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3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聲波,轟得宇文連連後退,一抹鮮紅從嘴角流出,千影又緊隨其後的攻上,宇文踉蹌的躲閃著,又陡然後撤數十米,他在喘息,卻依舊在笑。

“融合後,你變了好多啊!”宇文讚歎,無論速度和技巧,還有那聲帶引發的超聲波,無一不證明我的變化已經攀上巔峰。

“但……”宇文的表情突然有些古怪,喃喃道:“你有沒想過一件事?你的技巧本就強,不足的只是妖力,而你融合後,變強的依舊是技巧,不足的始終是妖力!”

 “夢寐很可怕,但夢寐的妖力在妖獸中並不算頂尖,甚至不如火之主,這點你應該早就知道了,所以你和她的融合算怎樣?兩個妖力很弱的渣渣,融合在一起,變成了另一個妖力很弱的渣渣?”

 那一刻,宇文的表情滿是玩味,我愣住了,夢寐也有些發楞,她也沒想過這問題,只感覺一旦我和她融合,一定會變強很多。

“如果你吃掉夢寐的內核,或許真會強很多,但可惜的是……夢寐的內核已經在這裡了。”宇文笑著指了指半張的嘴,他挖出夢寐內核的瞬間就吞了下去。

“而現在,你充其量等於自身和夢寐的結合體,力量一絲未增,這和她站在你肩膀上時有區別?”宇文笑的更狡黠了,又道:“甚至,你的生命力還要分一部分給她用,也就是說,你一旦爆發妖力快節奏戰鬥的話,很容易就會疲憊,所以,你真覺得自己變強了?”

 我目瞪口呆,夢寐也半晌無語,全然無法反駁。

其實……這只是宇文的誤導,我和夢寐融合後,絕對絕對增強了,至少那是基因的融合,以後的進化將會非常可怕,雖然融合的時間很短,進化只是剛開始,此刻頂多算是變化。

但我們卻不懂得如何去反駁宇文,這一刻的愕然……

 也就是這一刻,宇文出手了,又是一張密集如網般的撕裂朝我籠罩過來,不過這一次,他並沒有能抓住我。

即使沒有云峰禾的幫忙,憑藉極限加速和夢寐的靈動,我也足以躲開,甚至那身形靈巧到從那網縫中鑽了出去。

“這樣如何?”我滿臉傲然道。

“不如何,我說過你技巧又強了,但力量呢?不如你打我一拳試試?”宇文的表情更驕傲,竟真的站住不動了。

我……咬牙切齒的撲了上去,我才不會傻到用拳頭揍他,而是猛地扭轉身軀,羽翼和尾脊同 ​​時呈扇形,橫著抽了上去。

八片羽翼了,加上六條尾脊,這一擊橫抽我發揮了所有妖力,卻……

 砰砰砰的數聲,宇文只是微微搖晃,反是我踉蹌中連連後退,完全傻眼。

“對麼?你力量絲毫未增,如何撼動我?”宇文不屑,他僅用戰鬥裝甲就抗住了這一擊。

“他不行的話,我呢?”又一聲冷喝從身後浮現,從那破開的裂縫中浮現,紅雲整個籠罩下來,瞬間裹住了宇文的身影。

“你……很強!你的妖力怕是已經不弱於我多少了,但你的技巧卻太差,速度也太慢 ​​,你除了會狂吼著爆發妖力屬性,還會什麼?你甚至連躲閃和追襲都要依靠凝芷,依靠一個女人!”宇文滿臉不屑的斥責道,楚天臉色一僵,卻依舊咬牙轟下了融毀紅雲。

可宇文這次連躲都沒躲,還突然反手刺入了紅雲之中,那一刻他手臂上的細鱗不斷泣鳴著,發出咔咔咔的龜裂聲,那一刻他的手掌,手指,齊齊的開始融 ​​化,可他卻只是皺了皺眉,在手臂整個融化以前,已先一步轟到了楚天面前,手指微顫,一道空間裂縫浮現。

“小心!快閃!”軒轅凝芷嚇得尖叫,她剛從裂縫中踏出,再來不及立刻發動,而楚天則根本無法反應,那手有多快?

宇文說的沒錯,楚天的速度已經不慢了,但在此時此刻,在宇文面前,他卻完全跟不上節奏,所以這一擊之後,宇文頂多毀掉一隻手,他卻會失去生命。

八片羽翼的震顫彷彿發了狂,我一把拎住楚天的衣領揪了出來,那裂縫卻依舊撕開了他的臉頰,一道深深的血痕。

“又是依靠旁人,你自己拼得過我麼?你連和我以命換命的資格都沒有。”宇文撇嘴道,楚天已無法回答。

“你們三個都很強,每一個都在單一方面不弱於我了,凝芷的屬性,長角小子的妖力,鳥人小子的技巧和速度,甚至有些超越了我,只可惜…… ”

 1+1+1,並不一定等於3,只可惜,凝芷是唯一能在屬性上比擬我的,但她卻也是你們三人中最大的弱點所在,凝芷啊,你的妖力還有多少?還能破空幾次?”

 這段話,連軒轅凝芷的臉色都垮了,我們三人圍著他,卻誰也無法開口反駁。

“對了,剛才被你們壓著打,那感覺很有趣,但你們發現沒?我很少發動反擊,只是單純的躲避,因為……”

 “如果我沒猜錯,凝芷你的妖力已經消耗殆盡了,最多三次破空就是你的極限!所以,我可以真正開始反擊了麼?”那一抹陰森,那一抹坏笑,宇文突然動了,這次不是躲避軒轅凝芷和楚天的追擊,而是主動破空,閃到了兩人的背後。

“你只是為了等我耗盡妖力?”這個想法,幾乎在瞬間擊潰了軒轅凝芷的信心,雖然她依舊在拼,楚天了也發了狂的將融毀妖力全部釋放,我更是… 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