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8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高傲本不需要殺死羅天燼,不需要挖出那顆他親手放入的內核,但那樣的話,他將永遠無法走出陰霾,永遠無法開始新的生活。

那才是對他來說最大的可悲,夜子墨明顯發現了這一點,才會不顧一切的沖向那電幕,他不希望那段可敬可嘆的友情,永遠的活在過去。

這十八年來,高傲其實活的一點都不快樂,他永遠陪著那隻貓,永遠抱著幻想,希望它能喊出自己的名字,希望它能真正的變成羅天燼,可結果… …

 這十八年來,林風和孫芸,周浩和楚依涵,都找到了自己的愛情,自己心中的珍貴,只有高傲沒有,那麼,他究竟是永遠緬懷的好,還是真正釋放自己的好?

或許,這首絕唱青春太殘酷,但或許,就連真正的羅天燼在天之靈,都不希望高傲永遠放不下他。

“兄弟,殺了我吧,兄弟,忘了我吧,兄弟,去追尋更美好的未來吧……”

 “你是我最好的兄弟,所以我不希望你因為我,而永遠活在痛苦的過去中……”

那一刻,有多少人聽到了羅天燼的心聲?又有多少人能體會到高傲刺下那一刀時,雖然心痛欲死,卻終於浮現出了一抹釋然。

然而,那一刀最終還是沒能刺中目標,是因為高傲不忍下手?還是因為他突然愣了愣,抬頭看向了天空。

“那是什麼東西?”高傲喃喃道,表情驚愕,他究竟看到了什麼?

幾乎是同一時刻,我撲上了天空,追上了陳凡。

幾乎是同一時刻,另一側的空中,楚天發出了一聲興奮到極點的咆哮。

至此,陳凡身邊依舊有超過二十名的百鬼羅天,卻始終追不上我的速度,陳凡自身更是不如,他拼命扭動肥碩的身軀想要躲避,卻依舊被我一把抓住了一條尾脊。

無數道電幕轟來,我卻在笑,啟動加速躲避中,又無比猙獰的笑著,右手陡然用力,尾脊已化為煙塵被吸入身體。

“你這傢伙!”陳凡急的大吼,想讓更多的克隆體過來支援,卻……

 百鬼羅天很強大,我和楚天都無法硬拼如此多的數量,但卻可以藉著馮方所述,藉著那兩份屬性相剋去對抗,我克陳凡,楚天克所有克隆體背後的羽翼。

天空中,無數的克隆體在****,當他們被楚天撕下羽翼吸收後,飛行已無法做到,雖然依舊凶悍的揮舞鐮刀,卻再也無法救援半空中的陳凡。

楚天的動作太快了,雖不如我,卻凌駕於那些沒有多少技巧的克隆體數倍有餘,幾乎每一秒,他都能撕下最少兩片羽翼然後吸收,一分鐘而已,場中超過半數的克隆體,背後都只剩下光禿禿的一片血肉模糊。

而那些妖力完全吸收後,那狂暴的力量在體內不斷融合後,那一刻的楚天竟……

 嘶吼聲不絕於耳,因為力量所帶來的興奮,身體的顫抖幅度極大,因為那力量之多,連楚天自己都無法想像,那力量只是羽翼的,不是雙角,所以那力量全部注入身體後,楚天竟開始了又一次的異變。

他究竟要變到何種程度才肯罷休?那一刻不僅陳凡驚愕,連我都有些哭笑不得了,這傢伙的妖力已經無限,還要再次增幅麼?這傢伙的雙角都無法儲存所有的妖力了麼?

是的,當楚天吸收的羽翼超越一百片,那雙角已經猙獰到無法形容,緊隨其後的,那是再一次的破繭。

陳凡哭了,他不知道這局面算什麼,信心滿滿的前來,卻幫楚天破繭了?其實他依舊有優勢,百鬼羅天的力量依舊無可匹敵,下方諸多高手已完全被壓制,包括韶華和夜子墨。

而對抗我,他還有個雲峰禾的幫忙,更有云峰禾身後那一群傻到冒泡的戰鬥級幫忙,一時間硬是將我逼得後退,拉開了和他的距離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