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1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雖然努爾說過會很麻煩,然而我卻萬萬沒想到會這般麻煩。

 

不過想想也對,這趕神棍是人家代表王權的信物,並不是說身死魂消,便沒有手段抑制的,當年的利蒼不過是長沙國的一個丞相,利蒼墓中便有這麼多機關限制,而此處更是一國遺民之地,怎麼可能沒有防備?

 

然而決定既然已下,後悔卻是最蠢的事情,當下之計,唯有努力地活下來,方才能夠談及更多,我一個“鐵板橋”,避開這兇猛一劍。

 

我“看到”了一道近乎實質的透明劍鋒,幾乎是擦著我的頭皮略過,斬在了身後不遠的幾米處,那青石鋪就的地板上面,立刻出現了一道深深的劍痕,長達一米。

 

 好恐怖的劍,好恐怖的手段!

 

人家的倘若是飛機大炮,我的小寶劍,充其量也就是一小米加步槍啊!

 

 我的心臟劇烈跳動,幾乎都沒有思考,便將還沒有癒合多久的嘴唇給再次咬開了來,當鮮血流入喉嚨之間時,右眼的上方處,又浮現出了神秘入眼的旋轉符文。

 

 臨仙遣策。

 

 世間再次從我的眼中分離出來,陰陽兩立,線條分明,透過神秘符文,我瞧見這兩米神將居然是一大團蠕動流轉的紫色氣團,有的地方特別亮,有的地方則是晦暗一片,而讓人刺眼的,則是那一把我剛才垂涎不已的巨劍。

 

 這劍跟他的身高一般長度,揮舞起來,簡直就是一片風,然而此刻卻被努爾用趕仙棍給擋住了。

 

 雙方對撞,發出了撞鐘一般的巨大響聲。

 

 咚!

 

 努爾雙膝一軟,然而最終卻還是屹然而立,但是他腳下的青磚條石卻悉數裂開,化作了蜘蛛網一般的碎塊,範圍足足有一張方圓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