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5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為什麼要這樣?我滿臉苦澀,心中劇痛,那是偶像在面前化為惡魔,那是所有希望瞬間崩潰的痛。你怎會這麼說?罹天辰乾笑道,突然,他終於注意到了我背後早已伸展開的羽翼,詫異道:三隻妖武全部成型了?哈!李陽你是在騙我對吧,那股力量已經被你吸收了對吧?

 “快過來,讓我看看你的身體情況,看能不能再強化一次了,我怎會想要吃掉你?傻孩子,你怎麼會有這麼古怪的念頭。罹天辰一臉的哭笑不得。

他的眼神恢復了溫柔,笑容也是,因為他已經註意到了我的試探,可惜……晚了,我已經不會再上他的當了。

我不明白你為什麼這樣對我,你知不知道我第一天見你,就將你當成偶像了,那個一隻羊的故事我永遠記得,我曾發誓要和你一樣,做最最正直最最善良的屍妖,但為什麼這些都是假的?我真是……不敢相信!

 “你別再裝了,我都想明白了,你幫我開啟雙屬性,只是為了要讓我們的妖力同樣頻率,這樣在我吸收了韶華的妖力後,你就可以吃掉我,再來吸收我的,這樣也就等於你獲得了韶華的妖力,就可以突破十翼,對嗎?

我的話,讓罹天辰臉色大變,甚至全場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,林風滿是驚愕,他和我一樣都覺得罹天辰是最好的屍妖管理員,卻沒想到這麼卑鄙,連月華都驚呆了,捂著小嘴一陣顫抖,她愛上的人……會這樣做?

該死,我究竟要怎麼解釋你才明白?我根本不想害你,我只想讓你變強,可以代替我做管理員啊,你看,你現在是不是比以前強了很多?你沒有絲毫努力,就獲得瞭如此強大的妖力,三片妖武,甚至雙屬性,對嗎?罹天辰急不可待道。

這都是因為我的幫助啊,因為我把 ​​自己的血給你喝,甚至我還……”罹天辰一把扯開了衣衫,小腹上的 ​​傷口已經逐漸癒合,但傷痕依舊清晰可見。

我想吐,他給我吃的那些居然是他的血肉?他的內臟碎片?如果早點知道的話,或許我會很感動,會抱著他哭,可如今……

 “抱歉,我不會再傻了,你不用再騙我了。我苦笑搖頭道:你自損身體,只是因為我們的妖力不同頻率,你吸收不了,所以要加點調味料罷了。

放屁!全是放屁!罹天辰勃然大怒,嘶吼道:是誰告訴你這些話的?秦嵐那死鬼?媽的,死了還想污衊我罹天辰!

 這僅僅是情急之下的一句髒話,很正常,我也經常這麼破口大罵,然而這話卻……

 林風猛地愣住了,愕然道:老師死了?怎麼會……”

 “秦嵐死了?是誰殺了他?剛才那變態?我心中宛如刀絞,以前還不覺得那 ​​老頭多好,可如今卻只有他是真正為我考慮的,甚至還和月華爭辯,寧死也要保護我。

甚至!我還不知道他的死,也是因為要保護我。

秦嵐死了?不可能!又一聲驚呼響起,是月華,女人驚訝道:羅天燼沒有殺他啊,雖然重傷,但卻……”

突然,女人摀住了嘴,突然,我和林風愣了愣,突然,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罹天辰的臉上,他竟然……這簡直比他欺騙我,想要吃掉我,更讓人難以置信。

秦嵐曾對林風說過,他這輩子最大的夢想並不是變成一隻強大的屍妖,因為他變成屍妖時已經年紀很大了,潛力很低,而且也不是培養出所謂強者,那頂多是他的業餘愛好罷了。

秦嵐真正的夢想,是幫助罹天辰這個管理員,好好的管理這座城市,直到永遠,因為他很欽佩罹天辰,佩服他的正直不阿,善良無邪,因為他覺得罹天辰根本不像只怪物,而是天使,甚至秦嵐說過,他變成屍妖后原本不想活著了,此刻唯一存在的理由,就是罹天辰。

罹天辰只是我的偶像嗎?不,他更是秦嵐的偶像,而且那份崇拜是十多年如一日的。

可如今……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,因為罹天辰不知道我已經發現了他的秘密?因為老頭太聰明,懂得太多,罹天辰怕他把真相揭穿?

我抬起頭望著天空,眼淚卻順著臉頰流下,這淚水不是為了秦嵐而流,也不是為了我這些天來的痛苦,不是為那一次次的被出賣……

 我只是不明白,在這世上,善良為何會顯得那麼卑微。

你殺了老師?居然為了滅口而殺了老師?林風直接就瘋了,眼中滿是淚水,發狂似得朝罹天辰撲了過去。

他已經不在乎這貨是不是管理員了,也不在乎此刻的環境是否危險了,秦嵐對他太好,那份師生情簡直就是恩惠啊!可惜……

 “滾!罹天辰猛地暴喝,兩片妖武直接轟在了林風胸口,胸骨粉碎,本就重傷的林風根本難以支撐,摔倒的剎那就暈死了過去。

算了!罹天辰的笑容漸漸收了回去,搖頭道:我不想解釋了,反正,你全都明白了,反正……你也逃不掉的。

 是啊,我逃不掉的,其實他根本不用裝,直接咬死我吃掉我就行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