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6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好!我再次點頭,身形在空中猛地一扭,陡然旋轉,那妖武的抽擊力量瞬間倍增,速度也快了一倍,唐楓天嚇得連忙低頭避讓,卻依舊被抽中了肩膀。


咔的一聲脆響,他鎧甲上的背甲雖然沒有裂開,但細鱗被我抽的四散崩裂,同時痛得大吼了一聲。

繼續,不要停,身子轉起來就再別停下,羽翼控制平衡,尾脊主攻,反過來也行!

 我當然不會停,我感覺那灌注妖力的尾脊已經被我舞成了切割機,一次次轟向唐楓天,逼得他連連後退,渾身細鱗不斷崩裂。

好暢快,這就是戰鬥的感覺嗎?我開始明白羅天燼為何喜歡殺戮了,雖然我不像他那麼殘忍,但心底里的那股振奮感卻同出一撤。

甚至,當月華一次次的指點我,我更是興奮的彷彿發狂,我感覺自己就像天龍八部裡的段譽,而她就是王語嫣……

 好吧,我這個段譽的長相似乎有點不給力,但我至少和他同樣善良,甚至我絕對比他專情,不像他見一個愛一個,我不僅扭頭望瞭望月華,再一次,我感覺到了心中那股甜蜜。

我知道自己配不上她,她太美,但……僅僅是這樣並肩作戰,我已經很滿足了。

同時,我也知道此刻不該胡思亂想,也不是和唐楓天分出雌雄勝敗的時候,我只要能逼退他,然後……逃出去!

轟,唐楓天在被我抽中了第四次時,終於踉蹌後退,甚至差點坐倒,他應該是b級幹部吧?果然,實力和羅天燼差距巨大啊。

汪娜,去幫林風,月華,想辦法衝!我大吼一聲道。

想跑?唐楓天咬緊牙關強行站起,這大漢倒也剛猛,硬是用鎧甲接了我一次重擊,又猛地伸手,竟然想強行抓住我的尾脊根部。

我會讓他得逞嗎?當然不!可那一瞬,突然出現的幾聲槍響,人群中的數朵火花飛濺,數顆螺旋子彈破空而來。

砰砰砰,我雖然拼命用羽翼擋住了,但還是被轟得渾身一陣發顫,尾脊再也無法控制,被唐楓天一把握住。

給老子,下來!怒吼聲中,我根本來不及掙脫就被他從空中扯了下來,轟然慣倒,又是一口鮮血咳出,該死的傷勢,讓我在那一刻竟然無法聚集妖力……

 “給老子,死啊!!又是一聲怒吼,唐楓天就像一尊戰神般撲了下來,竟然想用他的身軀,用他那身閃亮的鎧甲直接撞死我。

他的力量好強,就像一顆流星直轟地面,我望著他,除了咳血,居然連一點掙扎的餘地都沒有,都來不及。

那一刻,我聽到了孫芸的泣鳴,看到了周浩抱頭痛哭的模樣,聽到了爸媽在背後的哭號。

那一刻,我看到小汪娜撒開兩條小短腿想要奔回來,卻來不及,月華奮力想衝出幾名黑衣人的包圍,卻做不到。

但那一刻,李培銘卻突然驚呼了一聲小心,小心什麼?緊接著,一道彷彿閃電般的漆黑就衝了過來,不顧一切的撞在了唐楓天的肩膀上。

這一撞,林風幾乎是用他的生命完成的,撞在一起的瞬間就吐血了,但這一撞,也是他所有妖力的爆發,硬是把唐楓天橫著撞飛了出去。

咬緊牙關,林風死死擋在了我的身前,又扭頭喝道:李陽站起來啊,準備逃,我幫你們沖開一條路。

 我看著眼前密密麻麻的黑衣人,看著李培銘再次怒吼著撲來,小汪娜根本擋不住,我本能反問:怎麼衝?

 林風沒有回答我,只是大吼一聲雙臂環抱,妖力在凝聚,在激發,渾身的細鱗突然齊齊的豎了起來。

他在做什麼?我根本看不懂,月華卻明白了過來,看著林風的眼神多了些讚歎,卻又多了些苦澀,突然她不顧一切的逼退了兩名黑衣人,抓住汪娜飛快的奔到了我身後。

啊啊啊!林風的嘶吼聲響徹雲霄,陡然的,他身周浮現了一片噼劈啪啪的轟響,緊接著,那些細鱗居然宛如風暴般爆射了出去,狂捲了出去,那就像一座人形火砲突然爆發了。

我靠!這麼猛?我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,只看到那狂暴的轟射中,李培銘怪叫著跌了出去,渾身被轟得鮮血淋漓,唐楓天剛剛站起就再次摔倒,鎧甲上竟然被轟出了幾道裂痕。

轟鳴聲後,那群黑衣人至少倒下了大半,每一個都鮮血淋漓慘叫連連。

機會就一次,走啊!林風再次大吼,我如夢方醒,連忙掙扎站起,拽著他拼命的往前衝,兩片羽翼不斷席捲著,在人群中硬是衝出了一條血路,月華和汪娜緊隨其後。

我衝過去的時候,深深的望了一眼孫芸,女孩看著我滿臉是淚,眼中卻帶著鼓勵,似乎叫我快走,不要管她,其實……這樣也好,她跟著我是沒有好結果的,留下也好。

我又看了一眼周浩,他的眼神很苦,嘴唇顫抖著似乎想說句抱歉,但……似乎,我明白他的想法了,我嘆了口氣,再沒有怪他。

背後,尖叫聲突然響了起來,是老爸和老媽,他們在叫我,可我卻不敢答應,甚至不敢回頭,我不能浪費林風拼出的機會,也不敢……讓他們看到我此刻那雙猙獰的血色瞳孔。

爸,媽,對不起,兒子也不想這樣的,兒子不孝,兒子走了,再不會回來了,再不會連累你們了……

 “該死,不能放過他們,追啊!李培銘的怒吼聲響起,唐楓天也咬牙站了起來,帶著一群黑衣人發足狂追不捨。

院中,只剩下幾個重傷倒地的傢伙在哀嚎呻吟,只剩下周浩痴痴的看著天空,只剩下孫芸苦笑連連,還有那一雙兩鬢蒼白的老人,彼此攙扶著,看著那夜色中漸漸消失的背影,痛哭流涕,他們不明白這是怎麼了,他們不知道兒子為何變成了這樣……

周浩!孫芸突然吼了一聲,周浩扭頭,一記響亮的耳光抽在了他的臉上。



無恥!出賣朋友的人渣!孫芸怒吼道。

我不是!周浩奮力嘶吼:他不是李陽了,不是了!他變成怪物了!你根本不明白的,你沒看到那些照片,沒看到那些怪物殺掉自己的親人,殺掉最好的朋友……”

 “我不想這樣的,但……你沒看到他活生生的吃掉那隻豬嗎?他其實已經不是李陽,不是我們那個最好的兄弟了,甚至都不是一個人類了!

 周浩抱頭痛哭,他依舊在堅持,只是聲音越來越顫抖,那記耳光讓他痛不欲生,還有我臨走時最後看他的眼神,哀傷,夾雜著苦澀……

 “放屁!我不知道你看到了什麼,我只知道他永遠都是李陽,就算變成了怪物,他依舊不敢傷害我,依舊拼了命去救我,其實,不明白的人是你才對!

 說完,孫芸就走了,追著我們的背影而去,幾名黑衣人想要阻攔,卻被女孩發了狂似得一陣抓打摳撓。

滾開!你們要么就開槍幹掉我,要么就全部都滾!女孩怒吼道,周浩也想要拉住她,卻被一道深恨的目光瞪了回去。

周浩你也一樣,給我滾開!我們不再是朋友了。孫芸咬牙道。<

br/>

 周浩頹然坐倒,看著女孩飛奔而去的背影,他不捨,但他知道,他們之間已經出現了一道深不見底的裂痕,因為那完全不同的選擇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