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7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風暴結界的力量很強,但卻有個小缺點,啟動的時間很長,大約要一分鐘左右,同時很容易誤傷,所以,除非孤身一人,否則盡量不要使用的好。


同時啟動時間長,回收的時間更長,我花了大約三分鐘才將妖力平復,讓那漫天的妖力撕扯波紋消散,那波紋不像楚天的火焰,那是肉眼看不到的,但卻只要踏入範圍內,立刻撕為碎片,情形比楚天的融毀地獄更詭異,更讓人膽寒。

當風暴消散,下方的那座導彈基地已幾近消失了,只剩殘磚斷瓦,只有那一具具不成型的鮮血屍骸,這一幕極為殘酷,所以我深深的嘆了口氣。

那座導彈基地中,應該有不少被灰色脅迫的人類吧,用來控制導彈的發射……所以這一場風暴中,他們也無法倖免,所以楚天飛來後,表情很掙扎。

我也很掙扎,但只要一看到楚天,表情就立刻變回冰冷,彷彿毫不在意般朝回飛去,和韶華月華兩麵包夾,急速殲滅那群攔截我們的灰色戰鬥級。

因為這一戰只是先鋒戰,真正的戰斗在後面,當我們一鼓作氣殺退敵人,再帶著勝利的氣勢衝往夏侯殤雲所在的芝加哥市,那才是真正的決戰。

我和楚天是從美洲西岸登陸的,同時李銘軒則在東岸,這就是所謂的圍剿之勢,他們比我們距離較近,所以……我要加快速度了。

出乎我的意料,韶華和月華竟然佔了上風,更出乎我的意料,那幾個妙麗身影在灰色戰陣中英姿颯爽的馳騁著,每每撲起戰鬥,又每每落回烏賊小呆的頭頂上,稍許歇息再次扑出。

月華牽著汪娜的小手,母子倆並肩作戰,竟壓制了數名敵人的攔截,剛剛獲得內核力量的煉獄之炎也緊隨其後。

最出乎我意料的是,韶華好強,她只是憑空爆發著蛇咬,然後右手猛地抬起,朝幾名靠近她的灰色戰鬥級虛空一握,就是這一握,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。

那幾名灰色竟無法控制身形的朝她跌去,慘叫掙扎卻怎也剎不住,硬是跌進了蛇咬的攻擊範圍內,一場小型的妖力風暴,一場小型的腥風血雨。

這是什麼?妖力屬性?我整個驚呆了,韶華竟然也有了妖力屬性!!

這似乎是一股吸力,並不是吸取敵人的妖力,而是直接將敵人吸到身邊,無法抵抗的被蛇咬轟殺,我看的連連稱奇,立刻鏡像化了一次。

這屬性很有趣,雖然不像楚天和宇文那麼bug,但卻能輕鬆解決實力稍弱於韶華的對手,同時也證明了,韶華這十八年怕是吞噬了極多的內核,她本就實力極強,此刻更恢復了以往的魔女姿態。

“如何?現在的我很強吧。”韶華朝我傲然一笑道,我連連點頭,女人卻又瞇了瞇眼道:“雖然完全不如你的恐怖實力,李陽你現在真強!”

 一句話說完,韶華竟躍了上來,一把抱住我的胳膊,在混戰中,竟藉機在我臉頰上親了一記,又笑嘻嘻的躍回了烏賊小呆的頭頂上。

我整個愣住,為何親我?想暗示什麼?我根本不明白,卻只見韶華的小臉上滿是紅霞。

月華也愣住了,卻突然想到了什麼,她早就知道姐姐對我的喜歡,卻因為……

 東京之後,韶華就喜歡上了我,更曾想用我去取代罹天辰,只可惜,那時她對罹天辰的愛太深,無法抹去,何況我那會只是個實力一般的小**絲,她並不太看得起,甚至也因為不想和妹妹爭奪愛情,才將那喜歡死死的壓下,而逐漸淡忘了。

此刻呢?韶華已孤單了十八年,她真的很寂寞。

這十八年中,雖然月華陪著她一起忍受孤單,姐妹倆攜手相伴,但月華最終盼回了我,韶華卻重回寂寞,而且這次,她是真正的孤單一人了。

十八年了,我不知道韶華是否還記得罹天辰的一眸一笑,但我明顯能感覺到,女人真的因寂寞快要瘋掉了,所以我回歸後,她臉上的笑容竟絲毫不亞於月華。

更有,我此刻的實力已不弱於任何強敵,韶華那所謂的看不起,早已轉化為崇拜甚至憧憬,她在憧憬些什麼?

曾經的韶華,那魔女時代的她,最大的夢想曾是讓罹天辰和她一起放棄善良,一起叱吒風雲做一對屍妖界最強大的神仙眷侶,可這夢想卻因為罹天辰的死而徹底抹煞,又因為我的引導,女人已經逐漸追回了善良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