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4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……救命……救爸爸!!小汪娜哭著就奔了上去,以她的智慧,根本不明白我此刻的狀況,只知道我已經痛的快要死掉了。這丫頭算是我最大的福氣吧,沒有她,今晚我兩次都死了,同時這丫頭真的好聰明,她找不到任何人,卻懂得把我帶到餐廳門口等秦嵐。

怎麼回事?老頭子看著我的慘狀,只驚得眼珠子都掉出來了,白天不還好好的嗎?

那個壞傢伙要吃掉爸爸,然後被打跑了,還有個壞傢伙要抓汪娜和爸爸,但被爸爸打敗了,他還拿著個大棒子,砰,就爆炸了,爸爸就這樣了。

 喂喂,這是在描述劇情發展嗎?為什麼完全聽不懂啊?

幸好,老頭子是萬事通,根本不用某個不靠譜的小丫頭解釋,看看就能大致明白了,然而這一看……

 “咦?小子有妖武了?他自己捕食過?果然是雙屬性,但……不對!尾巴的發育太快了吧?還有這……我的天!妖力過於膨脹,竟破體而出?甚至井噴!!

 秦嵐驚得是一縷縷的往下揪鬍子,身後的林風也早已嚇傻了,雖然他不很懂,但卻發現了我身體的異常和妖力的狂暴。

老師,這太強了!李陽怎麼做到的?他怎麼有這麼多妖力?林風滿臉羨慕。

他居然還敢羨慕?這白痴知不知道我就快死了?

秦嵐搖搖頭,仔細檢查著我的傷口,突然道:被同類襲擊過?想吃這小子?沒猜錯的話……楊斌那混蛋?

 為什麼每個人都知道楊斌是混蛋?但獨獨我不知道?我突然好想哭。

可問題是他的妖力怎麼注入的,這絕不可能是本體自生的。老頭又一次仔細的檢查著,突然想起了什麼,驚呼道:韶華的妖武?被他完全吸收了?

 “我的天,這小子也忒大膽,我們都不在場的情況下,他居然敢跑去吸收韶華的妖武?韶華什麼級別啊?他是什麼貨色啊!

 “不對……他應該不知道這事,難道你們被隱秘機動隊襲擊了?

 萬事通真不是蓋得,秦嵐簡直牛逼到了極點,判斷也準確到了極點,這傢伙不寫一本屍妖大百科去造福世界,簡直是這世上所有屍妖的最大損失啊!

然而,僅能判斷是沒有用的,解決辦法呢?秦嵐的眉頭深鎖了起來,他不知道……這件事秦嵐本就不理解,是罹天辰想到的,可如今卻一切都變了。

首先變快了,在秦嵐和罹天辰完全沒有準備的前提下,我已經自己完成了計劃,其次還變得詭異了,罹天辰曾說過,只要我融合了韶華的妖武,就可以強行突破極限,可如今呢?突破在哪裡?甚至我因為那股妖力太過龐大,根本無法融合吸收掉。

秦嵐突然發現,罹天辰之前的想法實在是太天真了,根本缺乏詳細考慮嘛,可轉念一想又……那是罹天辰哎,管理員哎,八翼的強者,七十年的老屍妖,他有可能什麼都沒想明白就決定一件事嗎?

秦嵐更加的無法理解了。

先把小傢伙抬進去,林風幫忙!老頭低喝道,又立刻給罹天辰打了個電話,他要問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然而罹天辰的吃驚程度卻完全不亞於秦嵐,計劃已經先一步完成了?因為意外?因為楊斌的干預?此刻還身在鎮江的他,眼睛裡突然蒙上了一層血色,因為激動和憤怒。

激動是因為他的想法是正確的,我果然可以吸收掉韶華的妖力,憤怒則是因為那該死的楊斌,居然膽敢瞞著他搞出這麼大事,這等於完全打亂了他的計劃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