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4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好吧,那玩意根本不能算翅膀,頂多算是兩片樹葉貼在了我的背上。

我此刻的妖武實在太弱小了,而楊斌的妖武卻……四片背甲,彷彿鋪天蓋地般的裹了上來,同時壓制住了我的四肢,箝制住了我所有的妖力,讓我根本無法掙扎。

那背甲的邊緣還彷彿利刃,我的雙臂,我的大腿,四道深可見骨的血痕同時浮現,痛的我拼命嘶吼顫抖,力量卻越來越弱,他吸的太快了。

為什麼?我怒吼道。

抱歉啊李陽,我也不想的,你楊哥我進入異常食慾期了,人類已經無法幫我增強妖力了,只有吞噬同類……”楊斌口中說著抱歉,語氣卻毫無歉意,有的只是興奮和瘋狂。

異常食慾期?吞噬同類?我突然想到了什麼,這似乎和韶華曾經的經歷很相似,她就是因為異常食慾期,吞噬同類而被圍攻的。

可我依舊不很明白,我們不是好朋友嗎?不是剛剛還挽著肩膀稱兄道弟嗎?

他還貼心的幫我準備了第一次捕食的對象,還想辦法幫我激發妖武,為什麼此刻又……

 “李陽啊,都是好朋友了,有空來我家玩嘛。我還記得他那誠懇的邀請。

李陽,我們很像啊,都是不得已做了屍妖呢。我還記得第一次見他時,那溫柔的目光,那親切的語氣。

哈,既然我們這麼有緣,來來來,我請客,別不給面子哦。我還記得他那次古怪卻又有趣的邀請,雖然讓我嚇得差點哭出來,卻本能的生出了好感。

難道那一切都是騙我的?他請我來他家,只是為了吃掉我?他幫我破繭,只是為了吃我時能獲得更多的妖力?

其實我不算很笨,當他一口咬下時,我就瞬間明白了很多事,或許,他以前說的請客包伙食也是騙我的,只是為了把我養到足以夠他食用!對我的好,那所謂的投緣,都是騙我的,只為了讓我放下戒心。

甚至,他曾對我哭著說出的那些故事,也可能全都是騙我的,從他第一眼見到我開始,這個想要吃掉我的計劃就已經展開了。

然而,我明白的卻已經太晚了。

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傻,罹天辰明明屢次警告我別靠近他了,可我卻偏偏一腳踩進陷阱,可罹天辰那傢伙為什麼不明說……

似乎不應該怪罹天辰,怪只怪我太傻,太單純,一次又一次的上當,一次又一次的被人當作食物。

同時,我又覺得自己很可悲,我暗戀已久的女人只想著吃掉我,此刻,被我當成了好兄弟的傢伙也只想著吃掉我,我……

 我的心中,突然浮現出了一股強烈的憤怒和不甘,我明明誰也沒得罪過,為什麼他們一而再再而三的算計我?欺騙我?我不要被這混蛋吃掉,絕不要!

你給老子,放開啊!!我嘶吼道,拼命想要凝聚妖力,好吧,我依舊敵不過他的,但就算死,我也要……

 “混蛋!想吃我?付出代價來吧!我咬牙道,背後剛剛長出的妖武開始了瘋狂顫動,楊斌連忙展開背甲抵禦。

同時,我口中的咆哮一聲接著一聲,求救!

我贏不了他的,只能想辦法找人來救我,不管是誰,來一個就好!

其實呼喊沒有用,聲音是傳不遠的,但我卻聽罹天辰說過,屍妖戰鬥時的妖力波動,哪怕離得有些遠也可以感覺到。

只可惜……

 “加油跑吧,還有五十公里就可以休息了。郊外,秦嵐笑瞇瞇道,林風用力點了點頭。

這兩個不知疲憊的傢伙居然連夜裡都不休息,還跑出了市區,而且還是城市的另一端!

而幾乎是同一時間……

 “老實說,這次僅僅是出來調查罷了,月華你應該獨自就可以完成了。罹天辰皺眉道,他和月華的實力都很強,一起出來調查實在有些浪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