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4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王莉確實敗給過罹天辰,而且敗得極慘,但這並不代表她的實力很弱,反而恰恰相反,這少女的真正戰鬥力比劉剛還要高,所以她才對付楊斌,劉剛對付某個目瞪口呆的小渣渣。

哈,再來!一聲嬌喝,王莉得勢不饒人再次撲起,手中的一根大棍子瘋狂猛砸。

棍子?記得第一次遇到時,這丫頭拿著根翅膀型的妖武,此刻卻換成了棍子,唔……不對,那並不是棍子,而是用鐵絲把那幾片妖武捆在了一起,奇醜無比,還非常笨重,就像個狼牙棒似得。

醜無所謂,順手就行了,笨重怕什麼,人家有的是力氣!王莉是這麼想的。

其實關於這點,劉剛說過不止一次了,妖武的鍛造都是由國安局的科研室完成,這把翅型妖武原本是模仿方天戟和長柄鐮刀的綜合樣式,操控雖然較難,但熟悉後會非常牛逼,攻擊能讓人防不勝防。

可王莉卻不聽,她也實在用不來,也懶得去練什麼操控,這少女的戰鬥就是一根筋的橫衝直撞,所以狼牙棒神馬的是最適合她了。

隱秘機動隊的干部,大部分都會學些武術之類的,以此來彌補身體沒有妖力的弱點,可王莉卻沒有武術根底,她懶得學,也學不會,所以她的戰斗方式永遠只有一種,砸!

衝上去砸,跳起來砸,翻個跟頭繼續砸!

同時她的戰鬥特長也只有一個,力量大!別看這貨又矮又瘦的像是個蘿莉,骨頭縫裡卻全是肌肉,一旦發起瘋來連劉剛這種超級壯漢都攔不住她。

所以當王莉的狼牙棒第二次砸下來,楊斌明明早已準備好了防禦,背甲將身體裹的連一絲縫隙都沒有,可結果卻……

 轟,楊斌第二次被砸退了出去,這次足足退了十多步,再次咳血,甚至這傢伙的腦袋都嗡嗡作響了,不是傷的,而是被震的,他感覺自己就像是被一輛奔馳中的裝甲車給撞了似得,而且司機明明看到了他都不剎車,還狂踩油門!

這丫頭……”楊斌渾身亂顫,連那四片背甲都像中了邪般在發抖,兩擊而已,他就知道自己根本扛不住王莉的怪力了,畢竟他不是罹天辰。

何況還不止是王莉,楊斌抬起頭,又看到了劉剛,同時看到了剛好飛出去的我。

王莉的偷襲,楊斌勉強擋住了,可劉剛的突擊,我根本連反應都來不及,第一,我被楊斌擋住了視線,第二,就算我看到了也渾身劇痛無法動彈。

嗖,劉剛的妖武橫著就掃了過來,砰,我飛了出去,毫無懸念的被秒掉了,好丟臉!

兩名幹部?楊斌驚呼了出來,就算他不怕王莉,但一對二卻是不可能打贏的,何況他早已有傷在身。

爸爸!汪娜也驚呼了出來,看著倒飛出去的我,甚至人在空中還渾身性的飆血,小丫頭恨得直接就暴走了。

壞東西,我……我打死你!嘶吼中,汪娜的蛇尾再一次捲了起來,所有的倒刺齊齊像劉剛扎了過去。

汪娜的實力有多少?我也不知道,罹天辰只說她自保問題是不很大的,畢竟有了妖武,但……她只有一片妖武。

所以,這小丫頭其實只能勉強自保,打傷楊斌那一下完全是走了狗屎運。

而此刻面對劉剛,還是正面抗衡,小丫頭就根本不行了,就算再發瘋,那力量的差距也實在太大了,她的蛇尾尚未捲到,劉剛手中的妖武就再次襲來了。

劉剛手中的妖武也是尾脊型,但卻足足有三片,款式是彷彿火把形狀的,可刺可砸,那妖武的橫切面還異常鋒利,用砍的也不錯。

三片對一片,小汪娜在接觸的瞬間就吃了大虧,那妖力波紋的碰撞,將小傢伙整個掀飛了出去,身在空中,那蛇尾又被劉剛的妖武整個卷住,寸寸絞殺。

慘叫,從小丫頭的口中發出,她的妖武始終很硬,斷是不可能的,但卻被絞的浮現數道裂痕,甚至背上也鮮血淋漓。

這還是劉剛手下留情的結果,兩次攻擊,劉剛都沒有用全力,第一,他不想殺我,第二,汪娜雖然是屍妖,但卻也是個很可愛的小丫頭。

算你們運氣好,我今天不想殺你們,抓住就行!劉剛冷喝道,又扭頭瞄了瞄楊斌。

那一刻,楊斌在發抖,他知道麻煩大了,兩名幹部啊,他怎麼可能贏?可他又望瞭望我摔出去的方向,只差一步了,他真的很不甘心!

該死,怎麼會這樣?你們這些混蛋怎麼早不來晚不來偏偏……”楊斌鬱悶的都快哭了,抱著頭拼命嘶吼。

你丫的罵誰是混蛋呢?死怪物找虐吧你!王莉豎著眉毛就撲過去了。

其實,屍妖中有個不成文的規則,彼此間的戰鬥可以,可一旦遇到共同的敵人,就必須放下一切聯手抗敵,所以當我飛出去時,當汪娜倒地時,我們看向的都是楊斌。

就算有兩名幹部,就算楊斌打不過,但大家聯手的話或許還有一絲轉機,然而卻……

 “該死!一句怒罵,楊斌突然扭頭就走,他直接就放棄了,自己的生命明顯比我重要,最起碼他要先活下去再想徐圖後計的辦法。

至於我和汪娜?他才不在乎我們的死活,他只是懊悔沒有能先一步吃掉我。

那一刻,汪娜在苦笑,小傢伙很想罵楊斌是個只知道欺軟怕硬的渣,那一刻,連劉剛看向楊斌的眼神都多了幾絲鄙夷,而王莉則呸了口吐沫,想都不想就追了上去。

真是個渣,別想跑,本小姐今天一定要幹掉你!王莉揮舞著狼牙棒怪叫道。

一個欺軟怕硬的貨,王莉應該能輕鬆搞定吧。劉剛冷冷道,他沒有追,而是走向了汪娜和我,雖然他知道我們已經傷的難以反抗了,但為保不出意外,還是先抓起來的好。

可劉剛明顯沒有想到,嘶吼中,小汪娜再一次站了起來,憤怒的盯著他。

咦?你還能站的起來?看來你雖然很小,但卻比那個欺軟怕硬的傢伙夠種呢。劉剛詫異道,方才他那一擊的份量不算輕,本能就對小汪娜多了些許欽佩。

但可惜了小傢伙,你和我的差距太大,放棄吧。劉剛傲然道,剛想邁步,表情卻又是一變。

遠處的草叢裡,剛剛摔出去的我突然又走了回來,拍了拍身上的塵土,抖了抖所剩無幾的節操,彷彿沒事人一樣。

難道下手太輕了?劉剛的眉頭深深鎖了起來。

劉剛看似兇巴巴的,但其實心地不壞,所以他對於汪娜的小孩子模樣確實有些掙扎,方才那一擊充其量只有一半力量。

所以汪娜的勉強站起,劉剛雖然有些詫異,但還是可以接受的。

可劉剛並沒有對我太過留情,因為他很痛恨屍妖,也因為他的家人全部死在了屍妖手中,所以那一擊,他是用上了八成力道的。

劉剛計算過,憑我當時的受傷身體,和我剛剛長出妖武的實力,這一擊應該不會殺掉我,但絕對能轟的我渾身骨頭盡斷,再也別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