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被女人討厭真不是件開心的事,何況還是個美女,不過……哎,反正哥也不可能被美女喜歡,索性由得她去吧。

生活越平靜,時間過的就越快,一轉眼,我到餐廳打工就超過半個月了,因為餐廳是發週薪,所以罹天辰已經給了我兩次讓我乍舌的薪水,每次都超過一萬。

這個,太多了吧?我端盤子而已。我哭笑不得道。

無所謂,錢而已。罹天辰笑道:錢對人類來說或許很寶貴,但對我們屍妖來說,這玩意和衛生紙幾乎沒區別,夠擦屁股就行。

 “……”我不由得一陣好笑,這傢伙居然也會開玩笑?倒是我以前從未敢想過的。

其實,我也發現了,罹天辰只會和我開玩笑,甚至他只會對我笑,除此之外連秦嵐和他說話,這貨都有些冷冰冰的,就算是月華,他也頂多語氣上少許溫柔,笑容?幾百年都不知道能不能見到一次。

可只要是對著我,他幾乎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笑……

 他愛上我了?想和我搞基?當然不是,可除此之外我真的想不到任何理由,會讓他對我這麼好,好的連我爸媽都要為此汗顏。

我真的很感激他,但……我真感覺這裡面很有古怪!或許,我該找個其他人問問去了。

我第一個找的人是楊斌,我始終覺得他和我關係很好,算是哥們了。

給你喝古怪飲料?哪里古怪?楊斌茫然道。

我也說不清啦,就像中藥一樣,那個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背後,你看看,為何出現這麼多黑斑,為何肩背上都有?我鬱悶的解開了衣服。

黑斑就是妖武雛形嘛,恭喜你啊,不過你不是尾脊型嗎?肩背……”楊斌嘟嘟囔囔道,突然頓住了話語,目瞪口呆的看著我背後。

這不可能!你怎麼做到的?是罹天辰?楊斌的臉色完全變了。

不對,他怎麼可能為了你做到這個地步?這傢伙究竟想做什麼?雙屬!他居然要把你培養成雙屬!這……”楊斌的聲音越來越顫抖。

你在說什麼啊?我完全聽不懂他的話。

不對,這很不對!我要去找個人去問問!楊斌猛地竄了起來,飛也似得跑掉了。

“……”我額頭上老大一滴汗,這特麼到底在搞毛線?

就算楊斌這貨不靠譜,我依舊可以問別人,某個號稱屍妖界百科全書的老傢伙。

就連罹天辰都說過,秦嵐雖然實力不出眾,但屍妖的事他幾乎全部知道,算得上博古通今了,所以他一定能幫我解答。

可我卻沒有想到,秦嵐的表現居然比罹天辰還要誇張,老頭看著我背後的三片黑斑,驚得下巴都掉了,揪的鬍子都快沒了。

是罹天辰把你弄成這樣的?老頭猛地低喝道。

是啊,怎麼了?唔……我知道開小灶是有點作弊的嫌疑啦,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為何要這麼幫我,汗,您老幫我看看,這妖武是不是已經快長出來了?我尷尬道。

是,只差一步了!老頭摸著我背後的凸起道,但他的眉頭卻深深的鎖著。

但這不對,很不對!小傢伙,你等著,我去找一趟罹天辰!老頭突然站起,和楊斌一樣飛快的朝外奔去。

……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,這特麼到底哪裡不對?這些混蛋就不能先告訴我嗎?

那天,我發了整整一天的呆也沒有能想明白這件事,所以,最終只得滿臉鬱悶的回家了。

而那天,楊斌第一時間就找到了月華,急聲道: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罹天辰為何想把那小傢伙培養成雙屬?為何把自己的羽翼型基因給他?

 月華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道:我怎麼會知道,或許是他看上那小傢伙了吧,怎麼?雙屬性有問題嗎?

 很明顯,月華也不知道這其中的問題所在,但某個號稱百科全書的老傢伙卻知道。

咣當,門被踹開了,秦嵐冷著臉衝了進去,二話不說就一把扯開了罹天辰的衣衫,那胸腹上,一道深可見骨的血痕浮現了出來,直達身體內部。

甚至,就連體內的一些器官上,也帶著一條條或深或淺的血痕,或是切割,或是撕裂。

你究竟在做什麼啊!秦嵐猛地嘶吼了起來。

你知道了?是你自己發現的,還是李陽告訴你的。罹天辰淡然道:其實我也知道他守不住秘密,倒也無所謂,這本就不是秘密。

 “誰說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在做什麼?秦嵐嘶吼道:你居然為了強行激發他的妖力,甚至自損身體?我說你怎麼最近完全沒有鍛煉他,原來是這樣!

 “有什麼問題嗎?我說過,會讓他最快速度強起來的。罹天辰喃喃道:我要他取代我的管理員位置,這樣我才能安心去解決韶華的事。

 “真的是這樣?

 “還能是怎樣?

 秦嵐沉默了,皺著眉沉思了許久才又道:好,就算你是因為想讓他快點變強,可你為何要強行激發他的雙屬?你這樣根本不是在幫他,而是在害他啊!

 害?罹天辰為了我甚至不惜自損身體,可秦嵐為何說他在害我?

真是,越來越難以理解了。

何以見得?罹天辰的表情很古怪。

啪,一個空瓶子被秦嵐仍在了桌上,接著又拿來了一瓶醬油和一瓶醋,老頭怒氣沖沖道:一個空瓶子,不管大小,裡面只可以裝一種東西,要么裝醋,要么裝醬油,如果想兩種都裝的話……”

 說著,老頭將醋和醬油同時往那空瓶裡灌了進去,又咬牙道:你自己嚐嚐,這算是什麼玩意?

 “混合體唄,怎麼,很難喝?罹天辰表情不冷不淡道。

好,就算不難喝,就算兩種調料可以相容,甚至相輔相成,但是……這瓶子裡始終只有半瓶醋和半瓶醬油啊!

 “那小傢伙的潛力,就像這個空瓶子一樣,不管是專攻尾脊型還是羽翼型,最終都能有所成就,可你偏偏強行把他改變成雙屬!也就等於把他的潛力強行分割成了兩半,這樣的結果是什麼?尾脊型,他練不強了,然而羽翼型,他同樣也練不強啊!

 “這麼淺顯的道理,罹天辰你沒理由不懂的,所以老頭子才問你究竟在做什麼啊!

 秦嵐氣的連眉毛鬍子都豎起來了,罹天辰卻依舊一副冷冷淡淡的模樣道:不愧是秦嵐,果然一眼就看透了裡面的秘密,不過你別忘了,雙屬這個概念是楚天提出來的,連他都說這樣可以培養出最強的新晉屍妖!

 &

nbsp;“沒錯,這樣強行激發,首先可以把妖武最快成型,其次一成型就是雙重妖武,確實非常的強,可問題是僅此而已了,再也無法往上增長了,所以就連楚天后來都說過,這只是一個錯誤的概念啊!這麼做只可以培養出最強的新晉,但那個新晉將永遠只是新晉,再也無法成就真正的強大了!秦嵐激動的連拍桌子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