繫和信任,說起來還真的難以捉摸,聽到小觀音說出了這話兒來,我心中還是莫名地生出了幾分信任來,腳步停歇,從白虎小熊身旁緩步走過,然後走到了深處石坎之後,蹲著,靜靜等待。

 

 我剛剛藏好身形,立刻有七八人衝入我的視線中,這些人有的一身短打,有的身披猩紅長袍,還有一個嘴唇烏紫的女人,各持兵器,而為首的,則是一個額頭上面鑲著一個鐵箍的精瘦男子。

 

 像小人書裡面的孫行者。

 

 這些人一沖出來,立刻將小觀音給團團圍住,然而那小妮子卻渾然不覺,給那烤豬身上均勻地撒著孜然粉。

 

 篝火明旺,肉香四溢,充斥著整個溶洞大廳。

 

 鐵箍男衝著小觀音哇啦哇啦地說了好幾句話,小觀音並不理會他,而是自顧自地做著自己的事情,而就在那傢伙準備上前動手動腳的時候,小觀音腳步卻微微一晃,眾人眼前一花,竟然出現在了篝火的另外一邊。

 

 好快的速度!

 

 諸人皆詫異,而小觀音這才慢條斯理地抬起頭來,氣呼呼地說道:“這頭豬是我自己弄好的,我是不會分給你們任何一個人的!”

 

小觀音說出這話來的時候,我起初還沒有覺得,然而回味過來,整個身子都變得僵直起來。

 

 她說的是漢語——在安南之地,她說漢語,這不是茅坑里點燈,找死麼?

 

 然而這一幫人卻並沒有如同我所想像的一樣暴起而出,為首的那個鐵箍男反而是走上前來,沉聲詢問道:“小妹妹,我們是北方協調部隊的,你到底是誰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