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8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那怪物跨越空間,全場皆驚,當宇文發出第一聲怒吼,整個芝加哥都陷入了一場極大的慌亂之中,無論是屍妖還是人類,亦或是灰色。

屍妖雖是怪物,卻從未見過這麼徹底這麼恐怖又這麼大的怪物,竟然還發出人聲!人類則尚未來得及逃出這座城市,看著空中那一幕,只感覺天都塌了,環太平洋真實版上演?

連鏡中一族都瘋了,這是宇文麼?這還是他們的第一禦使宇文麼?雖然聲音一般無二,雖然模樣臉孔沒多少改變,但……長在那怪物頭上的半個身體也算沒改變?

連陳凡都嚇蒙了,特別是當夏侯殤雲喊出那句話時,他突然忘記了自己想要做超級boss的念頭,他竟突然想逃離,可逃去哪?場中幾乎全是他的敵人。

唯一沒有陷入慌亂的只有兩個人,第一是楚天,他現在正陷入某種因力量過盛而幾近瘋狂的狀態,看到宇文的那一刻,他竟開始摩拳擦掌,滿臉熾熱。

第二個是我,倒是有驚, ​​但不足三秒就恢復了。

“楚天,幫我!”我冷喝一聲道,不等回答,身形已加速直朝天空撲去。

今天的我出奇冷靜,腦子轉的也特別快,不論被突襲還是被包圍,不論敵人從何種強大變成無比恐怖,戰就是了!腦海中的那個信念從未變過。

所以我在看到那利爪破開空間的剎那,銀藍色雙眸就開始閃爍了,所以我躍起的同時,手猛的揮動,空中那是一道彎月的形成。

不是月亮,而是彎彎的空間裂縫,那一刻的妖力釋放幾近狂暴,那裂縫硬是撐的巨大無比,而且,我只要鏡像就必然是兩次,第二道彎月緊隨其後的形成。

一陣陣暴喝,九十九顆內核的妖力全部注入其中,我雙手呈利爪般揮動著,嘶吼著,硬是將那裂縫越拉越大。

“回來又如何,再給老子滾回去!”我咆哮道。

可惜,之前我還鏡像過陳凡的震盪,用了一次還剩一次,本想藉機轟在宇文那巨大的軀體上,轟得他剛剛踏入就再次跌進我重新撕裂的空間中。

這樣做沒多少用處,因為他還是能回來的,但這樣做卻能激發出無限大的氣勢,我不想怕他,我必須凌駕於他之上!

可那震盪卻失效了,為何?是因為時間限製過了?還是因為我一次只能鏡像化一種妖力屬性?再次鏡像就會無法使用之前的?

幸好,楚天緊隨其後的撲了上去。

“我們又聯手了,不是分工是聯手。”楚天坏笑道,我為之氣結,沒想到之前那句只分工不聯手,被他耿耿於懷的記到現在,真小心眼……

 而楚天的扑出,並沒有開啟融毀地獄,因為那妖力屬性只可以融化,並不能形成轟擊和衝撞效果,所以他手中……那是一顆漆黑的凝結。

我記起了當年的東京,楚天送我那顆小黑球,有多少人還記得楚天的絕技本不是融毀?甚至,有多少人還記得我毀滅光球的雛形,本是由楚天創造的?

那黑球硬的像妖武,陡然拋出,就轟得一聲炸開了,那不是楚天雙角的力量,而是羽翼,雖然十甚至十二片羽翼都無法媲美宇文的力量之強,但一百二十片呢?楚天體內那一刻的妖力簡直太旺盛了。

炸開的瞬間,我無法形容那景象,只看到楚天傲然而立,只知道他那股力量是曾硬撼過核武爆炸的,所以空中出現的是一面巨盾?還是蘑菇雲?

而那一刻,宇文其實也在發楞……

 宇文沒想到踏出後的第一瞬,會聽到夏侯殤雲的慘嚎,更沒想到七禦使只剩這少年一名了,甚至沒想到鏡中一族的精銳大折,戰至此刻,戰鬥級的剩餘數量還有一半麼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