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7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第一顆毀滅光球直接拋出,一陣山搖地動的驚天巨響,整座城牆都在搖晃,硬生生的凹陷進去五米有餘,威力之強看的眾人目瞪口呆。


但……這也就是說這城牆的厚度遠遠超過五米?真是大手筆啊,可惜第二顆毀滅光球,直接拋進了凹陷之中,當第二聲轟鳴響起,不再是搖晃,而是大範圍崩塌。

楚天比我做的更直接,只是開啟了一場直徑十米左右的小範圍融毀,一時間那高熱四處噴湧,驚得周圍屍妖紛紛避讓,然後,他走向了城牆。

人們應該都見過火災,見過那種磚石被燒灼到焦黑,甚至被高溫持續摧殘後,砰的一聲爆開的情景,可很少有人見過那種混凝土鋼筋僅僅被碰觸,就咯吱吱的扭曲融解,甚至化為漫天煙塵的可怖畫面。

“這傢伙還是屍妖麼?”加索和那楊忠小聲嘀咕道,兩個都是八妖武強者,卻在楚天面前嚇得蹲在地上畫圈圈,又齊齊望向了我……

 “老楊,你說陽王是怎麼打贏楚天的?打的時候會不會連小**都融化掉?”加索悶悶道,楊忠拼命搖頭,他知道才有鬼。

然而……咳咳,我不會告訴他們真相的,還是讓他們保持那種既神秘又崇拜的眼光吧。

又一次戰意的提升,僅僅是看到我們摧毀那巍峨的城牆,下方屍妖就一片歡聲雷動,反觀城牆頂端的諸多灰色,那是臉色像死老爸一般的難看。

“還等什麼!”一聲****,又是韶華先我一步發出了命令,我扭頭瞄了瞄她,總感覺這女人今天興奮的有些過份了,但算了,我揮了揮手。

那一刻躍起的黑影宛如離弦之箭,更彷彿漫天暴雨,看過英雄裡的秦軍箭雨麼?試試將那一支支利箭幻想成一名名咆哮的屍妖,就是此刻這般壯觀的場面。

地面上更是驚天動地,數不盡的屍妖發了狂般朝那兩處崩塌湧去,這讓我想到了指環王中最後的兩軍對壘,但想說……那種因為經費不夠或導演省錢,隻請了少量臨時演員,其他全用電腦特技克隆的畫面,又怎能和我眼前的壯觀相比較。

同時壯觀,也代表著殘酷,但如海如潮的屍妖群朝芝加哥發起了最猛烈的攻擊,當城中的戰鬥級齊齊迎戰,那已不是兩軍的拼殺,而是最最直接的碰撞,彷彿兩台絞肉機般瞬時間開始撕扯對方,僅一秒,血就流成了河,僅一秒,無數生命就在碰撞中崩塌粉碎。

“李陽……”楚天突然拉住了我,那場面連他都有些不寒而栗,澀聲道:“別忘了芝加哥城裡,有很多無辜平民。”

 在戰爭中,說這種話是最讓人喪氣的,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一戰的殘酷,唯一能做的只是……不去想罷了,可為何還要提醒?

冷冷甩開了楚天的手,我咬牙道:“與其有空擔心這些,不如早點加入戰局,如果能毀掉敵方主帥的那幾名禦使,或許戰鬥可以早些結束,或許死掉的人會少一點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