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6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該死啊,高傲如果沒出事,就可以讓他替我回總部了。羅天燼嘆息道。

我說,剛才那傢伙也是六部之一嗎?你居然慫了?居然怕他?罹天辰不知道從哪裡鑽了出來,冷笑問道。

羅天燼沒吭聲,他確實有點怕李銘軒,但這卻是有原因的。

羅天燼很狂傲,這世上他怕的人極少,除了楚天這個超級怪物以外,李銘軒算是他唯一不想翻臉的人了,因為這傢伙加入隱秘機動隊以前……是個職業殺手。

在大多數人的眼中,殺手都是個很可怕的職業,羅天燼也不例外,因為他不知道何時,某人會突然在背後捅他一刀,那種活在黑暗中的傢伙,根本防不勝防。

羅天燼甚至寧願和楚天去大戰三百回合,也不想和李銘軒翻臉,因為這傢伙不僅是殺手,還是最牛逼的那種,全世界的殺手沒有幾個不知道他名字的。

如果你做屍妖很久的話,如果你多注意一些人類社會的事,就應該聽過一個名字吧,炎黃之血!羅天燼喃喃道。

早幾年,這是世界第一的殺手組織,算是叱吒風云了,連政府都不敢動他們,不過這幾年卻無聲無息了,因為有個傢伙把炎黃之血的boss給幹掉了,還將整個組織鬧得天翻地覆,甚至支離破碎。

那傢伙叫蒼狼,在殺手界簡直就是個傳奇,甚至在整個世界的黑道都聞風色變,李銘軒那貨就是他徒弟,聽說還青出於藍了。

 “所以最好別惹這傢伙,他可以殺人殺得無聲無息,讓你完全感覺不到就已經死了,甚至殺屍妖也是一樣,以後你遇到的話,盡量繞著走吧。

 “老大。辦公室門口,唐楓天悄悄拽住了李銘軒,想了想才道:這次的行動我遇到一個很古怪的傢伙,雖然是屍妖,但似乎……我也說不清,只是感覺他人挺不錯的。

 人不錯?李銘軒一陣無語,這貨是被揍傻了?居然會覺得屍妖人不錯?但當唐楓天把所有情況細說了一遍後,他卻瞇了瞇眼,暗暗記下了一個名字,李陽。

確實有趣,以後遇到就留意下吧,畢竟人類和屍妖的未來還是個未知數,我始終覺得組織全力圍剿屍妖並不是正確決定,一旦逼得他們無限制擴充數量,吃虧的依舊是我們,所以……哎,再說吧。李銘軒嘆道。

李銘軒的判斷完全正確,僅從這一句話,就可以看出他比羅天燼聰明很多,至少大局觀的把握更精確。

光執行殺戮是解決不了問題的,屍妖為了生存,所以才控制數量,不破壞人類社會的正常發展,可一旦人類大肆殺戮屍妖,當數量跌破屍妖所能承受的底線呢?

李銘軒完全可以想像到這結果,屍妖會群起反擊!製造更多的屍妖,以此來保持平衡!再殺再補充,繼續殺就繼續補充,這樣一來消耗的根本就不是屍妖,而是人類。

從大局上來說,屍妖就像是寄生蟲一樣,有人類的地方就一定會有屍妖,捕殺是完全無用的,如果不從根本上改變這個局面……

 怎麼改變?李銘軒沒有說,但心中卻有了個未成型的計劃,所以當唐楓天報告了我的事以後,他才會覺得有趣,才會暗暗記下。

退一萬步來說,就算我不像唐楓天說的那麼有趣,就算我對李銘軒的計劃有壞無好,也至少是一隻雙屬性屍妖,所以……我似乎又被一個六部頂上了,真特麼晦氣!

但不管怎麼說,逃出來就是好事,活下來就是萬幸,夜色下,我帶著汪娜和月華緩緩朝前走著,似乎想要尋找黑暗中的一絲曙光。

我們該去哪?未來會怎樣?不知道……但卻都有一個小小的希望。

希望盡量寧靜些,希望盡量安穩些,希望讓 ​​我們有時間去修復那支離破碎的身體,和早已千瘡百孔的心。

誰把這兩包水泥送過去,還有旁邊那堆磚頭。工地旁,工頭叉著腰呼喝著。



拜託,都特麼要去食堂吃午飯了好不?歇歇嘛。下面抱怨聲一片。

晚吃幾分鐘會死啊?那個小李,你不是從不去食堂嗎?把飯盒帶上,送過去就在那邊吃吧,趕緊的,等著用呢!工頭催道。

嗯好。我也不推辭,掐滅了香煙就站起身來。

我靠,劉頭你要不要總是使喚小李啊?雖然小伙子耿直,但也不帶這麼欺負的,你十件事有八件都讓他做吧?一旁的老工人抱打不平道。

工頭眼珠子都瞪圓了,怒道:欺負?這特麼能是欺負?老子是看小李身子骨結實才讓他做的,你們這群老弱病殘孕的渣渣,想老子欺負都不鳥你們!

 說著,工頭又扭頭朝我道:小李你也別怕累,跟劉哥幹活虧不了你的,這個月你比他們加起來幹的都多,劉哥都看在眼裡,明個發薪,哥給你漲一倍!

我勒個去,漲一倍?下面又是一片抱怨,劉哥也不搭理,拍了拍我肩膀就去會計那打招呼了。

那就謝謝劉哥了。我笑著鞠了一躬,這才搬起水泥包朝工地上走去。

時光如梭,一轉眼我逃出來就有半年了,這半年雖然過的很苦很累,但我卻很欣慰,因為終於可以享受到那份平和安寧,逃亡也終於結束了。

我們逃到了南京,因為越危險的地方就越安全,這裡曾被隱秘機動隊大肆清洗過,所有屍妖屠殺殆盡,短期內應該不會有其他屍妖踏足,隱秘機動隊的注意力也就不會放在這裡了。

我們在南京市郊租了套小房子,偽裝成了普通的三口之家,汪娜是我女兒,月華則是我太太……是不是很激動的說?

說起來這還是月華的主意,為了不引人注目。

反而是我當時有些小尷尬,因為月華怎麼看都不是我能娶到的女人,租房時,房東大嬸也驚訝了很久,拍著肩膀讚我好福氣。

確實好福氣,能和這麼漂亮的女人一起生活,我簡直開心到暴,特別是月華偶爾當著外人的面叫我老公時,那種滿足感……

 哎,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,只是感覺這輩子值了,就算做屍妖也不虧了。

雖然,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,也只是偽裝的,月華跟著我只是因為妖武被毀掉,暫時沒有能力獨自生存罷了,恢復以後呢?我不知道……

 我只知道月華經常會看著天空出神,她在想罹天辰,那段感情她始終放不下,忘不了,雖然她現在不敢去找他。

哎,白富美始終是高帥富的,像我這種不管做人還是做屍妖,都擺脫不了**絲身份的傢伙,還是不要胡思亂想了,我頂多是默默乞求月華的恢復時間能長一點罷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