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6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嘩啦,窗戶被人推開了,一個黑影緩緩躍了進來,看著羅天燼的同時,兩個人都在冷笑。

嘖嘖,屍妖真是恢復的夠快啊,記得昨晚你傷的都快站不住了吧?居然現在又生龍活虎了,如何?要不要再打一場?現在的我可不是你的對手咯。羅天燼冷笑道。

我不傻,就算要打,也不會選在隱秘機動隊的下榻酒店,外面全是你的部下吧,何況,我的傷只是看起來壓住了,而且,我們不是有了約定嗎?

 冷笑中,罹天辰坐在了沙發上,他和羅天燼居然……

 “找到那小子了嗎?罹天辰冷聲問道。

沒有,雖然查到他的幾個人類朋友,但去晚了一步,已經離開這座城市了,我說,你為什麼一定要找他?你不是可以隨意製造嗎?羅天燼反問。

罹天辰沒回答,隨意製造?如果是那麼容易就好了,每一次製造他都會損耗很多妖力,這也是他沒有能穩贏羅天燼的原因。

而且目標的選擇也很麻煩,就算有了某個約定,就算羅天燼可以通過隱秘機動隊的某些權力幫他,但……總之罹天辰依舊不甘心。

這就像你養了一隻雞,突然被鄰居家的狗叼走了,雖然一隻雞的價格並不昂貴,但你依舊會氣的發抖,就算和鄰居翻臉也一定要把損失弄回來。

此刻的我對罹天辰來說,已經不僅僅是一份食物和一份補品這麼簡單了,他為了這件事放棄了原則,放棄了堅持了七十年的善良,絕不允許功敗垂成。

放心,我會想辦法找到他的,我也想試試你說的那什麼韶華力量,究竟是不是那麼補呢。羅天燼舔著嘴唇道:不過其他的也不能不做哦,雙屬性屍妖究竟對我有沒有用,試試先,之後我才能決定要不要跟你長期合作。

 “哈!說起來,你這傢伙身為屍妖,居然想主動跟我合作,送你那些同類給我殺戮給我吃,哈哈,有趣的很。

你不也是一樣?身為人類,居然藉著隱秘機動隊的權力和我聯手做這種事。罹天辰冷笑道:說起來,你真的相信我?

 “不知道呢,那你呢?又是真的相信我嗎?羅天燼不答反問。

那一刻,兩人都在冷笑,那一刻,羅天燼左手始終握著床邊的鐮刀,罹天辰的妖武也處於半展開狀態。

其實,他們誰也不信誰,這所謂的約定,所謂的某種合作,說白了只是互相利用罷了,因為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,獲得無上的力量!也因為他們有一個同樣的性格,不擇手段!

他們一個是存活了七十年的屍妖,對屍妖的歷史,對妖力的操控,對各種增強力量的手段都清楚明白,另一個則擁有隱秘機動隊的高層特權,擁有人類對屍妖所有的研究資料。

所以,當他們同時倒在血泊中,無法再拼鬥下去的時候,當他們發現彼此的目標其實無比相似,又同樣變態到令人髮指的時候,一個聯手約定的可能,突然浮現在了彼此的腦海中。

罹天辰當然不相信羅天燼,甚至他很討厭這傢伙的變態心理,但只要能變強,他並不在乎這些,為了能變強,他已經拋開一切了。

羅天燼同樣不相信罹天辰,在他眼中屍妖只是一種噁心的怪物,但他從來不怕噁心,甚至他知道自己就很噁心,做隱秘機動隊也不過是為了執行他的殺戮遊戲而已。

只要能變強,不惜一切代價,從這點上考慮,他倆真的完全一樣,以後能成為一對好基友也說不定,同時,他們還有另一個共同的目標。

楚天,老子的畢生夢想就是乾掉他!羅天燼傲然道。

同上。罹天辰的眼中滿是陰冷。



或許,月華最終決定跟我離開的想法實在太對了,如果她選擇回到罹天辰身邊,那絕對是一個萬劫不復的地獄。

同時,我們已經離開了這座城市,駛向了回家的道路,但我們都忽略了一件事,我們都不是什麼國際大盜,只是普通人,對於某些逃亡的方法和要點是根本不了解的。

我們真的能逃掉嗎?從我們一出城,孫芸的家門就被人踹開了,甚至很快,我們的一切資料就被送到了王莉和羅天燼的手中。

包括我們的地址和家庭環境,父母所在地等等……

 甚至,連周浩那輛車的車牌號都被王莉輕鬆找到的,某個被騙走了奧迪的老闆正暴跳如雷,報警似乎是必須做的。

誰說三個臭皮匠就一定能頂過諸葛亮的?我感覺我們三個**絲加在一起,思維依舊簡單的令人髮指,只想到逃出這座城市就萬事大吉了,卻忘了我們根本逃不出那早已張開的大網。

我的老家是合肥,準確的說是肥東縣,可我們的車甚至尚未進入肥東,一份報告就被丟在了某個辦公室的桌上。

來了幾隻屍妖?嘖,真是囂張到了傻逼的傢伙啊,居然敢開著車大搖大擺的來合肥。一名大漢喃喃道:似乎是羅天燼那變態指明要找的傢伙呢,打個電話過去唄。

 “打個屁。身旁瘦小的漢子撇嘴道:羅天燼那王八蛋指不定又在冒什麼壞水,搞不好又想做那些噁心的事了,草,上面警告過他好幾次了都不理會,仗著六部的權力就知道胡作非為,而且那傢伙和我們老大很不對路的,理他個毛!

 “……通知老大過來搞定?大漢又皺眉道。

丟不丟人啊你?幾個重傷逃亡的渣,聽說最高級別才三片妖武的貨,還蠢的令人髮指,你好歹也是個b級幹部吧,還有臉通知老大?自己搞定撒!我們老大可是李銘軒,在六部裡比羅天燼那變態的排名還高!整天忙的要死哪有空管這些。

 說著,瘦小漢子就拿起雙閃亮的手套朝外走去,滿臉無所謂道:走了走了,自己搞定去,說不定還能向老大邀個功神馬的,你要怕得罪羅天燼,老子就一個人去。

 “……等等,我也去吧,你急個毛啊,老子穿盔甲呢,先叫手下去查查撒。大漢慢吞吞道。

那天,我終於回到了家,見到了久違的父母,可那天,我卻沒看到頭頂上飄來的一片烏雲。

肥東是座縣城,不算太繁華,所以臨近縣郊的地方還保持著濃厚的鄉土氣息,這裡有一片片綠油油的農田,一座座紅磚綠瓦的小樓房,田中水塘邊甚至還能看到老黃牛在戲水,樓房後面那是一排排的雞舍和豬圈。

空氣很香甜,完全沒有城市裡那種灰濛蒙的霧霾,由於周邊沒有太多的工廠,河水也那麼清澈,我忍不住就帶著汪娜下車洗了把臉。

在城市裡混跡了多年的我們,早已厭倦了那高樓林立的壓迫感,一踏入這景色秀麗的鄉村,就感覺像是突然從動物園回歸到了大自然,興奮感油然而生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