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7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夜色已深,訓練場裡,依舊有一名男子正揮汗如雨。男子的手中握著兩條鐵索,隨著那一聲聲嘶吼,隨著那肌肉一次次的膨脹,青筋高高鼓起,身後,那台滑輪拉力器正發出陣陣咯吱聲,兩塊鋼鐵被一次次的拉起,落下,發出陣陣轟鳴聲。

兩塊鋼鐵都很巨大,因為那是模擬妖武的重量製作的,妖武有多重?參考其硬度就知道了,因為越硬的東西質量就越高。

所以人類想要使用妖武並不容易,首先對力量的需求就極大,所以這並不僅僅是你把兩片妖武拎起來這麼簡單,還要熟練使用,靈動揮舞。

很多人都可以舉起啞鈴,但又有多少人可以將啞鈴當成武器使用呢?爆發力,力量的穩定性,肌肉的持久性,缺一不可。

隨著一聲暴喝,男子突然同時將兩塊鋼鐵拉到了半空,這一次他並沒有立刻放下,而是保持了姿勢拼命苦撐,咯吱吱,那是拉力器不堪重負所發出的聲音,連機器都撐不住了,他居然還可以維持……

 一分鐘過去了,男子的臉色漲得通紅,滿是汗水,兩分鐘過去了,男子的雙臂逐漸開始顫抖,腰也漸漸彎了下來,呼吸變重,可他依舊沒有放棄,他要撐的更久。

三分鐘,四分鐘,五分鐘,咯吱聲越來越強烈,身後的機器彷彿立刻要崩塌似得,六分鐘,七分鐘,八分鐘,這似乎已經不僅僅是力量所能支撐的了,意志力簡直驚人。

轟,兩塊鋼鐵終於落下了,震得機器一陣顫抖,男子也終於跪坐在地拼命的喘息著,他看了看表,這次的時間……還算滿意。

想要使用妖武真的好難啊,不僅是上述那些問題,還有更多的。

妖武本就是由屍妖的妖力精華凝結而成,形成固態化,這說明妖武本就是一股強大力量的集合體,而且最重要的是,這力量並不屬於人類。

我從不覺得妖武有多難操控,學會了就很簡單,可那是因為我是屍妖……甚至就連小汪娜都能自如的操控那條蛇尾,可那是因為蛇尾是長在她小屁屁上的。

妖力是我們的,我們當然可以隨意操控,但妖力卻不是人類的,甚至在某種程度上和人類自身力量有些衝突,所以想要使用就極其困難了,當成兵器再發揮出戰鬥效果的就更是難上加難了。

所以男子才會深夜都不休息,拼命的苦練,力量,穩定性,持續性,爆發性,還有意志力,甚至後期還需要追求速度和技巧,這簡直……已經無法形容其困難程度了。

所以,羅天燼才會只選擇一片妖武,這不是說他拿不動,而是這貨覺得實在太累人了,所以,劉剛那種肌肉壯漢才堪堪能使用三片罷了,當然,王莉那種只有動漫裡才會經常出現的怪力少女,是不能拿來比較的。

餵!一聲輕喝從門外傳來,一名教官打扮的人怒斥道:大半夜的怎麼還在訓練?妖武的使用不是一兩天就可以練成的,過份強撐只會讓肌肉勞損身體不堪重負,快去休息。

 這話說的很合理很科學,男子卻搖了搖頭道:沒事,我還撐得住,我還想多練一會。

 “擦,你們這些新人想做乾部想瘋了?不是說了不能過渡勞損嗎?教官怒不可遏道,上前就想揪住男子的衣領。

放手,我不要你管,幹部?切,那種職位我根本不在乎!男子咬牙道。

那你是……”教官似乎明白了什麼,嘆息道:和屍妖有仇?哎,加入隱秘機動隊的人又有多少不帶點深仇大恨呢,但急不來的,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嘛。

 “十年?那就太晚了,我不是報仇,我是要去救他。男子喃喃道,站起身來再次握緊了鋼索,無論教官怎麼呵斥都無用,他只是機械式的一次次拉著,拼命的苦撐著。

兄弟,我知道你現在很痛苦,你不想殺人的,你不想變成怪物的,你放心,我一定會來幫你,很快,幫你解脫。這些話,男子沒有說給教官聽,只是默默在心裡念著,想著,爭分奪秒的訓練著。

訓練場的二樓,一面玻璃牆的後面,一名滿臉微笑的大漢,和一名托著下巴悠哉悠哉的少女,始終看著場中的情景。

這小子怎麼樣?我說的沒錯吧,好好培養一定會有所成就。大漢笑道。

還湊合吧,就是有點弱。少女癟嘴道:兩塊就吃力成這樣了,本小姐可是輕鬆使用四片妖武呢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