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40


不錯,很不錯,妖武只差最後一步就可以破繭了,李陽你準備好捕食了嗎? 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罹天辰滿臉激動道。捕食?現在?立刻?我有些手足無措,雖然早已決定,但那畢竟是殺人。


嗯,妖武的破繭大多是由殺戮激發的,不要想太多,不要害怕不要掙扎,把身體交給屍妖的嗜血本能去操控,閉上眼睛咬下去,那是妖力最容易爆發的時刻。

……”

 “別急,你還可以多準備一會,剛巧我要出去幾天,回來後再幫你開啟妖武吧,放心,人選方面我會好好選擇的。

 “你要出去?我長吁了一口氣,卻又皺眉道:去哪?你不在的話,安全問題……”

 罹天辰笑道:有點麻煩事,最近周邊城市的屍妖和隱秘機動隊打的很兇,我和月華要去調查看看,店裡暫時交給秦嵐,他會保護你們的安全。

 我有些鬱悶了,不是說我看不起秦嵐,但他實力真的一般啊,一個人可以保護我和林風倆麼?何況我趕腳要是出了危險,他鐵定是只管林風不管我的。

哈,不會的,幾天而已,何況你不是還有汪娜跟著嗎。

 “汪娜?你在開玩笑嗎?我哭笑不得道,那小傢伙連妖武都沒有,甚至好像還不如我哎,誰保護誰啊?

誰告訴你汪娜沒有妖武的?她和你一樣是尾脊型的,你幫她洗澡的時候沒注意看嗎?罹天辰面色古怪道。

我勒個去,我又不是猥瑣大叔,沒事盯著她的小屁股看什麼,不過平時也沒看到她有小尾巴啊,藏在哪了?噗……似乎不應該繼續想下去了。

那小傢伙很早以前就開啟過妖武,而且不弱,只是她似乎很害怕這種力量,所以一直隱藏著的。罹天辰嘆道:不過我試過幾次,一旦很危險的時候,或者說當她的恐懼感完全爆發,妖武就會自動啟動,只是她不很會操控罷了,但自保沒問題。

 試過幾次?怎麼試?難道這傢伙拼命的揍汪娜,逼得她爆發妖力?或許我明白汪娜一直不太喜歡罹天辰的原因了。

罹天辰說完就去準備動身了,可我依舊有些遲疑,有心和他一起去又不敢開口,畢竟我知道自己是累贅,可留下……沒有自保能力,又沒有人保護,挺不靠譜的。

小傢伙,別怕,我們很快就回來。一聲輕吟從背後響起,月華笑著走了過來。

我呆住了,這還是她第一次對我笑,第一次出言關心我。

有秦嵐在真的沒事,如果你實在擔心的話,或許可以去找楊斌。月華又笑道,還拍了拍我的肩膀,幫我理了理衣領。

這舉動簡直溫柔的……好吧,我承認自己蠻喜歡她的,畢竟美女人人都愛,何況我還曾深愛過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的韶華。

只是因為她對我太過冷淡,某些想法我根本不敢表露,久而久之也就淡忘了,可她今天卻為何……對我這麼好?

但她說的話卻讓我一怔,去找楊斌?

楊斌倒是邀請過我好幾次了,但罹天辰卻再三警告我不許找他,只是吃了兩次飯,我就被罹天辰狠狠呵斥了一頓,那也是他第一次對我發火。

姐夫和楊斌其實有點小過節的,唔……很久以前的事了,只是大家都放不下,不過這和你無關的,你要去找他的話,誰也不說,姐夫也未必知道。月華柔聲道,說著還眨了眨眼睛道:放心,我會幫你保守秘密呢。

 好可愛!那俏皮的模樣簡直……我不由得用力點了點頭,就算從未想過找楊斌,也被她說的有些動心了。

那我們就先走了,小傢伙保重。月華柔聲道,還突然挽住了我的脖子,在我的臉頰上輕輕一啄。

轟,我的腦子彷彿要炸開了一般,雖然這僅僅只是個禮貌性的goodbyekiss,但她……居然親我?她甚至從未對我笑過哎,今天居然親我?

那天,我一直在店門口傻站了好久,直到月華和罹天辰的背影完全消失都沒捨得回來。

哎,這可能就是**絲的可悲吧,只要一有美女稍顯溫柔,就會整個人陷入了花痴狀態,即使曾經吃過一次虧也……我當晚就去找楊斌了。

如果不先激發妖武的話,效果應該會很低吧,所以抱歉嘍,需要藉用你一下。地下室裡,楊斌滿臉陰冷的盯著眼前道:由你來做餐前甜點的話,那小傢伙應該會滿意吧!

 “媽的,快放開老子,否則老子叫你求死不得求死不能!他的面前,一名壯漢正面目猙獰的嘶吼著,明明被鐵鍊拷著,卻依舊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。

不好意思,你這樣是嚇不到我的,雖然在人類中,你這樣的傢伙也算兇殘成性了,但和屍妖比起來,你頂多只能算小兒科。楊斌滿臉的冷笑。

屍妖?你在說什麼玩意?壯漢疑惑道,又猛然咆哮:你這雜碎抓老子做什麼?想交給警察換賞金嗎?

賞金?哈哈,別逗我笑了,如果比賞金的話,我的腦袋怕是要比你值錢一萬倍吧!楊斌大笑道,突然瞇了瞇眼,扭頭朝樓上走去。

樓上傳來的,那是一陣悅耳的門鈴聲,同時也代表著那彷彿死亡的喪鐘,然而這喪鐘究竟是為誰敲響的?

來啦,咦?小汪娜也來了?歡迎歡迎。楊斌笑嘻嘻的將我們迎了進去,說起來這傢伙的家好大啊,說別墅都有些委屈了,簡直跟宮殿似得,估計沒八位數根本拿不下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