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6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羅天燼不蠢,沒那麼容易被挑撥,只是他在霧霾中就听到了我們很多對話,雖然模糊不清,又聽不太懂,但結合了我的暗示後,立刻就明白了我沒有騙他。

羅天燼知道我只是想藉他對付罹天辰的時機逃走,但他不在乎,因為和罹天辰這個製造者,和這個廚子相比,就算我再美味也只能吃一次,孰重孰輕他完全分得出。

他不是不想抓我,但他如果首先想搞定罹天辰的話,就沒有餘力再抓我了,不如放棄一個專心對付另一個,畢竟罹天辰很強!

甚至,重傷的自己是否能一對一,羅天燼都沒有太多信心,所以立刻對著對講機大吼:高傲,王莉,快點過來幫忙!

 只要增援趕到,就一定能拿下罹天辰……羅天燼甚至開始幻想自己如何逼供,獲得製造雙屬性屍妖的辦法,不斷的吞噬,不斷的獲得妖力,越來越強的場面了。

退一萬步說,就算這方法效果沒有想像中好,他也可以把罹天辰抓回去,讓隱秘機動隊再加以研究,對以後人類對抗屍妖也極有幫助。

所以,其實我的暗示只是告訴羅天燼,哥只是個小角色,罹天辰才是大魚!

羅天燼扑出的剎那,我就發了狂似得直朝汪娜奔去,逃走的機會只有一次,稍縱即逝。

一把將汪娜抱入懷中,再撲向林風,整個過程都快極了,罹天辰看的雙眉一挑,立刻就想阻攔,可羅天燼卻攔住了他。

說過了,你才是我要的,大魚和小蝦我還是能分清的。羅天燼怪笑道。

滾!罹天辰鼻子都氣歪了,數片羽翼齊轟,拼命想逼退羅天燼,可惜他這次不是偷襲了,某人早已有了準備,六部的實力畢竟不是蓋得。

身形後仰,鐮刀橫著掃出,帶著那股電光直接逼退了罹天辰,讓他根本無法阻攔我,轉眼間,我就已經把林風背在了肩膀上。

月華!攔住李陽!罹天辰怒喝道,月華卻……沒有動,女人一直處於極度困惑的狀態中,滿臉茫然。

該死!罹天辰振翼而起,想要躍過羅天燼飛來抓我,可他剛剛扑出,一隻手就猛地扣住了他的腳踝。

別太小看老子哦,如果不是偷襲的話,你未必就能贏得了我!羅天燼傲然道,拼勁全力將罹天辰扯了下來。

哥已經快要笑瘋了,哥果然還是有幾分聰明才智的,所以哥,終於可以逃出去了,展開雙翼,我拼命揮舞著想要騰空,但那一刻,我卻突然看到了月華。

……要不要跟我一起逃?我本能問道。

我問的很傻,我沒有帶她一起走的理由,但我卻怕她今天的下場會很慘……羅天燼贏了,她必死,就算罹天辰贏了,我也不知道此刻喪心病狂的某人是否會因為惱怒而殺掉她。

畢竟連秦嵐都……

 痴痴的抬起頭,月華的眼神很掙扎,她同樣沒有跟我逃走的理由,因為罹天辰來了,她應該跟著他的,她愛他,但……

月華不知道了,眼前的罹天辰是否還是她深愛的那個正直的管理員,那個善良親切的帥哥,似乎一切都是假的,正直善良只是虛偽罷了。

其實,如果罹天辰一開始就暴露本性,月華不會在乎,因為她也是那種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,韶華和月華都是這樣的女人。

……女人最痛恨男人的是什麼?虛偽,不僅痛恨甚至看不起,而罹天辰恰恰擊中了月華心中的死角。

甚至連秦嵐都死啦,月華心中痛不可當,她不喜歡那老頭,但就像我說的,她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和秦嵐一個下場。

沒時間了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逃?快決定!我急不可待的伸出了手,最後問一次,她不答我立刻走人!

而結果卻讓我大喜過望,顫抖中,女人伸出了那隻柔軟的小手,遞給了我。

帶我一起逃吧。苦澀,僅僅一句話,就幾乎用光了月華所有的力氣,她聽到了罹天辰的怒吼聲,卻根本不敢抬頭看他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