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3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從空中跌落的是汪娜,驚到慘叫的卻是月華,那一刻的悲憤。

月華知道自己不該來,她傷勢未癒,汪娜又尚未有能力自保,烏賊小乖和小貓女……寵物罷了,可她實在拗不過女孩的哀求,也實在有些擔憂我。

月華原本的打算是,遠遠看一眼,叫一聲,告訴我她來了,不參戰也會在身後支持我。

月華原本的以為是,這一場是數千人圍攻宇文的戰役,遠遠的躲著應該不會有危險。

月華的想法是對的,可她卻沒想到這裡的情況和預計截然不同,數千人分兩派對立著,場中對戰的只有幾名高手,並且,己方高手已經可以算完敗了。

瑤光戰死,軒轅家三大高手戰死,軒轅凝芷妖力透支,雲峰禾哭喪著臉被拋入了空間逃離,這一戰只剩下我和楚天,甚至連楚天都被重創,只剩下我。

而且我此刻的模樣……那一聲驚呼實在無法克制,月華太驚訝了。

而她最最沒想到的就是,敵人的實力已可怕到無法對抗,千里之遙一步跨越,至親之人瞬間擊殺,看著小汪娜從空中跌下,月華早已心肝具裂,同時,她的反應極快。

一把將烏賊小乖朝跌落的汪娜拋去,一個救援的命令,一隻手陡然抓住小貓女的羽翼妖武,小東西尚未反應,就被月華硬是從空中拽的跌落了下去。

也就是這樣,她們才逃過了宇文緊隨其後的第二擊。

“咦?反應好快的女人!”宇文讚了一句,卻又冷笑道:“但有用麼?”

 有,我已經到了,竟不顧一切的合身撲上,我吼不出,所以妖武在剎那間全部枯萎,只留夢寐的兩片七彩翼維持飛行,手中的毀滅光球早已漲大的彷彿艷陽。

我已經發狂了,根本顧不上任何事,竟想抱著宇文直接同歸於盡,只因汪娜的摔下,只因腦海中那一刻滿是女孩甜甜的笑容,那一聲聲膩膩的爸爸呼喊。

“這麼快就來找我報仇?”宇文依舊在笑。

我真心恨死了這傢伙,不可否認他很強,就算我們全部拼命也被他玩弄與股掌之中,就算重創也能笑著坦然面對,可他太愛笑,太愛說。

那是嘲笑,是諷刺,記得宇文第一次出場時並不愛說話,這次卻彷彿話癆,因為解決了雲峰禾後,再無麻煩?因為解決了我和楚天后,再無對手?

宇文在一些實力不很強的對手面前,他很沉默,很裝逼,可一旦遇到強敵,一旦激發出他的戰意,這貨就會變得很愛顯擺,不斷的抬高自己,不斷的用諷刺挖苦擊潰敵人的信心。

說白了,他今天就是來''的,僅僅殺掉?太無聊,這可是表世界和里世界的最強者聯盟,他怎能不玩個夠本?要知道這種機會怕是一生只有一次。

其實,這依舊是**絲心理,一個**絲一旦變強,一旦從一無所有變得有錢有權有力量,再平淡的性格都會忍不住想要臭屁顯擺一番。

所以扑出的我突然愣了愣,當我想到這點,或許我抓住了宇文唯一的弱點,因為我也是**絲,以前是,現在依舊是。

所以,我突然停下了動作,手中的毀滅光球凝而不發。

“怎麼?不找我拼命了?”宇文瞇了瞇眼,略有詫異。

我深深吸了口氣,望瞭望汪娜的身影,滿臉黯然,或許我再無機會見到她了,又看了看月華,我曾答應去哪都帶著她,但……這次不行。

我扭過頭,看到了楚天,他掙扎著站 ​​起想幫我,身上卻被轟出了一個血洞,血水如泉,他……算了,終歸要留下一個強者的,表世界還有那麼多禦使和灰色,都要依靠他去解決。

至於我……

 “最後一擊了。”我喃喃道:“這是我全部妖力,我不知道能不能殺掉你,你太強,太可怕了,你是不死之身麼?”

 那一刻,宇文在狂笑,他確實可以說不死之身,至少我們的力量根本不足以殺死他,頂多重創,他卻可以憑那幾乎無上限的妖力超速再生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