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5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吳塵連背甲的防禦都放棄了,這一斬是全憑身體承受的,就算屍妖比人類的身體強壯數倍也無法抗衡,最最直接的一刀兩斷,甚至一擊斃命。


轟轟,一分為二的殘骸倒在血泊中,那臉上依舊帶著苦澀,帶著不相信兄弟最後關頭會背叛自己的心碎。

真是可憐的傻逼,居然被朋友背叛,嘖嘖,算了,不吃你了。羅天燼撇嘴道,彷彿這已經是他對吳塵極大的恩賜了。

月華整個人懵在了那裡,她不明白局面為何瞬間變成這樣,是因為高子成的膽怯逃走?還是因為羅天燼太強了?

其實三對一,月華的這個策略是不錯的,即使她低估了羅天燼的實力,三人聯手的話,也能極大程度重創羅天燼,只要敢拼!可是……

 瞬間而已,高子成逃了,吳塵掛了,只剩下她了,女人就算再驕傲也知道情況不妙了,顫抖著連退數步,扭頭就跑。

那一刻,女人還聽到了羅天燼的一聲輕笑:別跑啊,我還從來沒吃過這麼漂亮的女屍妖呢,哈,剛說完肚子就餓了。

月華魂都嚇沒了,吃掉她?這究竟誰才是怪物啊?月華突然很想呼救,可誰能救她?罹天辰不在,根本沒有人能對抗羅天燼的。

其實月華很走運,她跑出去的方向正好有人趕來,但問題是……秦嵐很倒霉,他趕來了,卻只能陪著月華一起死。

說回高子成,這貨真是個人渣,他看到吳塵倒下了,毫無心痛,反而慶幸兄弟的死為他換來了一絲逃走的機會,接著,他又看到羅天燼狂笑著去追月華了。

那一刻,高子成甚至在笑,滿心欣慰,他就知道羅天燼絕不會來追他,一定會追看起來最強也最漂亮的月華,不過……他忽略了一件事,一個人。

你還想逃去哪?我說過的,今天必殺你!高傲冷著臉攔住了高子成的去路。

其實羅天燼不是不想追高子成的,這傢伙很變態,但卻一點都不卑鄙,甚至他很討厭那些卑鄙的傢伙,所以三人中,他最想殺的就是高子成。

而他沒有追,只是因為高傲說過,這個傢伙是他的,也因為高傲已經堵上去了,所以羅天燼才會扭頭追月華。

高子成傻眼了,眼珠子咕嚕嚕的轉著,卻怎也想不到逃走的辦法。

今晚,高子成原本是想讓吳塵幫他一起對付高傲的,可吳塵……高子成扭頭看了看那具殘骸,或許他有點後悔了吧,但又或許,他後悔的僅僅是自己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出賣了。

呵呵,小高傲,你真的要殺我?拜託,我始終是你舅舅啊,其實我做屍妖也是不得已的,我根本控制不了啊。高子成苦笑道。

我知道,其實有些屍妖很可憐的,但你……只有你!根本不值得別人憐憫!高傲冷喝道,妖武轟然劈出。

高傲的妖武是背甲型的,這貨是a級幹部,操控的妖武足足有六片,鍛造成了一把雙面三刃斧,僅這一點高子成就輸定了,因為他雖然也有六片背甲,但卻有兩片尚未完全成型,甚至其餘四片此刻都滿是裂痕,更有甚者!

之前曾說過,隱秘機動隊將妖武經過特殊鍛造後,可以更適合人類使用,爆發的力量也更強一些,所以妖武數量同樣的話,高子成是絕對打不過高傲的。

當然,妖武很難弄到,而且因為力量太強,大多人都無法操作太多的片數,所以隱秘機動隊的所有乾部加起來,手中超過六片妖武的也不過幾個人罷了,高傲就是其中之一,其他的全部都是六部成員。

高傲的實力有多強?由此可見一斑。

不過,高傲也受了點傷的,被高子成和月華聯手,外加偷襲,轟得他此刻滿嘴是血,胸骨都碎了好幾根,但高子成明顯傷的更重一些。

…………”高子成連忙後退,可高傲卻毫不心軟,雙面三刃斧狂轟而下。

不得已,高子成只有擋,用他那已經滿是裂痕的背甲去擋,可他擋得住?

咔!這不是轟鳴聲,而是一把利器切開另一把利器的摩擦聲,三刃斧直接切入了高子成的背甲之中,順著那些裂痕,甚至切開了裂痕後去勢不減,又整個陷入了高子成的後背。

慘叫,高子成痛的拼命掙扎,發狂似得朝前撲去,鮮血從他的後背上彷彿噴泉般湧出,痛得滿地打滾。

其實,他不是沒機會拼一下的,但從他出賣吳塵逃走的那一刻起,這傢伙的鬥志就完全消散了,他甚至狼狽的往前爬,也不敢扭頭再戰。

真是個渣!高傲咬著牙走上前去,一腳踏在了高子成的小腿上,腿骨咔的斷了,高子成已經痛的……無力呻吟,只能瑟瑟發抖。

我真不知道,自己為了你這樣的渣,為何辛苦了那麼多年,你除了逃的比較快之外,還有什麼本事?高傲鄙夷道。

巨斧猛地舉起,轟然砸下。

等!等等!!尖叫,高子成發了瘋似得連連擺手,泣聲道:小傲你別這樣,我是你舅舅啊,其實我是無辜的,其實我根本不想變成屍妖,其實……你不想知道你媽媽是怎麼死的嗎?我告訴你啊!

 “媽媽的死?高傲一怔,斧頭本能的收了回去,咬牙道:還有什麼可說的?媽媽對你那麼好,你卻咬死了她……”

 “不是!根本不是!我不想咬死她的,其實……其實是她咬死了我,是她先變成屍妖的,我只是被她害的,小傲……舅舅真的很可憐,被自己的親姐姐咬死啊!

 泣聲慘絕人寰,高子成哭得就像個孩子,哭的彷彿想把多年來的委屈瞬間釋放,而高傲則整個懵了。

媽媽也是屍妖?你……你說謊!放屁!不可能!

 “你不信?那你過來啊,你看看,我脖子上是不是有牙印?是不是你媽媽的牙印!高子成慘然道,一把扯開了衣領。

其實,這是句屁話,看看就能分辨出牙印的主人嗎?甚至這已經過去十五年了,還有個屁的牙印啊,但這句話卻恰好抓住了人類的好奇本能,讓高傲根本沒有多想,他……皺著眉低下了頭。

寒光瞬間暴起,利爪直擊高傲的脖子,半毀的背甲也在瞬間全部轟了上去,帶著最後一絲活下去的希望,也帶著高子成臉上的那一抹猙獰。

似乎卑鄙,已經成為了高子成的代名詞。

轟,同一時間,王莉第十七次飛了出去,同一時間,我的雙手已經快要爛掉了,全是裂痕,全是鮮血,痛的幾乎快要跪在了地上。

喘息著,咳著血,王莉已經快站不住了,勉強杵著狼牙棒半蹲在那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