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1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剛剛從甌雒靈堂的法陣籠罩中走將出來,還沒有等我和努爾將這一口氣給喘勻了,便聽到又出現了這麼一個還算是熟悉的聲音,我渾身一僵,循聲望去,瞧見在不遠處,倒塌的牌樓廢墟之上,赫然站立著一個長手長腳的英偉男子。

 

 此人頭戴青銅緊箍,眉毛狹長,一雙眼 睛像野狼一般銳利,卻是一直追殺我們的鐵箍男。

 

 此人乃安南北方協調部隊的高級官員,接到群眾舉報之後,就一直跟著我們,本來只以為是一次很尋常的任務,然而卻沒想到在追逐過程中,竟然有那麼多的手下相繼死去。

 

 這種鈍刀子割肉的痛苦讓這個意氣風發的驕傲男子胸口,有著一股濃郁不化的怒意。

 

 有國仇,有私恨,就沒有什麼可以阻擋鐵箍男將我們給揪出來的決心,當在谷口石縫處等待良久,還無消息之後,他終究還是摸進了谷中來。

 

 此時的我和努爾,兩人經歷過奪棍考驗,早已是精疲力竭,傷痕累累,自然不願意再繼續交戰,於是我一步跨前,與之周旋道:“如你所見,這是一處巨大的甌雒城寨,千百年而不朽,必然是有許多秘密的,與這樣的寶藏比起來,我們實在不算什麼,你若是不想拼個你死我活,那麼不如放過我倆。今日起,你禮送我們折轉北方,而這偌大的甌雒城寨,則落入你們之手,千年秘密,盡由你們擁有……”

 

 我口舌生花,鐵箍男卻突然獰笑起來:“好能說的小子,不過我只想問一句——關我屁事?”

 

 我滔滔不絕地輸送著我的想法,然而卻被這人粗魯的打斷了,一時間有些愣住,下意識地回答道: “啊?”

 

 鐵箍男見我不明白,一步踏前說道:“這城寨裡面縱然有千般秘密,與我何干?我的責任,是維護這一方的安危,捉拿所有威脅到人民和群眾安全的敵特分子,如果抓不住你們,我劉彥悅的臉往哪兒擱?整個北方協調部隊,河宣省縱隊的臉面,又往哪裡擱?”

 

一言表達立場,鐵箍男不再給我們喘息的時間,而是身子一扭,快速沖殺了上來,雙手一抖,竟然是兩把鋒利之極的雪亮苗刀。

 

 與此同時,從左右兩邊還撲來了兩條鬼魅一般的身影,我瞧見是那個滿臉紋著青色符文的高挑陰陽女,還有另外一個,則是精修瑜伽的長袍光頭,一臉苦相,赤腳如飛。

 

 三人不知道來到這兒多久,伏擊於此,一旦發動,立刻展現出了巨大的威脅。

 

 面對著這樣的壓力,我和努爾對視一眼,不進反退,折身返回了我們剛才拼命想要逃出的靈堂去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