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5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高傲已經不管了,他現在只想高子成死,其他的一切都無所謂了,他等了十五年的血海深仇,今天必須結束!

一斧接著一斧,越來越猛,慘叫卻一聲又一聲,逐漸無力,雖然兩人的傷勢差不多,但高子成的戰意始終不如高傲,逐漸的,他無力反抗了,無力掙扎了,他又想求饒了,可惜這次高傲再不會上當了。

背甲,已經完全粉碎,再也起不到防護作用,骨頭都碎光了,包括胸骨,頸骨,當那斧頭再一次落下,猛地劈進額頭,高子成眼珠子瞪得大大的,張開嘴想要嘶吼,卻只發出了最後一聲淒慘的呻吟。

高傲依舊沒有停,依舊一下下的劈砍著,直到高子成已經完全化為了碎肉,直到下屬在身後膽戰心驚的提醒他:老大,這怪物已經死了。

 死了?真的死了嗎?高傲喘息著,噗通一聲坐倒在地,坐倒在那堆碎肉中,他痴痴的抬起頭看著天空,他的仇終於報了?

可心中為何只有顫抖,沒有暢快?為何他終於手刃了這個禽獸不如的怪物,還是用最最殘忍的方式,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?

或許羅天燼說的沒錯,為了一段仇恨而活著的人生,真的毫無意義。

眼淚,不由自主的落了下來,是因為恨意的釋放?還是因為失去了一切後的空洞?高傲不知道,他只是捂著臉開始了放聲大哭。

哭聲中,他又想起了小時候,媽媽那張慈祥的笑臉,抱著他,哄他睡覺,陪他讀書,可如今……高子成死了,仇報了,卻依舊沒有用,他再也看不到她了。

其實,身為a級幹部在下屬面前大哭,是一件很丟臉的事,但高傲顧不上了,其實,他現在有一個更麻煩的問題,比報不了仇更可怕,比回憶更痛心,他……

 “老大!一名黑衣人突然走了上來,瞄著高傲的脖子澀聲道:……是不是被咬了?

 “什麼?高傲愣了愣,這才想起剛才的戰鬥,這才感覺到脖子上的劇痛,他連忙伸手摸了摸,瞬間,他的臉色就蒼白了下來。

高傲那白痴,應該報完仇了吧,應該正哭著吧。羅天燼懶洋洋道,看著眼前月華的倉惶逃竄,他卻追的不緊不慢,反正這女人逃不掉的,多玩會也沒什麼。

他甚至邊追邊哼上了小調,彷彿在進行一場最有趣的遊戲,是啊,他的人生就是遊戲,殺戮遊戲。

什麼人!一聲驚呼,一個巡夜的警員飛奔了過來,看著月華和羅天燼的模樣本能就是一愣,他很倒霉,他居然以為……

 羅天燼畢竟剛來,沒有多少警員認識,西裝上的隱秘機動隊徽章也早被鮮血覆蓋,那警員不僅沒認出,反而以為這傢伙是個變態殺人狂,當街追殺美女。

好吧,他的判斷其實沒錯,羅天燼就是變態,月華也真的是美女,但他擋上去的舉動卻太傻逼了。

居然敢當街行凶!你……舉起手來,把武器放下!警員怒吼道。

傻逼!一聲冷笑,鐮刀直接掃了出去,那警員連槍都沒來得及舉起就飛了出去,從右肩到胯下整個裂開,身首異處。

殺人?這傢伙居然直接殺人?還是警察?還毫不猶豫毫不手軟?月華都懵了,連她在殺警察的時候都有些猶豫啊。

哈,殺人其實也挺有趣的嘛,雖然我現在更喜歡殺屍妖。羅天燼瞇眼道,摸出對講機又道:餵,高傲嗎?半路遇到個傻逼警察,想阻攔,結果被屍妖幹掉了,幫著通知下,讓那群傻逼今晚別出來找麻煩了。

 對講機裡沒有回答,羅天燼也懶得管,月華更不敢管,她看著滿身鮮血才一臉陶醉的羅天燼,真不知道誰才是怪物了。

其實今晚,根本就不分人和怪物,其實今晚,只是一場單純的殺戮,當然,也有人不願意殺人。

身形,在拼命的扭轉,只為瞬間爆發的力量能攀至頂峰,王莉完全拼了,那狼牙棒彷彿舞成了車輪。

可她面前的我卻漸漸提不起力氣了,雖然我依舊能憑著妖力轟退她,雖然妖力依舊充沛,但……轟,再次相撞,王莉硬撐著暴喝出聲,竟拼著吐血也一步不退,反而踏步往前,想用狼牙棒的柄端箍住我的脖子,她甚至張開了嘴想要咬死我。

少女真的很強,無論是力量還是戰意,我好佩服她,那種堅強,那種為了劉剛不惜戰死也要報仇的執著。

可她依舊沒有成功,當我的拳頭揮出,當王莉踉蹌後退跪倒吐血,不知道為何,我竟然為她感到一絲惋惜,我竟然希望她能如願,能殺掉我。

是因為她代表的是正義,而我僅僅是只邪惡的怪物嗎?

不僅是她,今晚拼殺至此的所有黑衣人我都欽佩,他們在為了守護而拼命,為了夢想而拋頭顱灑熱血,可我呢……

 “停下,全都停下吧!我突然苦笑著擺了擺手,盯著跪倒在地的王莉,又瞄了瞄身後的數十灘血泊,心中發苦。

我只想著快點消耗掉自己體內狂暴的妖力,卻完全忘記了背後的林風和汪娜,兩個傢伙正被一群黑衣人圍攻,又或者說……

 林風已經激發出妖武了,背上,那是兩片閃閃寒光的鱗片,雖然很小,雖然無法像秦嵐那麼強,甚至無法包滿全身,但面對普通的持槍人類,他已經勢無可擋了,何況還有汪娜的蛇尾在後支援。

戰鬥剛一開啟,鮮血就鋪滿了地面,普通人類對抗屍妖的結果就是單方面屠殺,林風殺得渾身是血,汪娜的小臉上也染滿了血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