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4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而且那蛇尾的尖部,還林立著數根倒刺,閃著寒光就朝楊斌轟了過去,小傢伙直接就發狂了,畢竟她好容易才得到的新爸爸,怎能就這麼被咬死?


其實汪娜的妖武是根本破不了楊斌防禦的,一尾和四甲的區別簡直天地,可問題是楊斌沒防備,他的注意力完全在我身上。

而汪娜尖叫的同時,我就知道機會來了,猛地聚起所有的妖力,再次發了瘋似得開始反撲,逼得楊斌不得不將所有的背甲都用來壓制我,而面對汪娜的轟擊……

當楊斌聽到風聲時,再想反應已經來不及了,只感到一陣劇痛從背後襲來,他猛地一愣,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胸口,那是一隻長滿了尖刺的蛇尾穿胸而過。

你這小傢伙居然……該死……楊斌憤怒嘶吼道,口中鮮血狂噴,擦,這都是我的鮮血啊,好浪費的說!

嘶吼中,楊斌拼命想拔出刺穿胸口的妖武,卻被那些尖刺牢牢的鑲進了肉裡,他想爆發背甲反擊,卻沒防到我立刻藉機掙脫,又猛地將他掀翻在地。

壞東西,你給我去死啊!!小汪娜依舊在尖叫,蛇尾猛地一旋,將楊斌整個抽了出去,這丫頭也是發了狂,這一擊幾乎蘊含了她所有的妖力,連一丁點兒都沒留,她倒是也不知道該怎麼留,所以結果就是……

 轟,牆壁被撞穿了,楊斌穿牆而過,轟,第二面牆壁再次撞穿,接著是第三面……楊斌猝不及防下根本穩不住身形,被汪娜抽的足足撞穿了數面牆壁,直接就飛到鄰居家去了。

噗通,我摔倒在地連連咳血,雖然掙脫了,但楊斌之前的攻擊已經讓我重傷了。

噗通,汪娜也一屁股坐倒在地,小臉蒼白,這丫頭的妖力不多,一次爆發就快要耗盡了。

不能休息,汪娜……快跑!我低喝道,楊斌雖然被這一擊傷得不輕,但絕不會死,甚至我已經聽到他那憤怒的咆哮聲了。

屍妖的生命力很強,甚至再生能力也很強,按照楊斌的實力,胸口那血洞應該很快就可以止血,很快就會再次來襲。

可惜,我雙手雙腳都嚴重受傷,拼盡全力都難以站起,心中不由得暗暗叫苦。

幸好還有汪娜,小傢伙聽到我的呼喊,反應快極了,想都不想就撲了過來,一把抱住我的一條腿,倒拖著就往外飛奔。

汗,我真的好丟臉啊,當初還說要收養她保護她,如今卻被反救,連逃走都得她帶著我。

想逃?逃的掉嗎?李陽,我今晚一定要吃了你,該死的小丫頭敢傷我,你也死定了!身後,楊斌的嘶吼聲再次傳來。

好快!那種程度的傷勢,他居然連喘口氣都不需要嗎?實力的差距好明顯啊,今晚似乎……很難逃的掉呢。

汪娜,放開我,你先走,我攔住他!我咬牙道,攔個屁,我根本連站起來都困難,但如果我留下的話……楊斌就未必會再追她了。

汪娜一直是個很乖的,一直都很聽我的話,然而這次她卻沒有,夜色下,小丫頭滿臉是淚,因為害怕,但卻始終不願意放手,撒開兩條小短腿飛也似得奔跑著。

你這樣逃不掉的!快放開啊!我急的眼睛都綠了。

汪娜不!就不!小丫頭泣聲道:汪娜要帶爸爸一起逃!

她真的好乖,我也真的好感動,可是……夜色下,身後的咆哮聲越來越近了,我驚得連忙扭頭,只看到一道黑影彷彿閃電般躍了過來,轉瞬即至。

嗖,楊斌已經站在了我們的面前,那血紅的眸子裡滿是猙獰,我……真是瞎了眼,居然會認為他是個很平易近人的朋友。

竭盡全力,我一把將汪娜扯到了背後,掙扎半晌才勉強站起,今晚我應該是完了,但最起碼,我得想辦法讓汪娜逃走,憑我剛剛新生的三片妖武。

然而此刻,我才終於有時間仔細去看自己的妖武,可一眼就心涼了一大半,這特麼也算妖武?就算是新生的,也不用一副發育不良的模樣吧?

那翅膀……和罹天辰的簡直差距天地,根本就像是兩根雞毛貼在了背後,那尾巴……怎麼細的跟筷子一樣?怪不得剛才拼不過楊斌了。

真的沒想到啊,這小丫頭居然也有妖武,何時長出來的?不過算了,你們最終還是得死,而且會死得比剛才慘一萬倍!

 “李陽啊,你真的很走運,居然能叫來個白痴小丫頭救你,不過你的運氣也算用完了,現在,你還指望誰來救你?乖乖的躺下讓老子吃了你吧!楊斌陰冷道。

你怎麼知道沒人來救我?我咬牙道,猛地一直楊斌背後,驚呼道:咦?秦嵐!

 “少放屁!老子會上你的當?楊斌一陣狂笑。

擦了擦冷汗,好吧,我也就是耍耍寶的,不上當就算了嘛。

不過秦嵐沒有來,另外兩個傢伙卻已經到了,正蹲在遠處樹林裡目瞪口呆的望著我們。

奇了怪了,居然是幾個屍妖自相殘殺?王莉滿臉古怪道:我們要不要出手?看他們全都受傷了,一併幹掉?

 劉剛沒答話,只是目不轉睛的盯著我,許久才茫然道:王莉你看,那小子的背後,是不是同時長出了兩種不同的妖武?

 “咦,你不說我還沒注意,這傢伙幾天不見,居然都有妖武了,雖然只是新生,但卻有兩種完全不同的!王莉驚訝道。

兩人再次對望,眼神中同樣帶著難以置信,雙屬屍妖雖然早已有了這個概念,但卻非常罕見,甚至這世上有沒有第二隻都很難說的,他們根本從未見過。

新品種?或是別的什麼?劉剛一陣冥思苦想,突然的,他心中有了個想法。

雖然屍妖的歷史已經很久遠了,但人類對其的理解卻不多,只是近幾年科技發達了才開始研究的,而那所謂的研究……某個雙屬性新品種似乎是最合適不過了!

王莉,你對付那個背甲型的,只是藍色妖力,你應該搞得定,我去想辦法抓住這雙屬性小子,帶回實驗室的話,一定能挖掘出更多屍妖的秘密!劉剛激動道。

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可憐,眼前的麻煩尚未解決,背後的麻煩又來了……

 “李陽,你還是認命吧!楊斌傲然笑道,喘息稍平,妖武就猛地朝我和汪娜捲了過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