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6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女人的身子在發抖,看著我的眼神又很古怪,這是第幾次了?我又救了她,而且是在已經跑遠的情況下,不顧一切的衝回來救她……

 “你要跟我一起逃嗎?我再一次問出了這句話,苦笑又道:我現在什麼都沒了,朋友,親人,一切的一切都沒了,你還要跟著我嗎?想清楚再回答。

 “嗯。女人點了點頭,喃喃道:帶我一起逃吧,暫時跟著你吧……”

 兩隻手交握在了一起,我的心情很激動,她很美,我其實很喜歡她,而且我真的一無所有了,哪怕再多一個同伴都好,哪怕只是暫時……

 說到同伴,我似乎忽略了什麼,林風在哪?汪娜顫巍巍的朝山頂爬去,小丫頭在方才的戰鬥中早已嚇懵了,所以……她已經完全忘記了那個樹洞。

我們退上了山,唐楓天始終不敢追,我算了算距離,突然一腳踹在了李培銘的大腿骨上,咔嚓一聲折斷。

混蛋!下一次,老子一定不會放過你的!李培銘嘶吼道。

好,我等你來,但記住我說的話,不管是誰想再害我們,我都會讓他死的無比淒慘!我的實力或許不強,但我發誓!

 說完,我就再起一腳,踹的李培銘骨碌碌從山上滾了下去,扭頭拽著汪娜和月華就跑。

夜色很深,我依舊看不到黎明,看不到未來,但我不再怕了,反正我已經失去了一切,再也失無可失,以後我能做的只有死守那句誓言,拼出一個只屬於自己的未來。

直到此刻,汪娜才突然想起林風在山上的那個樹洞裡,女孩急的尖叫,我急的扭頭就往回衝,可唐楓天已經帶人往山上沖了。

別去!月華嚇得一把抓住了我,此刻再回頭就真的死定了。

但林風……”我心痛欲碎,這小子剛才還不顧一切的保護我,我怎能拋下他?

沒辦法,來不及救他了。月華苦笑搖頭:你現在回去找他,等於抱著他一起死,他昏著對嗎?那就祈求他……別被發現吧。

 “屍妖昏迷時和死人沒區別,沒心跳很難被找到,雷達也查不到,他的妖力早就耗盡了。

 我不知道月華是不是在騙我,但最終還是點了點頭,抱著汪娜拽著她,在唐楓天沖上山頂的前一刻,隱入了深深的夜色之中。

該死的,快追,調集人手把整座山圍起來,挖地三尺也要把他們抓到。李培銘怒吼道,他覺得丟臉極了,居然被當成了人質,唐楓天想幫他檢查傷勢也被拒絕了,冷著臉坐在樹下一言不發。

月華說的或許沒錯,李培銘坐的地方距離林風不足兩米,他甚至等於和林風背靠著背的,可他絲毫沒有察覺。

沒有了心跳,連呼吸都極其微弱,林風和屍體真的差不多,那妖力雷達更是連他一丁點兒力量都捕捉不到。

同時,追?來不及了,夜色也太深了,連妖力雷達的顯示都被蒙上了一層黑暗,因為我和汪娜的妖力都所剩無幾,月華則……她懂得隱藏。

唐楓天帶著部下找了足足一個通宵,都沒有再發現我們的身影,甚至他又把那座山封了一天一夜,可依舊沒有找到,最終只得苦笑嘆息,攙扶著李培銘朝山下走去。

似乎安全了,似乎終於脫險了,林風這傢伙的運氣也似乎好到可以買彩票了,他居然一直未醒,也一直沒被發現,小汪娜對那樹洞的隱藏簡直完美。

一天后,山下的封鎖解除了,隱秘機動隊的人也悻悻的離開了小鎮,但,一個身影卻哭著衝了上去,孫芸。

幸好唐楓天最終沒有為難她,沒有因為幫助屍妖而逮捕她,而這也是周浩的強烈要求。

李陽,你在哪啊,回答我呀!山坡上,女孩放聲大哭,她知道我走了,很開心,卻又很痛苦,因為她知道我再不會回來了。

孫芸好想去找我,可天大地大,她又要去哪裡找我?

女孩很有毅力,連唐楓天都放棄了,她卻圍著那座山又找了幾天幾夜,餓了就下山買幾個饅頭,渴了就直接喝山澗裡的溪水,可惜,我已經走遠了。

跪坐在地,女孩盈盈的抽泣著,她不甘心就這麼放棄我們的友情,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可當她的雙腳被磨得傷痕累累,一絲絕望湧上心頭。

李陽,我們還會再見嗎?孫芸澀聲呢喃道。

我無法回答她,但另一個聲音卻傳入了女孩的耳中,那是一聲輕咳,驚得女孩立刻站起,不顧一切的朝一個樹洞撲了過去……

 枯枝藤蔓刺得女孩雙手滿是鮮血,她卻毫不在乎,拼命的撕扯著,直到那張蒼白且英俊的臉孔浮現眼前。

緣分這種事真的很難說,孫芸千方百計想要找我,卻找到了林風,林風好運到連唐楓天都找不到他,卻因為昏迷數日,剛剛甦醒的一聲輕咳而被孫芸發現了。

然而這段緣分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好事嗎?誰也不知道,畢竟孫芸是個人類,而林風卻是只屍妖。

林風也想要找到我,因為我們是同伴,是朋友,所以孫芸拖著疲憊的身體把他背下了山。

然而人海茫茫,我們是否能再相遇?誰也不知道……

我要做隱秘機動隊成員!我要變強!守護人類剷除屍妖!周浩是這麼說的,他始終忘不了我最後的血色眼眸,也忘不了那句要親手阻止我的誓言。

唐楓天讚賞的點了點頭,他看得出這小子非常有毅力,體格也很不錯,如果鍛煉的好,很可能和他一樣做乾部也說不定。

好,只要你願意努力,我親自幫你寫推薦信!唐楓天豪爽笑道。

安頓好周浩,唐楓天才和李培銘攙扶著彼此去療傷了,這倆貨很倒霉,對付幾個受傷的屍妖都沒能成功,反而自己受了重傷。

實力不濟嗎?其實也不是。

唐楓天的實力應該和王莉差不多,而李培銘則比劉剛強上一些,論實力他們是完全超越重傷的我們來著,然而……信念卻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。

唐楓天因為汪娜而動搖了,但我和林風卻為了活下去的執著而奮力拼殺,說是狗急了跳牆都不為過,何況我的雙屬性……

秦嵐曾說過,雙屬性的潛力被分薄後,後期成長空間很小,但剛剛改造完成的時候卻非常強大,所謂最強的新晉就是這個意思。

所以唐楓天和李培銘只能自認倒霉吧,遇到了我這麼個百年難得一見的貨,而且他們的霉運還沒完,羅天燼到了。

那些屍妖跑了?羅天燼直接抓狂了,氣的一拳就把李培銘揍倒在地,鐮刀又直接架在了唐楓天的脖子上。
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