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8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聲怒吼,楚天直接撲向了最近的兩名克隆體,他真沒想到這無數強敵竟會被他所克,陳凡更沒想到自己費盡心機研究出來的強大勢力,竟然是楚天的養分!

當然,養分只是兩片羽翼,克隆體本身的力量是楚天無法吸收的,但那百餘多的克隆體,每隻兩片羽翼的融合吸收,將是多大一股力量?

那一刻,楚天在狂笑,我也滿臉驚喜,或許我們發現了敵人最大的弱點,或許看到了戰勝敵人的希望,或許馮方並非毫無後手,雖然他也是無意為之。

只能怪陳凡太貪婪,羅天燼的克隆體已經很強,何必再畫蛇添足加上楚天的羽翼?

“還有。”馮方還在說:“李陽我還研究出一些事,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,但……”

 “妖力屬性是可以繼承的,只要吞噬掉對方的內核就行,普通戰鬥級的內核沒有屬性可言,但一些強者!如七禦使,如鏡中族長雲峰禾,他們的內核都是吸收融合了很多其他內核,屬性已成熟,只要吞掉就可以吸收其原本的屬性,所以陳凡才有雙屬,電流和震盪!”

 “當然,這方法會有副作用,兩個屬性的不同,本身無法融洽,就像你的雙妖武一樣有衝突,會引發身體的崩裂,但只要用我研究的方法一點點切碎,一點點吸收再融合,就能獲得越來越多的屬性,所以……”

 一個記事本遞給了我,記載著馮方所有的研究成果,他哭著求我道:“李陽,我好後悔幫陳凡,我不知道他是壞人,我只求你能幫我挽回這些事,我只求你能幫我吃掉陳凡,吞噬掉他所有的屬性!”

 這是馮方最後的希望,他實力很弱,始終無法挽回錯誤,只能求我。

然而,吞掉強者內核就能繼承其屬性?我不知道馮方是如何研究出來的,更發明了方法?那一刻的震驚簡直……

 或許,馮方才是最強的,他本身毫無力量可言,卻開闢了一條條強者之路,只是方向出現了偏差,但當他最終把那記事本遞給我……

 可惜,我沒能達成他的願望,因為這一刻我們都不知道一陣陣野獸咆哮正在接近戰場,我很想如他所願去吞掉陳凡,但或許已來不及……

但卻,他最終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,吞掉內核就能繼承屬性?這為我最終解決一切,提供了一個很大的契機。

馮方呢?他說完這些話就走了,笑著朝我擺了擺手,算是告別,然後就扭頭走向了不遠處那依舊在狂湧的風暴結界,我脫出了,我已沒有再注入妖力,但那結界卻依舊沒有消散,似乎為了……等他?

我想拉住他的,甚至已伸出了手,他卻用力摔開,其實我不怪他的,只是嘆息他走錯了路和缺乏心機,但他卻過不了自己,過不了因為百鬼羅天而戰死的李銘軒和王宇欣,過不了天空中那猙獰嘶吼的陳凡。

他更過不了自己多年的辛苦研究,卻最終化為了一場災難,他不敢看百鬼羅天正發狂的殺戮那些屍妖,不敢看高傲和林風周浩撐的有多辛苦。

他最最過不了的還是,我們曾經的約定始終沒有達成。

“李陽,對不起,屍妖是不可能變回人的。”馮方喃喃道,邁步就踏了進去。

“我去找段墨了,親口說一句對不起。”這是馮方最後一句嘆息。

又一個故人的離去,我已麻木了,已完全哭不出來,只是閉上眼拼命壓抑著心中的顫抖,再睜開,死死瞪著空中的陳凡。

羽翼在震顫,極限加速開啟中,雖然那羽翼已因連番大戰而殘破磨損,尾脊一根根的豎了起來,斜指天空,雖然已因劇痛而不斷顫抖,我雙腿微弓,拼命凝聚著妖力,雖然那已經是鳥足,還早已被撕扯的滿是鮮血。

但我依舊如電般彈了出去,直撲天空,直撲那今天的最後一名強敵,陳凡!

“解決了你,一切就結束了對麼?”我咬牙道。

我的面前,超過二十名克隆體的瘋狂攔截,我的背後,更有數十名克隆體緊隨其後的撲上追擊,但我不怕,因為那數名堅實可靠的伙伴在支持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