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5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他甚至沒有像對秦嵐那樣發起狂攻,只是隨意的抬起鐮刀擋了擋,在羅天燼看來,僅僅是這一擋的反震力,我估計都要吐血身亡了。


然而,他完全想錯了,我確實很弱,但我手中的那兩團光華卻一點都不弱。

轟,拳頭砸在鐮刀柄上的瞬間,妖力就彷佛爆炸了,熾熱的妖力波動從我倆中間猛地爆開,羅天燼一怔,想再反應已經完了。

蹭蹭蹭,羅天燼被我轟得連退十七八步,他太大意,甚至連妖力都沒聚集,雖然我也同樣連退數步,手臂上的鮮血再噴一次,但卻依舊大吼道:林風,救人!

 林風不愧是我最靠譜的基友,答應一聲就撲了上去,拽著月華扭頭就跑,足足奔出去三十多米才停下喘息,而這個過程中,羅天燼完全在發呆,連阻止都沒有。

怎麼可能?羅天燼茫然的看著手中的鐮刀,又看了看我身後的一條尾脊。

小子,你怎麼做到的?你只有一片妖武?怎麼妖力那麼強?羅天燼甩了甩有些酸麻的胳膊問道。

關你屁事!我咬牙道,又拼命的朝後打著手勢,讓林風和汪娜快跑,因為一擊得手後我已經冷靜下來了,暗暗覺得不對,暗暗想到羅天燼的可怕了。

六部?我聽到了秦嵐等人的對話,甚至我聽到了月華那個三方圍殺的計劃,當時我真的很佩服女人的智慧,但卻……失敗了?這說明了什麼?連月華+吳塵+高子成,三隻橙色妖力的屍妖,都被眼前這傢伙打敗了?

雖然猜的並不完全對,但……我的冷汗已經流下來了。

不說算了,我自己試,哈!今晚真有趣,遇到個漂亮妞,又遇到你這麼個實力古怪的小子。羅天燼乾笑道,身形猛地朝前撲來。

他好快,甚至已經達到了屍妖的速度,完全超越了正常人類,而且他那鐮刀型妖武……我對妖力的感應並不強,卻依舊感覺到了那排山倒海瘋狂至極的波動。

汪娜,跑!林風,帶著月華走!我毫不猶豫的做出了最正確判斷,扭頭就朝來路奔去,我寧願再去和王莉拼鬥個幾百拳,也絕不想和羅天燼抗衡。

可羅天燼會放過我嗎?他已經明顯對我提起了興趣,甚至當我扭過頭,當我背後的兩根雞毛印入他的眼簾……

咦?羅天燼再次愣住,那是妖武嗎?雖然很小,但明顯是未成熟的羽翼型妖武,那一刻,羅天燼眼中猛地浮現一抹不可思議,甚至熾熱的目光。

雙屬性妖武?兩種不同的妖武竟然可以同時出現在一隻屍妖的身上?

雙屬性,我不是第一個,但卻因為太過罕有,所以羅天燼從未見過,甚至連整個隱秘機動隊都不知道還有我這種類型的屍妖存在。

那一刻,羅天燼的心中突然浮現出一個和劉剛完全相同的想法,他很想挖出這個秘密,甚至,當他看到我手中的兩團詭異光華後……

 “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總覺得小子你……嘖嘖,很美味呢!羅天燼那宛如哭泣的聲音又出現了,好難聽,甚至好噁心,我雞皮疙都起來了。

也就是在那一刻,風聲起了,同時我還聽到一句很傻逼很裝逼但也很牛逼的話:羅天舞,隼!

 羅天燼非常喜歡玩遊,無論是孩提時期的單機或,還是長大後的某些殺戮遊戲,同時,他很喜歡像遊戲裡那樣,給自己每一個特殊招數都起上名字,因為他覺得這樣很裝逼,甚至拽爆了。

當然,也有不少傢伙覺得他這樣做很傻逼,但那些傢伙都已經……被他幹掉了。

隼,世上速度最快的猛禽,顧名思義就知道這是羅天燼速度最快的絕技,所以在他喊出這句話的瞬間,我就感覺背後的陡然加快了,快到離奇,快到不可思議,我嚇得連忙回頭,卻只看到眼前的一道閃電浮現。

我根本沒有時間反應,躲?連秦嵐都躲不掉啊,我唯一能做的只是抬起手……

轟,手中的光華再一次碰撞,再一次爆開,嗖,我飛了出去。

今晚,自從我逼出那兩團妖力光華後,我就沒有吃過任何虧,哪怕王莉的攻擊再猛烈,我都能輕易震推她,而我手臂上的裂痕只是震盪中的自損,並不是對手造成的。

我知道自己是個渣,但手中這兩團妖力光華,我卻非常非常的有自信,可羅天燼卻完全打破了我這個自信。

空中,我就開始慘叫了,兩隻手臂彷彿瞬間被扭成了麻花般劇痛,感覺都扭曲了,那手臂上的噴血比之前任何一次都來的猛烈,胸口,還有一陣陣氣悶的感覺浮現,喉嚨好甜,我張開口猛地咳了口血。

這一次,是我做屍妖后第一次接觸真正的強大,這一次,也嚇得我頭髮都豎起來了,甚至,更恐怖的還在後面。

仰天摔倒,我尚未來得及站起,就感覺腳脖子被猛地踏住了,踏的極重,痛的我狂吼。

羅天燼卻在狂笑,瞇眼道:小子,來來來,告訴我你的秘密,一個屍妖怎麼會有兩種不同的妖武呢?還有,你手中凝聚的妖力……嘖嘖,怎麼做到的?這明顯超越了你的極限,三片妖武絕對沒有這麼強!這和你的雙屬性有關嗎?

 “哈,真有趣,難道你是混血兒?不對,那你是屍妖新研究出來的玩意?難道是什麼秘密武器?哈!沒想到我這次來的真巧啊。

 “說話嘛,對了……你說我吃掉你的話,會不會獲得比普通屍妖更強的妖力呢?好期盼啊,我還從來沒吃過兩種妖武的怪物。

 羅天燼的話把我都聽蒙了,不管他猜的對不對,但……他吃我?人類居然會反過來吃屍妖嗎?還可以獲得妖力?好吧,其實我已經習慣了,幾乎每一個遇到我的傢伙都想要吃掉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