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6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小子,如果你真的為你朋友好,就不該傻乎乎的送他回家,而是該想辦法阻止這些慘劇發生在他的身上。唐楓天誠懇道。

小子。李培銘突然又插嘴道:有一部電影不知道你看過沒,是外星怪獸的科幻片吧,我不記得名字了,但裡面有一句台詞我永遠忘不掉,那句話是這麼說的……”

 “我們是兄弟,最好的兄弟,所以如果你變成了怪物,我一定會親手幹掉你,反之亦然!

 “小子,你是個爺們,應該能明白這句話的意思……”

 抽著煙,周浩的手在顫抖,頭深深的低了下去,再也沒有抬起。

李陽,我先回家一趟哦,否則老媽一定會嘮叨的,明早再來看你吧。孫芸道,她和我從小就是鄰居,老爸老媽也住在肥東,只是改建後搬遠了一些。

周浩這死鬼去哪了?也不來送我下,擦!手機也關了,搞什麼嘛。夜色下,孫芸滿臉鬱悶的發著牢騷,卻沒注意到前方的一群人正快步走了過來。

……孫芸!周浩揮了揮手,突然又緊張的回頭說道:她是人類,和我一樣的,你們千萬別傷害她。

 “放心吧,我們只捉屍妖,不會傷害人類女孩的。唐楓天憨笑道,卻揮了揮手,幾名黑衣人快步朝孫芸走去,似乎想先控制住女孩。

咦?你們做什麼?周浩,他們是誰啊?孫芸有些發楞,但很快……女孩的思維太敏捷了,眼中猛地浮現出一抹驚愕。

周浩你……”孫芸氣的雙目通紅,扭頭就想跑,卻被一名黑衣人一把拽住了。

放開我,你們快放開,周浩你這王八蛋,李陽……快,快跑啊!夜色中,女孩撕心裂肺的哭號聲遠遠的傳了出去。

床上,我猛地坐了起來,雖然很遠,但屍妖的聽力極好,只是我不明白這聲呼喊是意味著什麼?跑什麼?

呼喊聲就此斷了,但緊接著,那雞飛狗跳的嘈雜聲響了起來,我的表情連變了數變,似乎……明白了什麼。

其實回家之後,當我漸漸冷靜下來,已經想到了什麼,如果隱秘機動隊正在大肆追捕我們,很有可能查出我老家在肥東縣城,很有可能過來圍堵。

或許我們不該在家裡久待,只是……我無法捨棄老爸老媽,哪怕只住個一兩晚都好,哪怕多看他們幾眼都好,而且……我心中還抱著個幻想,如果那晚罹天辰也逃掉的話,羅天燼應該專心捕捉他這條大魚吧?不會在意我這種小蝦。

可我完全猜錯了,他們也來得太快了,我剛回家不到半天就……

 “李陽!外面似乎……”門被傳開,林風急撲了進來:是不是來抓我們的?怎麼辦?

 怎麼辦?難到涼拌?當然是跑啊!我想都不想就一把抱起了汪娜,直朝門外撲去。

外面怎麼了?老爸從屋裡走了出來,滿臉茫然。

小陽你要出去嗎?這大半夜的……”老媽皺眉道,又隨手拿起一件棉襖給我披上。

棉襖好暖和,我的心卻滿是顫抖,看著他們那慈祥的臉,我真心捨不得,我真心不想走,但外面……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走上前去,緊緊的抱住了他們。

爸媽,對不起……”僅僅一句話,就用光了我所有的力氣,我扭回頭再不敢看他們,奪門而出。

出來了,就是他們!雷達有反應了!院子裡,早已擠滿了黑衣人,黑壓壓的一片,讓我和汪娜同時驚呆了,甚至更讓我驚訝的是……

 人群中,孫芸被人死死拽著,還摀住了嘴,女孩在拼命掙扎,在嘶吼痛哭,而周浩則沒有被抓,只是站在那傻看著我。

瞬間,我就明白了一切,我憤怒的張開嘴想要大罵,卻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為什麼是他?為什麼是我最好的朋友?

我知道他還無法接受我變成屍妖的事實,那離開我就是了,為什麼偏偏要這樣出賣我?為什麼每一個人都出賣我?

好吧,月華的出賣,罹天辰的陷害,楊斌的算計,這些我都能忍受,甚至我已經逐漸麻木了,無所謂了,但唯獨是他……

 “周浩,為什麼?這是我唯一能吼出的話語。

因為他是人,而你小子卻是屍妖,就是這麼簡單。李培銘冷笑著朝我走到道:放棄掙扎吧小子,你逃不掉的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