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3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你這小子!”宇文憤怒咆哮,他被我撞的踉蹌,又被我抱著往前硬衝了十多米,衝進了那吸力的範圍之中。

黑洞引力是不分敵我的,所以宇文每次開啟,都會保持一段不近的距離,就像他站在山頂上,卻將空間裂縫開在了山下一樣。

但因為我的拼命,那距離已抹去了,那吸力早已死死扯住了我們兩人。

可他真的好強,被撞的踉蹌,竟還想掙扎擺脫我,那吸力的可怖,他竟能少許抗衡,這傢伙的實力簡直已無法形容……

 咔,他雙手扭向身後,竟一把抓住了我的七彩翼,那用力的撕扯!

“啊啊啊!”宇文在狂嘯,那力量之強!七彩翼是夢寐的本體,還是很堅固的,卻硬是被他扯得血肉橫飛,露出了鮮血淋漓的骨骼,夢寐直接痛暈了過去。

“啊啊啊!”慘叫聲此起彼伏,我一樣痛的幾近暈厥,卻依舊死撐,一步步把他朝黑洞中逼去,我已經沒有妖力了,所有妖武都用在了毀滅光球的那一擊上,所以……

 我現在能依靠的只有魄力,可我沒想到……

 轟,那是宇文的渾身妖力全部外放,不是撕裂空間的屬性,就是單純的釋放,那釋放竟形成了一股不弱的風暴,硬生生的剎住了身形。

“你這小子,想的太天真了,你猜猜我開啟過多少次空間黑洞?你猜猜我是否知道如何抵禦這種攻擊?”宇文猙獰道。

我特麼知道才有鬼,我只知道宇文的身形剎住了,只知道他放開了手後,那黑洞裂縫已逐漸開始閉合,我只驚得……

 “幫幫幫,隨便誰,幫我一把啊!”我扭過頭大吼道,看著楚天。

“不要,李陽快放開,我們還可以拼的,還有機會贏得,別用這種同歸於盡的辦法!”楚天在嘶吼,眼淚奪眶而出,他怎甘心看我就此死去,這唯一的戰友,朋友,兄弟……

“傻子,沒機會了。”我搖頭苦笑:“我拼了他,你去解決其他的御使,我們並肩作戰,分工合作,我們依舊是表世界的最完美搭檔。”

 “不要,李陽你……”月華同樣在嘶吼,她甚至說不下去,只是拼命想要撲過來,可她不會飛,跳躍只是徒勞。

我知道,我答應過不管去哪都帶著她,可這次不行,我答應一生一世和她廝守,卻……已經是一生一世了,雖然好短暫。

“別哭,我想看你笑,最後一次。”我強撐著露出了笑臉,卻……

 那手已撕裂了我的七彩翼,又猛地抓住了我僅剩的一條手臂,我驚得再不敢分心,哪怕臂骨盡碎都不敢放手。

“幫幫我啊!”吼聲淒絕,如果這樣都拿不下宇文,那我真的沒辦法了,那所有人都只有抱著一起死了,楚天,月華,汪娜……

 “小子,你……哎,我幫你吧。”一聲長嘆,帶著一抹複雜的眼神,那是最後一次的破開空間,那妙麗的身影已到了我背後,痴痴的看著我。

“謝謝。”我悠然笑著,女人默默點頭,猛地雙足齊齊踹在了我背上,又藉勢退了回去。

她同樣不剩妖力了,僅剩魄力,她痴痴的看了宇文一眼,這決定對麼?畢竟她愛過他,但此刻已無法猶豫。

“凝芷你……”宇文那一刻的神色極慘,卻終於控制不住身形了,澀聲嘆息中……

 我拼命的扭過頭,想再看最後一眼,月華那小臉上強行擠出的微笑,卻……眼前一花,彷彿一切都消失了,下一刻,我已身處那漆黑的風暴之中。

那最後一刻我只能幻想,那笑容一定很美,雖然那小臉上早已滿是淚水,但一定……最美,我最愛的女人。

咔,裂縫關閉,黑洞消失在空中,所有人都愕然望著,誰也不知道這結果算怎樣,月華直接一頭栽倒,那心中的劇痛是暈厥?還是死去?

楚天在狂吼,恨自己的實力依舊不足以戰勝強敵,恨自己最終也無法救下最好的朋友,他恨恨瞪著軒轅凝芷,恨她最後踹出的那一腳,雖然他知道女人並沒有錯……

 又一聲怒吼,是西門若峰,是山下那所有的灰色,當宇文大勝時,他們曾激動的振臂高呼,可場景的變幻卻如此之快,呼聲未完,宇文已和敵人同歸於盡。

西門若峰差點哭出來,差點瘋掉,宇文曾答應幫他獲得無上的權力,一人之下萬人之上,可如今卻就這麼死了?那他怎麼辦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