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9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其實,他還是鼓不起勇氣,雖然抬起臂刃刺向了那背脊,卻始終在最後一刻停止了,是因為看到了宇文?還是因為最終不忍?

“我怎可能殺掉你,就算我知道你不是……”高傲仰天長嘆道。

可他再也受不了那無盡的折磨了,兄弟就在眼前,卻淪為一隻貓,還傻乎乎的跟著一群克隆體一起拼鬥他的小伙伴們。

高傲好苦,心中好痛,所以,結束吧!他無法殺死那隻貓來結束一切,他無法挖出那顆親手放入的內核,無法親手結束那曲絕唱青春,所以,他只有結束自己!

可誰也沒有想到,那隻貓會突然如砲彈般撲向天空,又猛地撞在高傲的身側,硬是將他撞離了那張血盆大口,自己卻……

 “你?為什麼!”高傲在嘶吼,卻沒有任何回答,只有那一如既往的一聲喵嗚。

為什麼?所有人都在問,卻都無法尋獲答案,只知道那一刻,天空中陡然浮現一道淒美的閃電瀑布,隨著那鐮刀劈下,儘管那血盆大口極其巨大,但依舊被劈的鮮血淋漓,儘管宇文強大無匹,卻依舊被電得渾身顫抖。

只知道,那電幕中陡然浮現出一聲怪笑,桀桀的笑,笑聲如哭泣……只知道,敵人是無可匹敵的,他卻毫不猶豫的爆發了所有力量,就像那個曾想要逆天而行的****……

 “越是強大的怪物,老子就戰的越是痛快啊!”

那是一聲沒有發出的聲音,因為他不會說話,但卻所有人都感覺到了那最後的一抹霸氣。

“你究竟是不是他?你究竟……還記不記得我是誰?”高傲早已發狂,身形跌落中,眼淚早已如雨般飄散。

可他始終沒有回答,只是帶著那彷彿哭泣般的笑,那血盆大口閉合,他被整個吞下。

同時!那電流瀑布的瞬間爆發力簡直驚天動地,連宇文都被轟得白眼連翻,巨大的腦袋在翻白眼,大腦袋上的本體也在翻白眼,幾近暈厥。

他終於撐不住了,終於被轟得倒跌進了那裂縫之中,只是那裂縫依舊無法通過他整個身體,依舊不夠大?

“李陽,再來啊!”楚天的吼聲響起,我卻搖了搖頭,眼中浮現出一抹難言的猙獰,突然,我揮了揮手,那妖力收回,空間裂縫閉合,竟閉合了!

那一刻宇文的眼珠子瞪得滾圓,淒然欲絕的嘶吼著:“李陽!!”

 “蠢貨,你究竟要被老子算計多少次才肯罷休?”我獰笑道,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讓他跌進去,而是藉用裂縫的閉合,把這貨分屍!

他的後半身跌入裂縫了,前半身還在掙扎,這等於……

 轟的一聲,空中爆發了一場狂亂的血雨,一時間深藍漫天飛舞,宇文痛的連吼聲都低迷了,僅剩的半個身體如隕石般****下來,轟得砸塌了幾棟樓房。

他好大,僅僅摔落就砸毀了一整條街道,但他卻大到渾身破綻,變大後,他每次穿越空間裂縫都非常困難,再無法像以前那樣自由遁走了,變大後,他每次撕裂空間也都極為緩慢,想再發動一連串如網般的裂縫突擊,已經不可能做到了。

“你這貨,真變強了?”我瞇了瞇眼,忍不住浮現了這個想法。

宇文已無法回答,他跌落在地後,匍匐喘息著,痛得幾乎抬不起頭來,雖然,他再生的速度好快!竟肉眼可見?

“不能讓他再生,楚天,再來!”我又一聲怒吼,卻剛剛吼完就感覺不對,我抬起頭望著那場深藍色血雨,體會著皮膚彷彿撕裂的劇痛。

“這血……強酸?”我驚呆了。

一時間,慘叫聲此起彼伏,無論是人類還是屍妖,甚至灰色,一旦被那雨水淋到立刻痛苦的倒地嘶吼,甚至有些沒有內核的屍妖和人類,直接就氣絕身亡了。

“糟了,快跑,快救人!”我一把抓起韶華,又飛快撲向了月華,還有汪娜和劉晨晨。

我飛快的凝出一股妖力護住全身,帶著幾人急速退出戰圈,雖然知道此刻是殺掉宇文的很好機會,但卻……哎,我始終不能完全做到鐵石心腸。

而那一刻,有兩個人沒有跑,一個是高傲,他沐浴在那強酸血雨中,儘管身體支離破碎,卻依舊仰著臉凝望天空,他在回憶最後一刻,那泣聲般的獰笑究竟是不是他。

可惜,誰也無法回答,這是一個永遠的謎團,隨著羅天燼被吞噬而結束。

可惜,高傲始終下不了手殺死他,他卻親手毀掉了自己,毀掉了那曲絕唱,是因為遇強則強的戰意麼?還是為了高傲?

“兄弟,我已經死了,別因為不捨而永遠停止不前,兄弟,我已經死了,所以,去追求只屬於你的美好未來吧。”

 天空中,彷彿再次響起了那哭泣般的笑聲,只有高傲才能聽得到的笑聲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