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3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李陽,你做什麼!”楚天嚇得想要撲下,卻被軒轅凝芷一把拽住。

“別管他,那小子廢了,再無力一戰了,我們必須先專心對付宇文。”軒轅凝芷喘息道。

滾粗,她才廢了,她全家都廢了,她家方圓十里都廢了,哥只是……

 那個決心終於下定了,雖然非常的艱難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融合是個神馬,撕開胸口把夢寐放進去?那樣她就可以活下來了?像寄生蟲一樣?這是妖獸的特殊能力麼?還是夢寐自身獨有的?

然而我並不關心這些,我關心的只是自己會怎樣!

“融合之後,我會不會變成鳥人?”我愕然問道。

“不會。”夢寐喘息道:“你會擁有我的一些能力,並帶有我的某些特徵,但不會變成和我一模一樣,畢竟我只是寄生在你體內。”

 等等!問題來了,特徵是什麼?我望瞭望夢寐那鼓鼓的小胸脯,還有那……咳咳,女性專屬器官,我會變成這樣?靠!死也不要,我不要長咪咪,不要**變成洞洞。

還有另一個問題,融合後我真的不會被夢寐操控麼?我至今記得之前,因內核復活而失去意識的悲劇,而那內核還是沒有靈魂 ​​的,只有一小段本屬於妖獸的意識本能,就那樣我都控制不了自己,何況夢寐……

 “不會的。 ”夢寐在苦笑,其實她很想控制我,但她已經做不到了,她失去了內核,失去了力量,甚至很快就會失去生命。

現在的她唯一能做的,就是進入我體內,藉由我的生命力苟延殘喘下去,在身上長根羽毛啊,長個翅膀啥的,表示她依舊活著,並且把意識本體轉移進其中。

我之前的寄生蟲理論是對的,夢寐就是想寄生在我體內,但寄生蟲可以操控人的身體麼?開玩笑吧……

 可我依舊不放心,想問清楚些,夢寐卻怒不可遏道:“小子你有完沒完?把我的能力當作養分,送給你還不要?還問?再問我就死掉了!”

額,好吧,她確實撐不住了,那眼神越來越灰暗,那小臉都枯萎了,鮮血都流乾了,最多再撐一分鐘……

 但,人對未知的事物都會發自內心的感覺恐懼,何況把一隻鳥移植寄生在體內?夢寐說,如果再不下決心,這一戰就完了,我們根本贏不了宇文,但我卻還想看看……

於是,我看到了在空中歡呼雀躍的楚天,也看到了渾身焦黑面色陰沉的宇文,那一刻我和楚天的感覺是同樣驚喜,贏了?

不!我們都猜錯了,因為軒轅凝芷的臉色灰敗,幾近枯萎。

“你怎麼了?”楚天訝然問道,軒轅凝芷卻已經無法回答,只是拼命的喘息,她太累了。

撕裂空間需要消耗很多的妖力,那不僅僅是一揮手,而是藉用那一刻釋放的妖力,將空間強行扭曲,並引發撕裂,那空間不是蘋果,水果刀切切就行了,那撕裂是完全違背常理的,所以其中的消耗之大……

 如果像宇文曾經那樣,猛地劈出一道巨大的裂縫,遮天蔽日的那種,僅僅一次,就會耗費一整顆內核的妖力儲存,比我的毀滅光球消耗更大。

當然,軒轅凝芷不是攻擊,不需要撕裂到那麼大,只要大小夠她和楚天跨越就行,所以她每次都精確計算,讓一顆內核的妖力,大約可以使用三次左右。

軒轅凝芷有多少顆內核?二十一顆,曾經第二禦使的她,這數量已經不算差了,但依舊撐不過那巨大的消耗。

一分鐘而已,軒轅凝芷就已經撕裂並跨越了三十餘次空間,所以楚天才會那麼暈,二十一顆內核,每顆撐三次,也就是說,軒轅凝芷的內核已經消耗過半,所以她才臉色慘然。

只剩下一半了,接下來的一分鐘,接下來的三十餘次撕裂空間,軒轅凝芷必須讓宇文受到致命打擊,否則她會妖力耗盡再也無法支持。

而宇文呢?宇文的內核是軒轅凝芷的五倍有餘!甚至,他將內核完全吸收,再轉化為自身力量後,這是妖力上限的又一次提升,所以他無論如何爆發,妖力都彷彿不會耗盡似得。

“下一分鐘,如果不能毀掉他,我們就完了。”軒轅凝芷慘然道。

楚天皺眉,前一分鐘他們已經傷到了宇文,甚至壓著他在打,但那傷始終很輕,燒掉半片眉毛算傷麼?融化幾根手指?以宇文的妖力,不一會就可以再生出來了。

甚至,那手指已經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生長,比屍妖快,比灰色快,比妖獸更快!超速再生?楚天只能想到這個詞彙來表示心中的驚愕。

下一分鐘……沒機會的,楚天心知肚明,他和軒轅凝芷的聯手近乎無敵,但卻沒辦法在力量耗盡前拿下宇文!

所以,瑤光才對軒 ​​轅凝芷說,讓他救走族長,救走大家,這一戰已經敗了,他看的比女兒遠很多,只是軒轅凝芷不甘心,想再拼一把,結果卻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