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8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這是……什麼東西?屬性?”陳凡目瞪口呆的望著我,他沒想到數十名百鬼羅天的圍殺,我居然還能脫困,還能將敵人盡數掀飛,甚至!

兩名克隆體摔的較近,一落地就翻身反撲了上來,他們沒有智慧,只知道遵循陳凡那個殺死我的命令,可他們的舉動與送死無異。

陡然衝入風暴結界,那鮮血就開始瀰漫了,空氣中轟得爆出一片紅,又迅速被撕扯成霧,他們感覺不到痛楚,所以沒有慘叫,只是一步步的踏前,一步步的靠近我,卻一點點的被……

 雙臂被扯碎,鐮刀跌落,雙腿被扯碎,整個人撲倒在地,他們依舊不明白自己在挑戰死神,依舊蠕動著想要朝前,直到那血霧陡然濃厚了一倍,夾雜著碎肉,將他們整個身體扯得稀爛,碎成粉塵。

克隆體的身軀是非常強壯的,從某方面來說,甚至超越了羅天燼本體的堅硬,可就這樣依舊無法抗衡風暴結界,陳凡早已懵了。

他犯了個很大的錯誤,第一,他不該在夏侯殤雲身上耗費時間,第二,他不該洋洋自得的叫囂那麼多屁話,他給了我太多時間去準備風暴結界了,一分鐘?遠遠不止!

只要風暴結界完成,就沒有任何人可以踏入,包括這些強大的克隆體,甚至包括楚天!連他都驚得連連後退,眼中滿是愕然。

“散開,全部散開,不要再靠近!遠距離用電幕轟擊!”陳凡狂吼道,百鬼羅天可是他的心血啊,就這麼被我撕碎了?

當然,遠距離的妖力轟擊可以傷害我,所以當那無數道電幕落下,我身體早已焦黑,甚至支離破碎,可我彷佛和那些克隆體一樣感覺不到痛,傲然屹立在風暴中心,死盯著陳凡。

“真是小看你了,真沒想到我李陽這輩子只製造了你這麼一個屍妖,卻等同於製造了一場災難,但……算了,終歸要結束一切的,終歸要殺死你的。”我喃喃道,表情不悲不喜。

戰至此刻,我發現自己的情緒已經不會浮現波瀾了,無論出現何種敵人,心中都死守兩個信念,第一,我李陽今天絕不會倒下,第二,今天一定要結束一切。

陳凡卻驚得變了臉色,他會說自己一直很怕我麼?甚至最怕!我最近才知道這傢伙是我製造的,他卻從一開始就知道了所謂妖力同頻的克制。

陳凡走到這一步,有多少是因為怕我而拼了命去獲取力量,可他卻發現自己強了,我更強了,每次都只強一點點,卻硬是壓制住了他。

“你……該死!”一聲不甘的怒吼,陳凡猛揮拳,直朝風暴的中心點轟來,憑空轟來。

那一刻浮現的是連空氣都在發抖的震盪,可緊隨其後浮現的,是同樣的第二道震盪,銀藍色雙眼的閃爍著,鏡像瞬間完成。

這世上可能從未出現過兩股震蕩的對轟,所以那一刻出現的情景誰也無法想像,只聽到一陣轟然巨響,周圍的眾人齊齊摔倒在地,連楚天都硬是下墜了數米才穩住身形,我和陳凡更是……直墜而下。

我是站在地上的,卻連地面都塌陷了,陳凡是飛在一棟矮樓的上空,直摔到了樓頂上,可又是轟的一聲,連那矮樓都塌了,彷彿被十級地震肆掠過的搖晃,又整座崩塌。

再飛起時,陳凡臉色已無比難看,更灰頭土臉。

“你這傢伙是……複製屬性?”陳凡的眼中彷彿在滴血,臉孔早已扭曲,他千辛萬苦得到的震盪能力,卻被我輕易複製了?

“我不甘心!”陳凡的臉孔完全扭曲,在空中暴跳如雷,然而這句不甘,我曾對韶華也說過,可惜無用,可惜他還沒真正被我克呢,所以……

 我突然放開了操控的風暴結界,反正百鬼羅天已被我轟飛不敢靠近,反正高傲和林風的援軍也趕到了,我陡然震顫羽翼,極限加速開啟了,一道閃電直朝陳凡劃去。

太快了,我扑出時更借用了風暴結界的撕扯力,整個人打著轉的衝了上去,太快了,我知道自己很難除盡百鬼羅天,所以必須殺掉控制他們的陳凡,太快了,這胖子還在傻乎乎的跺腳,根本來不及躲避,只有……

 他一把抓住了馮方,拎到了眼前抵擋,那一刻我愣住了,剛發現這老頭也在場,同時,腦海中突然浮現出段墨最後的那句話。

“李陽啊,我段墨最後求你一件事,如果可以的話,幫我找回馮老。”

 段墨是為我而死的,最後的一句要求我又怎能不完成?那千影已轟出,卻硬生生的剎住,那一雙利爪已刺出,卻陡然的改刺為握,猛地抓住了馮方,將他扯離了陳凡的控制範圍。

但同時,陳凡也怪叫著後撤了數百米之遠,他無法飛,卻可以讓兩名克隆體抓著他,更讓所有克隆體彷彿包粽子般裹住了他。

“攔住!別讓這傢伙靠近我!”僅僅一句嘶吼,就已看出陳凡對我是發自心底的懼怕,雖然我已經落回了地面,愣愣的看著馮方。

“你怎會跟著他?”我澀聲問道,又突然想到了什麼。

克隆體,這種事有可能出現麼?克隆是人類最高的科技範疇,克隆羊已算非常了不起,克隆人類更是……何況克隆身體不算,連力量屬性都能一併克隆,甚至還加入兩道羽翼的基因,這種事!

除了 ​​馮方,這世上不可能有第二個科學家做到了。

“這些傢伙是你製造的?這場災難……”我哭笑不得了。

馮方根本不敢看我,他從知道自己被陳凡利用開始,表情就完全垮了,嘴唇顫抖卻說不出一句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