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5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哈哈哈哈!羅天燼興奮的彷彿著了魔,再次伸手,再次抓住。


放開她!畜生,給老頭子放開你的髒手!秦嵐到了,老頭僅一眼就氣的鬚張,就算是屍妖,也不該經受如此殘酷的折磨,就算是隱秘機動隊的幹部,就可以將殘忍進行至此嗎?

秦嵐想都不想就撲了上去,可惜他忘記了自己只有四片腹鱗,連月華都打不過的敵人,他 ​​又怎能抗衡?

鐮刀直接就劈了過來,秦嵐還算敏捷,半空中硬是扭動了身軀閃開,一口咬下了七八片細鱗,彷彿子彈般直射羅天燼。

切,這種水準的攻擊嚇唬誰啊。羅天燼毫不在意,手腕一翻,那宛如天河瀑下的光華再次閃現,羅天舞,斷空!

……”秦嵐驚得頭髮都立起來了,猛地雙臂環抱後撤,渾身的細鱗卻在瞬間豎起,隨著一聲大喝,硬是用妖力****了出去,在身前彷彿佈出了一張巨大的網,硬是隔開了他和羅天燼。

這是鱗腹型屍妖的保命本事,一旦遇到危險,就將鱗片盡數激發,雖然自損極重,但威力倒也極強,不僅可以阻敵還可以反傷。

只可惜……差距,依舊是差距,那細鱗如暴雨,卻怎樣轟不穿羅天燼的斷空瀑布,在空中噼劈啪啪的盡數粉碎。

不過秦嵐至少藉著這片刻的喘息而退出了戰圈,老頭最後一刻還不忘一把抓住月華的衣領,想要救走女人,可這一舉動卻……

 如果秦嵐想都不想就逃,羅天燼未必追得上,因為鱗腹型屍妖的速度極快!

甚至羅天燼未必會追,藍色妖力的傢伙罷了,他看不上,他只想盡情的,用最殘忍的方法幹掉月華。

可惜老頭人太好了,他根本不忍心放任月華不管,必須救援,但卻將僅有的逃生機會放棄了,當那鐮刀再一次的抬起。

羅天舞,隼!

 隨著冷喝,那鐮刀的速度陡然提升了一倍,快的竟然宛如閃電,秦嵐根本就看不清,只覺得眼前一花,彷彿一道電弧劃過,抓著月華的那隻手臂就和肩膀徹底分家了。

啊啊……”慘叫剛發出就變成了悶哼,羅天燼一腳踹在了老頭胸口,雖然力量不至於轟穿老頭的鱗甲,但也踹的他踉蹌後退,一屁股坐倒。

羅天舞,隼!

 閃電般弧光再起,右腿斷了。

羅天舞,斷空!

飛瀑再下,一道深可見骨的裂痕從老頭的胸口浮現,鱗片粉碎。

羅天舞,風嵐!

 剎那間,秦嵐的面 ​​前彷彿出現了數道罡風所組成的龍捲,將他整個吞噬,老頭已經完全驚呆了,這麼強?這就是六部嗎?他根本連反擊都無力,連掙扎都欠奉。

太強了,天地之間的差距讓秦嵐對月華的救援,就像送死一般的可笑,還是抱著一起死。

冷笑著,羅天燼跨過了秦嵐的頭頂,依舊向掙扎倒地的月華走去,老頭想阻攔,卻連動都無力,眼神中之餘悲涼。

林風啊,快逃……千萬別過來,李陽啊,走的遠遠的……千萬別遇到這怪物。

 “罹天辰啊,你究竟什麼時候才回來……”秦嵐悲泣道,聽著不遠處月華再次響起的哀嚎,老頭無力的閉上了眼睛。

事與願違,說的就是現在了,秦嵐根本想不到我這麼快就擊潰了王莉,甚至追著他的腳步而來,下一刻,我就會看到羅天燼,看到血泊中的月華。

我會怎麼做?其實月華挺討厭我的,我也挺恨她之前出賣我的,可當我看到那種淒慘,我能坐視不理嗎?

甚至,就在老頭絕望的躺在血泊中,心如死灰時,就在羅天燼狂笑著折磨中,月華越爬越遠,消失在深深的霧霾中時,天空中,一道漆黑陡然浮現,那是一個身形,背後的黑色羽翼遮天蔽日。

罹天辰!!秦嵐本能的驚呼了出來,心情瞬間極喜,他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力量,竟然一個翻身就坐了起來。

嗖,罹天辰落下,僅一眼就驚呆了,驚呼道:怎麼傷成這樣?現在情況如何?

 “完了,全完了,六部之一的羅天燼,太強了!誰也敵不過!老頭苦笑道。

罹天辰臉色連變了數變,望著夜色中,聽著那一聲聲慘叫從遠處傳來,突然張口就問,很巧,秦嵐也同一時刻開口了,只是他們所說的完全不是一回事。

快去救月華……她快不行了,再晚就來不及了!

 “李陽呢?那小子現在哪裡?韶華的力量吸收後怎樣了?那力量融合了沒有?

 那一刻,罹天辰滿臉都是焦急,而那一刻,秦嵐卻突然愣住了,罹天辰居然直接先問我?不管月華?不管這座城市的屍妖現在如何了?只想到我?

……”老頭的臉色一下子難看了起來,他想到了之前的猜測。

那小子應該還在餐廳,雖然有隱秘機動隊在圍攻,但他應該扛得住,那股力量……他很聰明,逼出來了!

 “逼出來了?罹天辰一變。

嗯,而且老頭子讓他想辦法快點耗盡,否則……”

 “什麼?你不教他融合,反而讓他消耗掉?你……你怎敢擅自做主?我不是說決不允許你亂來嗎?罹天辰猛地跳了起來,表情極為憤怒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