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3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確實,我的實力和你相比並不強,甚至妖力弱於好幾位禦使,但別忘了我始終是族長,更別忘了,上代族長為了幫我獲得力量,曾帶著當代七禦使捕殺裡世界最強妖獸!”

 “那隻妖獸叫雷震,舉手投足間都能驚天動地,所以我的妖力屬性是……震盪!”

 “不可否認我贏不了你,但宇文啊,我的屬性卻是最最克制你的,雖然這秘密沒有任何人知道,因為我這一生,從未真正出過手,今天是第一次!”

 老族長喃喃道,猛地一腳踏在了地面上,那轟然震動,那山峰竟咔咔咔的裂開了一道狹長,那裂縫一直延伸到了宇文腳下,那一刻連他都無法維持平衡,踉蹌後退。

轟然巨響,瑤光整個人撞在了宇文的身上,彈力頓時發動,砰的一聲,宇文倒飛了出去。

不是扛不住,而是那同時轟來的三枚鐵拳,帶著狂暴的妖力,所以宇文主動被瑤光撞的高高飄起,避開了那三名死士的夾攻,可他沒想到……

 瑤光很精明,他不是讓宇文借用他的彈力,而是他算準了宇文的背後,就是我和楚天的圍殺阻截!

一團光球突然浮現身後,那是妖力疊加,彼此抵觸到拼命旋轉,更引發了力量扭曲的毀滅光球。

更有甚者,那融毀一切的妖力光束早已轟至,那是最強高溫,甚至疊加了火之主的熊熊烈焰,那早已不是光束,而是空中一條巨大的火龍轟至。

楚天和火之主的搭配實在太讚了,兩個同屬,一個力量霸道,一個範圍鋪天蓋地,相輔相成間足以爆發出最強的力量,同時彌補一切的缺陷。

強如宇文都驚得臉色一變,他想撕開空間閃避,但卻……那不是老族長的震顫,而是一聲尖叫傳入耳中。

僅僅一聲,夢寐的嗓音就沙啞了下去,可想而知她這一道聲波的狂暴,宇文的身形猛然顫抖,雙眼同時浮現出一層血絲,

他的妖力防護極強,他依舊能抗住夢魘的超聲波,連一口血都沒吐,可他卻再也躲不開我和楚天的夾擊了。

轟,空中浮現出一道赤紅色風暴,風暴帶著強大的撕扯力,紅色則滿是融化一切的高溫,宇文在風暴中慘叫連連,終於……就算他再強也無法同時抗衡如此眾多強者的聯手攻擊。

慘叫聲淒然欲絕,又戛然而止,可風暴卻沒有停止,或許那是因為我和楚天力量的再次疊加,那赤紅色足足在空中盤旋了半分鐘才緩緩消散。

山峰下方,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我們,這力量是人為的麼?可能麼?連軒轅凝芷都傻眼了,她突然好慶幸自己克制楚天的頻率,否則之前一戰……

 或許被踩在腳下的就不是楚天而是她了。

“宇文輸了?怎麼可能?”尖叫的是西門若峰,這面色陰冷的御使竟然瞬間被嚇得連連後退,如果宇文敗了,那他也就死定了。

“贏了?”老族長目光灼灼,根本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顫抖,雖然,他高興的有點早,因為我和楚天都皺著眉,因為宇文的慘叫不是逐漸消失,而是戛然而止的。

風暴消散,宇文消失無踪,是被高溫融化了?還是被風暴扯碎了?我和楚天對視一眼又同時戒備,都不是!他是在風暴中啟動空間裂縫逃走了!

他真的好強,那種情況下依舊能啟動空間裂縫,他真的好強,諸多高手的力量疊加,依舊沒能瞬間轟殺他!

似乎為了證明我們的判斷正確,那突然出現的聲音……

 “贏了?死老鬼你是在做夢麼!”聲音冷冽,是從雲峰禾背後發出的,老頭臉上的喜悅瞬間就垮了,扭頭想要再次揮拳,卻已經來不及。

那是一道空間裂縫,裂縫中伸出了一隻手又猛地揮下,咔,第二道裂縫浮現,直朝雲峰禾逼近而去。

第一道裂縫很寬大,足以供兩三個人齊齊踏入,第二道裂縫卻狹長的彷彿刀刃,因為宇文要下殺手了,他不想困住老頭,只想將他撕碎。

“原本我並 ​​不想殺你的,只想讓你留在裡世界苟延殘喘的活著,看我在表世界如何叱吒風雲,但可惜……就像你說的,你屬性太克制我了。”宇文恨聲道,但凡強者,都決不允許有一個克制自己的存在。

如此近的距離,如此快的速度,雲峰禾根本避無可避,雖然老頭的屬性很奇葩,也很狂暴,但他卻有個很大的缺陷,他是族長,這一生幾乎沒和敵人交手過幾次,所以他的戰鬥經驗其實……非常之渣。

幸虧,一個身影怒吼一聲撲上前來,一隻大手猛地推在了老頭肩膀上。

雲峰禾摔了出去,當那裂縫劃下,距離他的身體不足兩厘米,極為驚險,但那隻推開他的手卻……

 整條手臂都離開了自身,甚至連肩膀,連半個身體都分家了,從左側肩胛骨一直延伸到右腿,那是一道細長的裂縫。

嗖,那裂縫劃了過去,又轟然消散,砰,那身體摔倒在地,瞬間裂成兩半,是那三名死士中身材最魁梧的一位,也是最強的一位,卻連一聲慘叫都沒發出就瞬間殞命。

因為他裂縫不僅撕開了他的身體,甚至連他心臟處的內核都撕碎了,破碎的水晶混雜著血水流了滿地都是。

“大哥!”兩名壯漢同時撲上,悲憤的仰天嘶吼,瑤光藉機一把抱住老族長高高飛起,看著那屍體卻滿臉哀傷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