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4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哈!你們居然敢放我?兩個不知死活的白痴。王豹狂笑,捏了捏青筋亂冒的拳頭又道: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啦,作為報答,我就把你們倆活活撕了如何?

 “白痴的是你自己吧,你忘了是怎麼被我抓來的了?楊斌冷笑。

操!那天是老子喝多了,否則……”

 “少廢話,是不是喝多了,過來試試!我勾了勾手指道,滿臉冷傲,甚至還很裝逼。

不過我的裝逼顯然是有理由的,從我做屍妖那天起,我的力量就超越了普通人類很多,而開啟進食後,甚至喝了罹天辰無數瓶補藥後,那力量更是不間斷的在增幅。

即便王豹的身形極其魁梧,渾身的肌肉可怖至極,我也完全不怕他了,因為再強壯的羊,都不可能戰勝狼!

小子,這是你找死!怒吼中,王豹嗖得就撲了上來,揮拳就砸。

砰,聲音極響,也代表著這一拳的力量剛猛異常,不愧是揚名已久的悍匪,實力怕是都超過一些職業軍人了。

不過這一拳,卻被我輕鬆的抬手擋住了,連半步都沒有推,連身形都沒有晃動,反而王豹被震得腳下踉蹌數步。

……怎會?這漢子整個人愣住了。

我沒理他,只是癡痴的看著手掌,在接下那一拳的同時,我明顯感覺到身體自發的生出了一股力道凝聚在了掌心,就像是一層黑灰色的霧氣一樣。

這就是妖力?我心中一陣激動,相比肌肉力量,這妖力簡直強的不該屬於同一次元啊,甚至在那妖力環繞下,我的手掌還明顯有了變化,手指變粗,青筋密布,掌紋加深,就像……就像猛獸的利爪一般。

哈!再來!我大吼一聲就衝了上去,雖然我早就有妖力了,但這卻是第一次使用,那強烈的興奮感根本無法抑制。

三四米的距離,我彷佛一步就跨過了,速度快得離奇,王豹驚得想閃,卻根本來不及,只是本能的抬起了手臂……

 砰,又是一聲悶響,不過這次明顯夾雜著一聲咔嚓,和一聲慘烈的嘶吼,王豹那粗如水桶般的手臂,竟然被我一拳砸的鮮血淋漓,臂骨明顯斷了,似乎都碎了,甚至都扭曲了。

你這小子居然……”王豹滿臉驚恐,看我的眼神彷彿怪物。

不過這傢伙始終是一代悍匪,後退中,居然還猛一咬牙,硬是用單手拎起了地上的玻璃茶几轟然朝我砸來。

我連閃都沒閃,擋都沒擋,甚至都沒有理會,只是看著那茶几慢慢靠近,越來越近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