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4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……”秦嵐又開始揪鬍子了,作為萬事通的他當然知道六部,雖然崛起並不太久,但卻彷彿是專門針對屍妖的,近兩年還打過幾次硬仗,每次屍妖都吃了不少的虧。


聽說六部還和楚天交過手,只是那一戰並沒有幾個人知情。

然而,六部這些傢伙並不是經常出動,所以並沒有改變目前屍妖和人類的格局,只不知道為何這次突然的……

 “他們的目的地是哪?秦嵐澀聲問道。

我不知道,我沒有遇到他們,但我覺得他們很可能會過來一趟,畢竟……”月華咬著牙,突然又回頭瞄了一眼,那眼神嚇得汪娜連忙抱住了昏迷中的我。

羅天燼一定會過來的,不管他之前的計劃是什麼,但現在都……劉剛死了,死在了我和汪娜的手裡。

劉剛畢竟是隱秘機動隊的b級幹部,所以羅天燼就在附近的話,沒理由不過來管一管的,更何況此刻罹天辰還不在,想要掃蕩這座城市的屍妖勢力,簡直太容易了。

姐夫很快就會回來的,有他在,也未必就怕了羅天燼,六部又怎樣!月華傲然道,她很愛罹天辰,對他的實力也極為欽佩,畢竟八片妖武在屍妖中已經算頂尖,算是小boss一樣的存在了。

可他未必來得及!秦嵐苦笑道:所以不管羅天燼來不來,我們都得做好完全的準備,林風啊,照這兩個地址,把大家集合一下吧。

 集合?林風很茫然,不過他很快就知道老頭的目的了,集合這座城市所有的屍妖,對抗即將到來的大戰!

這座城市原本有八名屍妖,韶華死了,現在楊斌也……

 但多了我和林風,數目依舊是八名,罹天辰,月華,秦嵐,汪娜,此刻還差了兩名,兩個我從未見過的傢伙。

林風去找人了,月華和秦嵐則開始商量對策,而汪娜則只有哭喪著臉坐在床上抱著我,小丫頭和我一樣可憐,她也受了不輕的傷,可現在沒有一個人顧得上我們。

我就快死了,再死一次,她呢?似乎只有抱著我,陪著我,再經歷一次失去父親的痛苦。

直到此刻我才發現,秦嵐對我還算不錯的,月華本想要送走我,不管是一腳踹回家,還是直接送出城都好,估計她是怕我醒來後揭穿她的某些事吧,但秦嵐卻不允許。

老頭子救不了他,但在這種危機時刻,至少要提供些最起碼的保護吧?秦嵐冷聲道:月華,我不想問你為何這麼討厭他,僅僅是吃醋?不用了吧,這小子就快死了!還帶著個可憐的小丫頭,難道你身為一名七尾屍妖,連這點肚量都沒有?

月華的臉蹭就紅了,咬著唇沒再堅持,說起來,秦嵐的實力根本沒資格對她冷言冷語,但女人心中有愧。

隨你吧,不過我不會保護他的,你要留下的,那你就自己管!月華扭臉道。

放心,老頭子雖然沒本事,但說過的話就一定會做到!秦嵐冷哼道。

這兩句話都說出來了,可惜,秦嵐並不知道他為了這句話付出了多少代價,月華也不知道,當她倒在血泊中,當一個身影不顧一切的撲向她時,曾經的這句話會是多麼可笑。

時間,正在一分一秒的過去,我,正在生死線上不斷的掙扎著,崩潰著,罹天辰並沒有能第一時間趕回來,但羅天燼卻到了,高傲也到了。

王莉看到高傲的瞬間就撲了過去,放聲大哭,她認識他,甚至他教過她一些東西,所以算半個老師吧。

怎麼了?高傲詫異,緊接著他就看到劉剛的屍體,表情一變。

來晚了一步嗎?哎……”嘆息中,高傲撫摸著劉剛那張堅毅的面龐,哪怕死了,他臉上依舊留著對屍妖的憎恨,對最後一擊未能成功的不甘。

好兄弟,你已經做的很好了,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,你的仇恨,你沒有完成了理想,全都交託給我們吧。高傲喃喃道,又扭頭看向了羅天燼。

別看我,我要睡覺!羅天燼打了個哈欠就扭頭走了,王莉氣的差點罵街,睡覺?同伴就躺在眼前,永遠無法醒來了,他還想睡覺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