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33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道裂縫剛剛開啟,軒轅凝芷就倒地咳血,再也無法做出任何動作,同時月華的喜悅卻……立刻抓著楚天踏入,但始終慢了一步,一小步,西門若峰比她快太多。

“想要回去?你們沒機會了!”西門若峰獰笑道。

“未必吧……”一聲嘆息,一道炸雷從天空中轟然落下,一抹慘笑,他最終還是忍不住出手了,即使已經失去了戰意,卻沒有失去對楚天的友情。

“幫我告訴他,我太弱,無論是實力還是信念,我已經沒資格和他並肩作戰了,但至少……別負了我那屍妖之王的名諱,別辜負他當年饒而不殺的恩惠。”

 “幫我告訴他,無論怎樣,他楚天都是我昊王這一生最好的朋友。”

 轟,雷斬發了狂的從天空中劈下,代表著那最後一絲的堅持,代表著哪怕實力不足,信念消散,卻依舊想要死守友情的堅毅。

昊王告訴月華,是因為楚天已經暈過去了,可他聽不到了麼?不,那眼角突然的顫動,那滑落的兩顆晶瑩……

 藉著這一絲的空檔,月華終於踏入了裂縫,數個身影緊隨其後,咔的裂縫關閉,身影消失,但這一絲空檔的換取,付出的卻是生命。

他曾不想再戰了,因為無力,只想摟著個漂亮女人隨便過完這輩子就行了,可他最終還是違背了誓言,嘆息著發出了最後一擊。

雷斬的威力依舊很強,畢竟他是昊王,可他面對的始終是西門若峰這第六禦使,當那兩股狂暴的妖力彼此相撞,他在嘶吼,他用命去拼,他硬是將西門若峰轟得踉蹌後退,還一屁股坐倒在地,可同時他也……

咔,尾脊散開了,甚至龜裂了,鮮血噴出的已不是口中,而是全身,他強撐著沒有倒下,但抬起頭,卻看到了那排山倒海般的妖力風暴,不是西門若峰,而是他身後那數千名灰色。

“哈!老子這麼死,雖然不如李陽那小子,但也算壯烈了!”昊王大笑道,竟張開雙手去迎接那風暴,眼中是淚?卻帶著釋然。

他突然明白了,自己為何會被拋入鏡中,不是為了苟延殘喘,而是為了最終,也是一開始就計劃好的,救出楚天!

我也是,我和月華從一開始的計劃就只是救出楚天,逃回表世界,那豈不是成功了?甚至還拼掉了宇文!那豈不是算賺大了?

是!但賺得多,失去的更多……

 終於回歸表世界了,可月華剛剛踏出,剛看到那表世界的美麗風景,立刻悲戚的暈厥了過去,而昊王,他已經被那數千名灰色的妖力風暴淹沒了,雖然風暴中的他依舊在狂笑,是找回了失去的戰意?或是最終不負屍妖之王的盛名!

“不要!!”一聲驚呼,一個身影急速的飛來,卻慢了一步,那身影陡然剎住,看著昊王那急速崩裂的身軀,那英俊且淒然的面孔,女人愕然摀住了小嘴。

“其實,我沒有把你當寵物,其實,我已經愛上你了。”她 ​​澀聲道。

“我知道……”他用力點了點頭,燦爛一笑,他最終還是達成了所有心願,無論是救出楚天,還是追到司徒玖琳。

只是……那轟然巨響,那身軀瞬間粉碎,那是無數名戰鬥級的妖力轟擊,竟碎成了空中的片片煙塵。

那一刻心中的劇痛,她拼命朝前奔了幾步,伸出手,卻只抓住幾縷灰燼,她強撐著沒有倒下,卻仰天嘶吼,淚水早已成行。

“玖琳。”軒轅凝芷痴痴的看著,深深的嘆息著。

她們不和,因為她們都是裡世界最強的女性,也因為她們都心高氣傲,更因為司徒玖琳一直耿耿於懷,自己只是軒轅凝芷的替代品。

但此刻,僅僅此刻,她為她能在最後尋到真愛而開心,又為她最終只抓住那片灰燼而哀傷嘆息,雖然那嘆息只有一瞬,一隻手猛地抓住了軒轅凝芷的頭髮,怒吼著拎起。

“你敢救他們走?你真以為我不敢殺你?別忘了你已不再是七禦使了,而鏡中此刻,我最大!”西門若峰氣急敗壞的咆哮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