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4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剛剛破繭時,我的尾巴充其量也就跟耗子差不多,在拼了不下二十記之後,終於,我的第一片妖武完全發育成型了,粗壯程度絕不弱於韶華和月華,當然數量只有一條。

其實作為一個大男人,背後插著根狐狸尾巴是件很丟臉的事,甚至再帶上個狐狸耳朵的裝飾……那就完全是個妖孽男了,不過我卻不在意,因為心中早已激動的快要發瘋。

妖力!這就是妖力!我明顯能感覺到四肢百骸中有些物質在流動,而隨著那些流動,身體越來越結實,背後妖武的硬度越來 ​​越高,波動也越來越狂暴,此刻的我感覺自己就像服用了興奮劑一般,力量的充沛程度簡直……

 當然,其實我的力量還很渣啦,此刻也就跟小汪娜差不多少,比她多兩根雞毛而已,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,已經覺得自己就是個超人了!

轟,這已經是我和劉剛的第二十五次對拼了,兩股妖力波動在我們之間轟然爆碎,又彷佛粉塵般被我吸收了回來,這次我連一步都沒有後退,而劉剛卻接連踉蹌,還哇的一口鮮血噴出,二十五次的反震,連巨人般的他都吃不消了。

……不明白,為何會這樣?劉剛呼呼喘息道,看著場中的局面完全反了過來,這大漢恨得咬牙切齒。

算了吧,別拼了。我突然停下了手中的動作,擺手道:你拼不過我的,唔……原因我不想說,但繼續下去的話,敗得絕對 ​​會是你,我們就這樣罷手吧。

我不想殺劉剛,從未想過,哪怕我們是天敵。

我是個很簡單的**絲,只要別人不來惹我,我就滿足了,只要別被楊斌吃掉,我就很樂呵了,至於劉剛……其實我挺佩服他的,佩服所有隱秘機動隊的傢伙們。

甚至我曾經想過,如果我沒有變成屍妖的話,我很想加入他們,為了守護人類而做一份貢獻,那樣比我做個打工族可崇高的多了。

只可惜,我們已經是死敵了,但至少,我不想殺掉這些讓我欽佩的傢伙,其實,那天我失手殺掉了一個隱秘機動隊的成員,已經讓我非常後悔了。

我的要求很簡單,別找我麻煩就行,所以……汪娜我們走吧,那個誰,你別追我,我也就不會殺你了。我笑著聳了聳肩,扭頭朝汪娜走去。

最後,我還瞄了一眼劉剛的妖武,很想搶過來,但我怕這大漢寧死不從,最終真的會死在我手裡,哎,哥簡直善良的像個天使啊。

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出發點很好,卻沒想到劉剛的反應會那麼誇張。

別追?就不殺我?劉剛身子一顫,抬起頭時,眼神明顯猙獰了很多。

小子,你這是在可憐我嗎?哈!我居然被一個屍妖可憐了,一個該死的怪物!劉剛憤怒的咆哮道,倔強的站起身來。

你們這些怪物,每一個都該死,碎屍萬段都不值得可憐,哈,但你居然反過來可憐我?

 “你們這些怪物,吃掉那些手無寸鐵的普通人時,怎麼不覺得他們可憐?少裝蒜了!

劉剛在嘶吼,甚至在發抖,他的腦海中,一幕幕鮮血淋漓的可怖畫面呈現出來,那是他溫柔的妻子,可愛的孩子,年邁慈祥的父親,還有生出他,悉心照顧了他一生的母親!

那是一個寂靜的鄉村夜晚,他從地里幹完活回家,路上卻遇到了一個身受重傷的男子,出於好心,也出於一個農民的淳樸,他將那名男子救回了家。

然而他的善良,換來的卻是噩夢,他對那男子悉心照顧,甚至噓寒問暖,可那名男子傷好後,卻殺光了他所有親人,吃掉了他的孩子,他的妻子……

 當劉剛回到家,看到那一地的鮮血,看到妻兒的 ​​支離破碎,他的心彷彿瞬間被撕碎了,他仰天嘶吼,他痛不欲生,他幾乎哭瞎了一雙眼 ​​睛。

劉剛真的很痛恨屍妖,比世上任何一個人都痛恨,所以當他知道真相後,千方百計加入了隱秘機動隊,他發誓要剷除這世上所有的屍妖,哪怕要耗費一生,哪怕會戰死沙場。

可如今,他卻被一隻莫名其妙的屍妖可憐了,說不想殺死他?這特麼是在搞笑嗎?

所以當我說出那句話時,劉剛真的氣瘋了,發了狂似得撲了上來。

我已經扭頭了,已經彎腰抱起汪娜了,卻被他的怒吼嚇得渾身一顫,該死的居然想偷襲?一抹憤怒本能的浮現心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