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5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當然也有可能是鳥人,但鳥人也很帥的好不好?

羅天燼也在發楞,同時雙眼已經完全瞇了起來,嘴角也勾了起來,他感覺這太有趣了,因為這還是他第一次親眼目睹屍妖生長妖武的過程。

這翅膀……好帥啊!羅天燼讚歎道。

嗯嗯,我也這麼認為!我拼命點頭,突然好感倍增,畢竟他是第一個誇我帥的人。

這麼帥……嘖嘖,好想吃掉啊!你說我吃掉的話,能不能自己也長一對呢?羅天燼舔著嘴唇道。

變態就是變態,我撇了撇嘴,對這貨的好感瞬間就蕩然無存。

然而……現在他要想殺我的話,很難了吧?因為當我的羽翼完全生長後,我感覺自己的力量又增強了一分,大致是什麼級別呢?我也很難分辨清楚,但絕對比正常的三片妖武要強,因為……我是雙屬性!

當然,我依舊知道自己打不過羅天燼的,因為方才的拼鬥差距實在太明顯了,轟中他一拳完全是僥倖的結果,可此刻他應該不會再大意了。

不過,我為什麼要和他拼呢?我試著揮了揮羽翼,突然一抹賤笑浮現眼中,哥現在可是鳥人了,不不,是墮落天使了,哥完全可以飛走啊!羅天燼這貨就算再強,也不可能在頭上插個螺旋槳,學小叮噹似得飛起來追我吧?

汪娜,過來!和爸爸聯手!我低喝道,退了一步又道:林風也把月華抱過來,我們一起聯手,未必打不過這變態!

 “好!林風這貨的腦子還是很耿直的,想都不想就奔了過來,小汪娜雖然很怕,但還是撲到了我的身側,撅著小嘴膽戰心驚的看著羅天燼。

拼?聯手?哈,儘管試試唄,不過小子我勸你哦,最好別抱太大的希望。羅天燼冷笑道,卻沒發現我已經暗暗讓汪娜抱住了我的腰,又抓住了林風的肩膀。

看向月華,我有些猶豫該不該救她,這女人始終害過我的,但……哎,算了,如果把傷成這樣的她丟給羅天燼,我還算是個男人嗎?

準備好,一…………三!

呼,雙翼猛地扇動,雙腿拼命的蹬踏地面,身形直朝天空中升去,一米兩米……五米六米……我眼中開始浮現笑意,羅天燼卻怔了怔。

小子想逃?羅天燼的笑容突然僵在了臉上。

我根本不搭理他,只是拼命扇動翅膀,七米八米……越來越高,我的速度並不很快,畢竟我剛剛獲得羽翼,還不太會操控,何況還帶著好幾個人。

該死的,老子最痛恨別人騙我!如果你真的和我硬拼,或許我會讓你死的痛快一點!羅天燼冷喝道:羅天舞,隼!

 鐮刀,彷彿要劃破天際般朝我襲來,嚇得我連忙扇動翅膀閃避,刀光緊貼著我小腹劃過,一道血痕浮現,劇痛……我卻拼命苦撐。

我依舊沒有落下,十米,十一米……羅天燼拼命的怒吼,一刀刀的朝天猛劈,卻逐漸夠不到我了,十五米,十六米……我開始放聲大笑,甚至讓汪娜朝他呸了口吐沫。

傻逼,有本事飛起來吃我啊。我得意的就像個剛剛撿到錢逗比。

怒罵聲逐漸消失了,陰冷卻愈加深沉,羅天燼臉上的五官都扭曲在了一起,突然的,他發出了一聲彷彿狼嚎般的嘶吼:羅天舞,斷空!

 鐮刀轟了出去,卻不是對著天空,而是對著地面,這貨想做什麼?我不明白。

轟,妖力將水泥地炸的粉碎,甚至那強大的波動將羅天燼的褲腳都炸爛了,腿上也浮現了數道血痕,他痛的發抖,眼中卻帶著獰笑。

獰笑中,羅天燼躍了起來,藉著那爆炸的威力,整個人彷彿砲彈般朝天空衝了上來。

小子,居然敢逼我這樣做,你死定了!絕對絕對的死定了!

 嘶吼聲中,我完全驚呆了,他居然還有這一招?看著那猙獰的臉離我越來越近,我拼命的扇動翅膀也來不及了,下一刻,羅天燼已經到了眼前。

咔,又一道電光浮現,我想抬手去擋,卻發現兩隻手都抓著人,我想扭腰閃避,卻發現腰上還掛著個小汪娜,我只能……眼睜睜的,我看著那電光從身體上劃過,從肩膀直到小腹。

噗,血水像噴泉一樣爆射了出去,我痛的嘶吼,痛的再也無法維持身形,像流星般從天空墜落了下去。

完了,一切都完了,拼不過,也逃不掉,我死定了。

噗通,我摔在了地上,直接將地面砸碎了一大片,我掙扎著想站起,卻只能拼命咳血,這一刀劈的實在太重了,何況我完全沒防禦。

一隻腳猛地落下,踏在了我的胸口,力量極強,我只感覺骨頭都裂開了,又是一口鮮血咳出,紅得發紫。

小子,你剛罵誰是傻逼?羅天燼猙獰道:你才是傻逼吧?連我們之間的差距有多大都不知道,就算你有兩種妖武又如何?就算你會飛又如何?唔……你現在有藍色妖力?切,藍色妖力的渣,我一個打十個都輕鬆無比。

 “來嘛,再站起來嘛,你不是喜歡朝老子呸口水嗎?再呸一口試試?

 那隻腳一次次的踏在我的胸口,胸骨終於撐不住而碎了,我痛的連掙扎都做不到,連回罵都不能,只是拼命顫抖著。

爸爸!小汪娜眼睛都紅了,豎起蛇尾就撲了過來,我想阻止卻說不出話來。

該死的,放開李陽!林風也撲上來了,鱗甲飛速生長,他的級別還不夠包裹全身,所以乾脆就全部疊加在雙臂上,發了瘋的朝羅天燼揮拳。

白痴……跑啊!你們打不過…………都逃……帶月華逃……”我終於發出了那聲嘶吼,可誰也不聽我的,連月華都……

 女人愣愣的看著我,她不明白我為何到了此刻還依舊想救她。

其實,從我第一次從羅天燼手中救下她,女人就驚呆了,她恨我,她害過我,還在危機關頭想棄我於不顧,可我為什麼完全沒恨她?反而救她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