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8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李銘軒死了!”我望著天空澀聲道,我沒有親眼看見,卻感覺到了,那聲音裡沒有哀傷,沒有悲痛,卻空洞的彷彿不屬於我。

“為什麼?怎會?”楚天愣住,他和他並不很熟,卻知道他是人類高手中的絕對統帥,楚天至今不知道百鬼羅天的事,卻知道我不會騙他。

我不知該如何回答,望著遠方本想邁步,還有沒有機會去救他?或是用別的方式,他是ab血型麼?又或是……可我的步伐卻停住了,當腦海中浮現那句話。

“李陽,別讓我失望!”

 我痛苦的摀住眼睛,再不敢看遠方,我拼命的深呼吸,卻始終無法平復心境,我該怎麼做?是抱著哪怕萬分之一的希望去救這唯一知己,還是留下來,繼續拼搏,為了我們共同的目標,為了那別讓他失望。

有些事,真的很難選擇,但有時候,選擇權並不在我們手中,而是敵人。

“夏侯,四對一,你能拿下楚天麼?”公孫齊史突然幽幽道,表情宛如鬼魂,因為赫連黎津已死?還是因為他即將也會死去?

“快些吧,我不知道能撐多久!”公孫齊史又道,說完甚至沒有等夏侯殤雲回答就撲向了我,眼中同樣是一抹決然,又帶著哀傷。

那一刻,我突然覺得這很可笑,我和公孫齊史此刻的感覺應該是一樣的,為了好友或知己的離去而悲傷,而哀痛,卻又不得不拼命撲向彼此,殺死彼此,因為好友留給我們的那份寄託,那個以生命為賭注的理想。

這一刻的我們究竟孰對孰錯?或許已無從分辨,只能分出輸贏,分出生死,而且……要快!因為就像公孫齊史說的,他撐不了多久,同時百鬼羅天何時趕到芝加哥?

我已經想到了,陳凡的目標是一網打盡,但我卻不會天真的以為,自己可以藉他之手對付七禦使,表面上他依舊和夏侯殤雲連成一氣的,也就是說他出現的剎那,第一步必然是先剷除我和楚天,剷除我們身後的所有屍妖強者!

要拼命了,要快了,必須在百鬼羅天趕到之前,一鼓作氣拿下這一戰!這個時間差有多少?我不知道,只知道這是李銘軒用命換來的!

公孫齊史同樣在拼命,他沒有多少進攻手段,但他卻可以爆發全部妖力,憑護盾抵擋我的攻擊,所以接下來的這一戰不僅僅是驚天動地,其瘋狂程度簡直超越了楚天迎戰其餘四名禦使的合圍。

我的攻擊技巧一直是最強的,象徵著矛,公孫齊史的防禦近乎無可匹敵,所以像徵著盾,而接下來的五分鐘裡,天空中彷彿出現了一把由惡魔操控的矛,去拼命刺擊一面由神明操控的盾,其威勢只驚得全場屍妖為之側目。

千影的暴風雪齊齊轟在了盾上,那一刻暴起的是火花麼?還是因力量碰撞所引發的最強風暴!毀滅光球已經被我轟出了連珠炮效果,九十九顆內核一顆接一顆的發動,我根本不在乎消耗了,還有超聲波。

妖力護罩唯一無法完美防禦的,怕就是夢寐的超聲波了,甚至當我將 ​​聲波的擴散強行壓制,吼出的不再是大範圍擴散,而是集中一點!

那是聲波?還是從口中噴出的光束?那聲音經過妖力不斷增幅,竟已清晰到肉眼可見。

護罩可以擋住一切妖力的攻擊,卻無法擋住聲音,所以公孫齊史被轟得眼耳口鼻中滿是鮮血,身形踉蹌著險些****

他的臉龐是灰色的,卻硬是浮現出一抹彷彿死去的慘白,嘴角掛著苦笑,卻又早已艷紅。

“赫連,若是連我都死了,你會很失望麼?”公孫齊史慘然道:“其實我真的不懂,我只是想讓這個世界變得美好些,不讓你們人類自己破壞,為何誰也無法接受我……”

“因為……”我嘆了口氣,沒有回答,卻指了指硝煙滾滾的芝加哥反問道:“你至今還看不透麼?你究竟是在讓這個世界變得美好,還是變得宛如地獄?你既然知道人類無法接受你,為何不回去自己的家?”

 其實這道理很簡單,我的家,裝修的很土氣,但我喜歡,或許有一些不好的地方,比如臟,比如亂,比如下水管漏水,因為我們很懶惰,所以一直不想去修理,但……

你看不慣,可以告訴我們,下水道的滲漏影響了你的居住,你可以對我們說,甚至可以教導我們,家園是應該保護好的,不該放任其毀壞。

可你不能以此為藉口,搶奪我們的家園,逼迫我們和你一樣的裝修,我們喜歡都市風, ​​你卻偏偏要我們改建田園風,甚至!若是不答應,你還企圖殺掉我們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