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6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該死!要是出了差錯,老子一定要幹掉那兩個王八蛋!羅天燼仰天嘶吼,身形如電的奔出了酒店。

哎?等等,那個……李銘軒方才打電話說有重要的事找你。王莉急忙追了出去。

夜色下,羅天燼的身影早已消失了,女孩一陣咋舌,要不要快成這樣?彷彿飛走了似得,其實……王莉猜對了。

該死!該死!半空中,羅天燼依舊在喝罵,他的雙肩正被一雙利爪抓著,八隻羽翼展開,藉著夜風急速翱翔,罹天辰。

飛快點,如果去晚了,吃虧的可不只有老子一個人!羅天燼咬牙道。

罹天辰的表情很古怪,某人居然敢命令他這個屍妖,還把他當成了交通工具……罹天辰突然冷笑道:你就不怕我把你帶到空中,突然放手摔死你?

 陰冷響起:好啊!但你就不怕放手的瞬間,老子一鐮刀劈碎你的羽翼?到時候摔死的可不只有老子哦!

 夜空中,又是幾聲冷笑響起,接著是狂笑,最後放聲大笑,他們根本不信任彼此,還時刻防備著彼此,但為了達到某個目的,卻又得暫時依靠著彼此,這種詭異的相處或許比基情更有趣也說不定。

夜色下,我早已被追得走投無路,危急時刻只得大吼:往山上沖,往樹林裡衝,找機會甩掉他們!

 甩掉?談何容易,背後的子彈早已密集如雨,無數片火光就像放煙花似得籠罩過來,我勉強還可以用雙翼防禦,林風卻早已昏迷,而我抱著他,就根本顧不上汪娜了,甚至……

 一陣慘叫從身後響起,那是月華!

女人本不懼怕子彈的,可問題是她的妖武只剩下了一隻,根本顧左不顧右,肩膀,雙腿,被子彈掃的血淋淋一片,踉蹌中撲倒在地。

發出一陣怪笑,李培銘像隻鬼魅似得撲了上來,唐楓天也宛如一尊戰神般擋住了月華的逃走路線,女人的小臉慘然一片。

我急的眼睛都紅了,一把將林風拋給汪娜道:該死,帶他走,快跑!我去救月華……”

 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總是想救月華,可能因為她太美,美的讓我忘記了之前的陷害,也可能是她眼中的苦澀勾起了我身為男人最強烈的保護**,扭回頭,我拼命朝女人奔去。

小子,你還有心情管別人?冷笑從身側浮現,李培銘的雙拳齊齊朝我轟來,帶著那閃亮的細鱗。

滾開啊!我怒吼道,月華被唐楓天帶著數名黑衣人圍困,我根本沒時間和這傢伙纏鬥,尾脊轟然橫掃。

李培銘的速度好快,身形一扭就閃開了我的攻勢,不過他卻忘了我還有一對羽翼,整個捲了上去,甚至包住了他。

危急關頭,我瞪著血紅的眼睛撲了上去,不顧李培銘轟來的拳頭,甚至伸出兩隻手想要扭住他,掀翻他,那拳頭直轟在我的胸口,又一口血噴出。

爸爸……”山坡上,汪娜顫抖著聲音呼喊道,她已經抱著林風跑遠了,但卻依舊不捨得我,她怕就這麼跑掉的話,會再也找不到我。

林風叔叔……對不起……”汪娜苦著臉道,突然快步奔向了不遠處的一棵大樹,那盤根錯節的數根和一旁的岩壁恰好形成了一個大洞,汪娜費力的將林風塞了進去。

你別出來,就不會被找到的,汪娜要去救爸爸。小丫頭澀聲道,又搬了幾塊石頭堵住了洞口,又蓋上了一些枯枝爛葉,這才扭頭朝山下飛奔。

汪娜趕來的時候,李培銘正和我扭打在一處,我拼著被他連轟三拳,轟得胸骨都裂開了,卻終於抓住了他,將他整個掀翻在地,再合身撲上。

爸爸……”

 “蠢貨!回來做什麼!我嘶吼道,看著月華逐漸不支又急道:救月華,快去!

 汪娜哪裡救得了月華,小丫頭很乖,我叫她做什麼就毫不猶豫,可她反沖了回去,卻被數名黑衣人圍堵,剎那間就吃了幾顆子彈。

蛇尾已經收回去了,因為幾近破碎,小爪子上也滿是裂痕滿是鮮血,都快抬不起來了,但小丫頭依舊拼命的往前衝,伸出小手想拽住月華的胳膊,直到……

 一個魁梧的身形擋在了她的身前,那宛如坦克的撞擊將女孩整個拋飛了出去,摔倒在地的同時,一隻腳又狠狠踩住了她。

汪娜在咳血,在放聲大哭,她根本不明白為何要這樣,白天還那麼開心,有爸爸保護著,有叔叔阿姨陪著,還多了個爺爺和奶奶,可晚上就……

為什麼?為什麼一定要欺負我們?為什麼非要殺掉我們?夜色下,小女孩的哭號聲撕心裂肺,那無辜的眼神,那淒然欲絕的小臉。

唐楓天突然愣了愣,本能停下了動作,他對我和月華都可以輕易下殺手,但汪娜只是個孩子,一個什麼都不懂,什麼錯都沒有的孩子,她甚至都不明白尸妖是什麼。

抱歉……”唐楓天澀聲道,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對一隻屍妖道歉,只是心中那一刻的掙扎讓他……汪娜好小,甚至還沒有他的女兒大。

不過唐楓天依舊伸手抓住了汪娜的小脖子,嘆息道:別怕,我先不殺你,頂多我把你帶回總部讓他們處置,雖然……”

 雖然什麼?其實把汪娜帶回總部後,或許小丫頭會更慘,因為那些該死的科學家才不會憐惜她的小女孩身份,但唐楓天必須這麼做,因為他有他的職責,還有他那保護人類的誓言。

幾乎是同時,月華也終於倒下了,女人剛剛洗淨的身子又一次滿是鮮血,女人剛剛恢復的傷痕再一次支離破碎,口中發出了陣陣悲鳴,卻再也站不起來。

殺了她,殺了這怪物!一群黑衣人憤怒的咆哮著,端著槍步步逼近,眼中透著猙獰和恐怖,唐楓天看得直皺眉,他沒有阻止,但卻在那一刻突然有些猶豫,自己和這些屍妖……究竟誰更恐怖?誰才是劊子手?

我不知道,誰也不知道,善惡在這一刻似乎是無法分辨的。

我從未想過傷害無辜,汪娜更沒有,就連月華……女人殺過不少人類,但她至少也秉承著絕不殺死孩子的誓言,就連羅天燼那瘋子都說過他同樣不會對孩子出手,哪怕是屍妖。

可唐楓天卻必須抓住汪娜,並且明知她最終會慘不忍睹的死去……

 汪娜被抓了,月華倒下了,我癡痴的看著,只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,我和小丫頭一樣不明白,這些人為何非要把我們逼上絕路,我只想回家罷了,只想看看父母罷了……

 嘶吼聲,漸漸變得瘋狂,因為腦海中的憤怒已達頂點,和李培銘的扭打中,我的臉色越來越猙獰,野獸?不,我本就比野獸更可怕,我是屍妖。

骨子裡的嗜血似乎完全被激發了,面對著他的拳頭,我毫不躲閃,只是不斷用妖武和他對轟,拳頭轟碎了我的肩膀,但尾脊也掃斷了李培銘的小腿,他痛苦倒下,又被我整個壓住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