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8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陳凡來的太快,雖然芝加哥和紐約並不很遠,但百鬼羅天的步行速度都能達到如此?實力可見一斑。

不!那不是步行,而是兩片羽翼的飛行,天空中突然浮現了一片黑壓壓的彷彿蝗蟲,所有原本戰鬥中的灰色和屍妖都茫然抬頭,那是敵是友?

那一刻,我臉色微變,夏 ​​侯殤雲卻激動的險些哭出來,陳凡終於趕來援救了,但……他好天真,竟以為陳凡是來救他的,倒也難怪,他真的走到絕路了。

六名禦使的聯手圍殺計劃破滅,五名禦使的強襲依舊沒能成功,最後一搏卻被我和楚天將他所有同伴撕得粉碎,連人質計劃都失敗了。

不僅失敗,那些瘋狂的人類從地鐵站中扑出,不管力量強弱,但那股因不甘而暴走的情緒,一時間竟匯合諸多屍妖,將一群戰鬥級逼得手忙腳亂。

最大的問題是,楚天沒有因人質而退走,反而愈加的發狂了,夏侯殤雲根本擋不住!

“幫我,快,讓你這些部下都去圍攻李陽和楚天。”夏侯殤雲立刻迎了上去,聲嘶力竭的咆哮著。

陳凡在冷笑,撇了撇嘴瞄著下方的混亂戰場,又數了數強者數量。

“七禦使死的就剩你一個了?楚天和李陽卻連一個都沒幹掉?真是一群沒用的廢物啊!”陳凡冷森道。

“你說什麼?你敢說我們是廢物?”夏侯殤雲眼珠子瞪得滾圓,陳凡在他眼中只是一條狗,而且一直畢恭畢敬的,此刻卻膽敢嘲笑和辱罵他。

不過,夏侯殤雲並沒有發火,因為他還需要陳凡出手,用這只奇兵幫他戰勝敵人,忍氣吞聲又何妨?

陳凡當然會出手,但幫忙?呵呵……

 “來啊,第四禦使傷的很重,扶他下去休息。”陳凡冷笑道,兩名目光呆滯卻臉色猙獰的克隆體,立刻一左一右夾住了夏侯殤雲,但那究竟是攙扶?還是箝制?甚至生拖硬拽?

可憐夏侯殤雲傷勢著實不輕,加上那一刻的茫然,竟然硬是被兩名克隆體給抱住了,想掙脫卻發現對方力量極大。

克隆體的缺陷是沒有羅天燼那些無可匹敵的技巧,但力量上卻並不弱多少。

同時,陳凡再次盤算了一下局面,禦使死絕,我和楚天雖然站著,但受傷很重,特別是我,那身子已經染得彷彿血人了。

而陳凡呢?他帶來的完全是一支生力軍,百鬼羅天之強讓他根本不在意重傷的我,連楚天都不怕了,而且他除了百鬼羅天以外,更有其他強者的支援!

雲峰禾踏出了戰陣,老頭目光呆滯到極點,眼神中還流露出淒然,他根本無法反抗陳凡的命令,因為腦袋中那無法抵抗的命令裝置,甚至操控了他的思維,那是出自人類中最偉大又最愚蠢的屍妖科學家,馮方之手。

更有甚者,百鬼羅天的克隆體群中,一個呆呆的身影浮現出來,那是羅天燼,他竟然也跟來了?

陳凡是無法命令羅天燼的,所以他曾想殺掉這傢伙,但卻意外發現……百鬼羅天做什麼,這失去靈魂的貓咪就跟著做什麼,那一刻的得意簡直!

“哈哈!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,但老子現在的力量實在太強了,所以……你們全都死定了!”陳凡得意的咆哮道。

而夏侯殤雲,少年的表情終於變了,他或許看出了什麼,因為雲峰禾!

“族長竟活著?竟一直被你抓了?你是想做什麼?控制住了他?”夏侯殤雲表情滿是驚愕,他終於明白一些事了,這麼多年來,公孫齊史一直在找雲峰禾,他也在找,卻沒想到……

 原來,陳凡一直沒有真心投靠鏡中一族,只是藉著大樹好乘涼,暗中經營自己的勢力,百鬼羅天就是,更有甚者!當云峰禾出現,夏侯殤雲驚愕的發現,下方一群原本隸屬公孫齊史和赫連黎津的戰鬥級,竟迎著老者跪將下來,那是一份恭敬。

“哈哈,這就是我留著這老頭沒有吃光的目的了。”陳凡得意的大笑道,他可以利用族長威名,順帶連一些戰鬥級都一併操控了。

當然,只要那些戰鬥級發現族長是被控制的,他們就會立刻反目對抗陳凡,可問題是此刻的混亂之中,有多少戰鬥級能見證到這一點?只要雲峰禾出手對付任何人,他 ​​們怕是都會盲目追隨。

陳凡的計算著實很精密,同時從他出現開始,這場戰鬥就邁上了另一個層次,他在那一刻集合出來的力量早已超越了所有人想像,包括夏侯殤雲,包括我和楚天。

而他想做什麼?

“那就,全部殺光好了!或許可以留幾個屍妖做做部下。”陳凡獰笑道,他瞄向了煉獄之炎,這女人的背叛讓他很厭惡,但這女人的身子卻始終很美味。

甚至,他瞄向了我身後所有女性屍妖,連韶華和月華,連汪娜,連小貓女都打量了一番,有恃無恐的他,已經迫不及待的幻想未來了。

當然,殺是第一步!所有對他有威脅的存在必須殺光,比如我和楚天,甚至連夏侯殤雲也……他瞄了瞄這可悲的第四禦使,突然揮了揮手,又是數名百鬼羅天的包夾,硬是將其拖向了一處隱秘,他不會放過這第四禦使的,但他也不會讓那些戰鬥級看到這一幕。

“開始吧,你們這些愚蠢的傢伙,打了大半天還不是被我撿了便宜?開始吧,李陽和楚天,不管你們有多強,今日都難逃一劫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