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3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別妄想了,凝芷答應過我,她不會和我為敵的。”宇文柔聲道。


“至於你們軒轅家……我敬佩你們的忠誠,為了凝芷,我也不會主動出手殺你,但如果你再敢與我為敵,那就是自尋死路,怪不得我!”

 宇文傲然道,看了看地上的三具屍體,又看了看瑤光道:“包括他們,同時也包括你,我的岳父大人。”

 瑤光在發抖,他知道宇文說的沒錯,宇文則滿臉驕傲,他對這番話極為有自信,可他卻沒看到軒轅凝芷那深皺的小臉,那逐漸動搖的信念。

宇文太強,就算老族長克制他,力量和戰鬥技巧也完全不在一個檔次,只有軒轅凝芷這屬性相同的人可以對抗他,雖然一己之力不足抗衡,但只要加入諸多強者就……

 但誰都知道軒轅凝芷此刻的掙扎,一方是她又愛又恨的人,即使因為某些原因而斷絕了關係,但心中依舊不捨那份感情,另一方同樣是她又愛又恨的父親,雖然吃掉了她母親,卻依舊血脈相連。

女人已經快被逼瘋了,已經不敢再看戰場,再看那三具屍體,三位叔叔。

瑤光在苦笑,他只有發了狂的再次撲上,同時我一把拽住楚天朝宇文拋去,極限加速緊隨其後,戰至此刻,我信心更渺茫了,但我依舊有一絲期盼,老族長的震盪克制,夢寐的超聲波攻勢……

 “找死麼你?你是不是忘記我剛說的,第一個就要毀掉你,雖然現在的順序有些亂了。”宇文朝我冷笑道。

僅僅是笑容,就逼得我心中巨顫,卻狂吼一聲硬是俯衝而下,千影爆發。

“技巧倒是不錯,可惜力量……倒是也不錯,雖然比我差距依舊太大。”宇文讚了句,又同時冷笑揮拳。

那一刻,跪坐在地的老族長立刻咆哮了一聲,揮拳痛擊,震得連天空都在顫抖,可他卻發現宇文根本沒有啟用屬性,單純一拳罷了。

那一刻,我千影的爆發已宛如暴風雪,宇文卻只虛轟一拳,但就是這一拳讓我整個人驚呆了,那千影的攻勢竟剎住了。

很普通的一拳,卻帶出了絲毫不普通的妖力,宛如狂風席捲,更彷彿一道力量凝結的牆壁硬生生擋在了面前,千影的轟擊被齊齊阻隔,竟連半分都沒有能觸碰到他的身體。

這妖力的差距究竟有多大?

“當力量強到一定程度,技巧是可以忽略不計的。”宇文笑道,我根本無法反駁。

“那這樣呢?我也不慣用技巧,只是最直接的力量!”一聲冷喝,半空中的楚天毫無保留的催動著妖力,羽翼枯萎到只剩兩片,那雙角則早已猙獰盤桓,甚至延伸到交錯在了一處。

那交錯的尖端,赤紅色妖力在閃耀,竟不是光束而是形成了一個巨大光團,楚天整個人都在顫抖,因為那力量連他自己都無法控制。

“好強!”宇文眼中的一絲愕然浮現,深深盯了楚天一眼,收拳後撤,強如是他也不敢硬抗這一擊。

可瑤光卻再次浮現在他的身後,雙手同時推向了他的後背,直朝楚天推去。

“同樣的伎倆,你想用兩次?”宇文突然笑了起來,他不理會楚天,反而扭頭轉向了瑤光,手指飛快的彈了幾下。

咔咔咔咔,瑤光的面前,那裂縫竟組成了一張網,那妖力的波紋極小,所以裂縫也極為細小,但卻……

 凝聚的妖力弱,代表著發動的速度極快,瑤光根本無法反應,雲峰禾表情一僵,同樣來不及揮拳阻截,彈指和揮拳相比,速度之快慢可想而知。

但妖力弱,並不代表這一擊的強度低,因為只要是撕裂空間的屬性,瑤光就根本擋不住,一把斬馬刀的劈下,和一把手術刀的切開身體,某種程度上來說,意義是一樣的。

“你真覺得震盪能克制我麼?那你的技巧和速度是否跟得上呢?”宇文朝雲峰禾冷笑道,老頭無法回答,他確實跟不上,他的震盪必須全力爆發才能有效,可宇文隨手輕揮,效果已經無敵。

轟,瑤光的雙手推在了那裂縫組成的網上,那一聲慘叫,那一刻血花彷彿噴泉般湧出,那雙手竟完全碎了,就彷佛被人用無數把水果刀同時切下,兩隻手竟碎成了七八截。

劇痛中,瑤光再無法發動妖力彈射,仰天倒下,可一隻手卻突然揪住了他的衣領,高高舉起,直朝著空中的楚天。

楚天驚得魂飛魄散,拼了命將那團妖力收回了體內,卻被反作用力逼得鮮血狂噴,力量放出去就是放出去了,收回?楚天險些渾身崩裂就是結果。

“哈哈哈!實在有趣,你們這些表世界的傢伙果然能讓我玩的很開心。”宇文得意笑道。

玩?我和楚天早已無語,拼到舍生忘死在他眼中,竟然只是玩?我真不知道要怎樣的實力才能真正對抗他,才能讓他不僅僅只是玩了。

瑤光的面色更慘,他被宇文拋下,兩隻斷手瑟瑟發抖,同時死死瞪視著女兒,可軒轅凝芷依舊不敢看他,只是扭著臉,垂著頭。

“我明白了。”瑤光突然嘆息了一聲,眼中有決然,也有釋懷,他明白了什麼?

又一聲嘆息,宇文背負雙手道:“偶爾玩玩也就夠了,能將我擊傷已經是你們的極限了,就這樣結束吧。”

 結束了麼……我不知道,我只看到宇文再次扭頭向我,那手指的彈射彷彿發了狂,一時間我眼前密密麻麻的全是裂縫,那網比之前瑤光那張更大更強更擴散百倍有餘。

“啊啊啊!!”雲峰禾瘋狂的揮舞著拳頭,他並不想救我,但他知道一旦我和楚天死去,今天將徹底完蛋。

雖然……已經完了。

雲峰禾根本來不及用震盪抹去所有的裂縫,至少有八成繞開了他的妖力攻擊,而我,也根本躲不開這一擊,極限加速已經用到極限,可那裂縫組成的網卻迎頭罩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