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5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那我為什麼不能再吸收,再膨脹,甚至,再新生出一條尾巴?我不懂,或許秦嵐應該知道,這老頭曾說過潛力不該分割成兩個屬性的問題,那樣就意味著兩種屬性都無法變強,也就是說……我無法長出第二根尾脊型妖武了?

好吧,現在不是沮喪的時候,我該想辦法才對。

如果我不能生出第二條尾脊型妖武的話,那麼,我背後的兩片羽翼可不可以吸收韶華的妖力,膨脹,然後生長呢?

不行……我試過,但那兩根雞毛完全不鳥我,甚至連韶華的妖力都不怎麼搭理我,只是到處鑽來鑽去的。

是不同頻率才互相排斥的問題嗎?不!既然都在我的身體裡了,又怎會互相排斥?那麼就只剩下一個原因了,因為我操控不了。

該死,妖力究竟要怎麼操控?誰也沒告訴過我啊,是不是像小說裡的內功一樣,聚集丹田,再感受全身脈絡的流向?

可憐,我雖然看過不少武俠小說,卻至今都不知道丹田在哪裡,也不知道任督二脈是個什麼玩意,全身上下除了太陽穴,我就再也找不到其他穴道了。

可惜我連嘴都張不開,否則就可以問問汪娜了,或者叫她去問問秦嵐也好。

我開始拼命的憋氣,想要從那股壓迫感中尋求突破,可我憋的都快悶死了,那股妖力也沒搭理我。

我又開始攢勁,拳頭握的緊緊,渾身肌肉繃緊,可結果卻……我的身體更痛了,痛的都開始翻白眼吐白沫了。

可悲,這特麼要是網游該多好啊,給我個熱鍵神馬的多好啊,隨便點幾下,放出個超必殺就ok了。

咦?對了!放個超必殺?雖然我無法融合這股妖力,那我能不能把它強行釋放出去呢?就像波動拳!就像裡百八式大蛇剃!

似乎,我找到解決的辦法了,雖然,如何操控妖力依舊是個很大的問題。

老師,妖力究竟該怎麼靈活操控?外面,林風剛巧問出了這個問題。

很簡單,用自身的感覺。秦嵐沉聲道。

我一口血噴了出來,這特麼說的就跟沒說一樣,我只能感覺到自己就快死掉了。

夜色下,霧霾中,幾個黑影正飛速靠近,呈包圍狀。

高子成在冷笑,吳塵在打哈欠,這種普通的黑衣人對他們來說完全不成威脅,只看對方的干部是誰罷了。

對方有兩個呢,你有信心嗎?高子成瞇眼問道。

沒有,所以你最好快點搞定了回來幫我。吳塵撇嘴道。

好!一個好字,身影已經消失,幾片背甲在夜風中輕擺著,彷彿一團漆黑的風暴般席捲了出去。

居然敢主動挑釁?膽子好大啊!羅天燼嗤笑道,想要出手卻被高傲再次攔住。

這個傢伙是我的,你對付另一隻!呢喃中,那一抹眼神中的深恨,高傲甚至不等羅天燼回答,甚至不招呼部下,徑自朝高子成的背影撲去。

那一天,已經過去十五年了,他卻始終忘不掉,至今深深烙印在腦海中,當他學成歸來,本想著可以好好陪伴年邁的母親,卻沒想到家裡早已是一地鮮血。

他那慈祥的母親,已經化為了一攤血水,他那曾最最崇拜的舅舅,卻痴痴的站在血泊中,看著他,目光血紅。

殺了你,報仇!從那天以後,高傲就只剩下這一個目標了,他只為此而活著,只為此而拼命奮鬥,從一個體弱多病的大學生,硬是成長成為隱秘機動隊的a級幹部,硬是讓所有的屍妖聞風喪膽。

一切,都只為了殺他,一切,都只為了今晚,他再不會放過他。

切,報仇有意義嗎?羅天燼撇了撇嘴,他覺得沒有,一個人活著僅僅是因為一段仇恨的話,那未免太傻逼太無聊了。

羅天燼並沒有高傲那种血海深仇,他和大部分的隱秘機動隊幹部都不同,加入這部門並不是因為痛恨屍妖,而是……

 第一,收入很高,第二,可以肆意殺戮。

那種站在鮮血中呻吟的舒暢,那種看著對手掙扎慘叫的快樂,是羅天燼最大的享受。

他從小就喜歡玩那種鮮血淋漓的遊戲,看那些讓人噁心的電影,越是玩,越是看,他就越希望自己也能親身經歷一次,而且遊戲和電影始終是假的,他想來真的!

所以,羅天燼連大學都沒上就加入了軍隊,只可惜如今是和平年代,軍隊裡除了枯燥的訓練外再無其他,他磨練戰鬥技巧,卻不能去殺人,他 ​​拿著槍,卻不能體會子彈射進心臟時,那鮮血噴灑的暢快感。

羅天燼知道,自己是有些心理變態的,但他並不引以為恥,反而不斷的追求那些他想要的東西,可在這個法律至上的年代,太難了,他甚至都想穿越到古代戰場,不為稱雄,不為霸業,只為了能痛痛快快的殺戮一場。

所以,當他知道這個世界上擁有一種叫屍妖的生物後,羅天燼立刻興奮到發瘋了,他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。

其實,羅天燼本來的希望並不是加入隱秘機動隊的,而是這傢伙想變成屍妖!那種視法律為無物,視人類為糧食,永遠生活在鮮血中的怪物。

只可惜他不是ab血型,永遠都不能變成屍妖,這一發現讓羅天燼痛苦的幾欲死去,不過幸好,他又發現了一個可以肆意殺戮的方法,他殺不了人,卻可以去殺戮屍妖,他做不了屍妖,卻可以加入隱秘機動隊。

不管殺什麼,爽就行了。羅天燼是這麼想的,但很快他就發現事實和自己想的完全不同,殺戮屍妖並不是一件爽快的事,反而異常艱難,屍妖太強大了……

 即使他拼命苦練成為了b級幹部,也頂多只能殺戮些二三流的屍妖,遇到稍強一點的,他就只能落荒而逃了。

羅天燼不要這樣,他想變的厲害點,想隨時隨地體會那種鮮血中的爽快,甚至當他遇到了一個傢伙後,羅天燼突然無比渴望自己能像他一樣強,一樣肆無忌憚,一樣穿行在無數的鮮血和屍骸中,無人能擋!

那個傢伙叫楚天,在一次行動中,羅天燼親眼看到了楚天是如何殺人的,比他殺的囂張一百倍,比他殺的瘋狂一萬倍!

那天,活下來的人都嚇瘋了,只有羅天燼站在鮮血中發抖,興奮到發抖,他找到自己的終極目標了,也就是那天之後,他開始吞噬屍妖。

屍妖吃人可以獲得妖力,那麼反過來呢?羅天燼嘗試了,他也成功了,哪怕別人都說他是個變態,他也毫不在乎,自己本來就是個變態,這點羅天燼從不否認。

同時,雖然他獲得的妖力很小,而且不能儲存太久,但對人類來說已經非常了不起了,也就是因為這樣,羅天燼成為了隱秘機動隊中最強的干部,直屬六部之一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