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8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眼前,滿是漆黑,背後,卻突然浮現了一片光華,雖不如楚天般熾熱,卻依舊宛如艷陽,更如流星般朝我撞來。

“陽王小心!”那是身後數名屍妖的示警,更有幾名不顧一切的撲上支援,因為此刻的我早已成為了所有屍妖的偶像。

可他們的撲擊卻被那光華撞的粉碎,因為力量的差距著實太大,因為那是鏡中一族除宇文外妖力最高的公孫齊史,而那光華就是他的妖力護罩。

我一直懷疑公孫齊史為何能坐上第二禦使,他遠遠不如宇文,甚至不如軒轅凝芷,他的妖力屬性一點都不可怕,只是凝出護罩保護自己罷了。

防禦還算堅固,但攻擊性卻非常低,一旦遇到楚天那種妖力遠勝於他的,這護罩就毫無意義了,所以我一直感覺公孫齊史不強,甚至想過他會不會是雲峰禾的私生子?

可我大錯特錯了!我忘記了當初楚天聯合數名高手圍攻他,都未能拿下,當然那是因為當時的楚天雙角力量還不完善,更不怎麼會使用的緣故。

可這依舊證明了公孫齊史的強大,畢竟那一戰不僅是楚天,還有夜子墨,更有昊王!

裹著那層層光華的護罩,公孫齊史直接撞了過來,撞飛了數名屍妖后,又瞬間撞到了我面前,我的反應快極,毀滅光球立刻爆發了出去。

轟然巨響,地下隧道的入口瞬間崩塌,我本想藉著最後一秒扑出,卻沒想到……那一刻身形竟無法克制的顫抖,更飛出,我竟被他撞飛了?

防禦好高,毀滅光球的爆炸僅讓那護罩縮小了三成罷了,我再次凝聚妖力對抗,卻依舊沒能穩住身形,入口崩塌,我已落入了隧道深處,光華散去,公孫齊史在喘息,臉色卻依舊帶著得意。

第二禦使公孫齊史,他沒有多大的本事,唯一特點就是妖力極高!超越了軒轅凝芷,更超越了曾經的軒轅瑤光!

他在十八年後的今天,是除了宇文外,內核唯一能達到五十顆以上的傢伙!

當然,這和我的九十九顆差距還是很大,但卻早已領先其他禦使成倍,這也就是他在日本海一戰中,連夏侯殤雲都重傷暈死了過去,他卻依舊強撐著救出同伴的原因。

第二禦使公孫齊史,他很悲催,如果他的妖力屬性再稍微強一些,再多點攻擊性的話,早期楚天的那一戰就完敗了,甚至不用宇文出場,他就可以獨戰當年所有的表世界強者。

說起妖力屬性,這玩意真心讓人哭笑不得,和抽籤完全沒兩樣,抽到好簽就無敵,抽到差點的,就只能打打醬油了,就像公孫齊史這樣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