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9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 

被我單手舉著,頂在岩壁之上的智飯和尚口吐鮮血,臉上依舊是難以置信的表情,喃喃說道:“怎麼可能,怎麼可能……”

 

 我將他像小雞一樣地掐著,剛才大發神威的飲血寒光劍給我隨意地插在了地上,另外一隻手在他的身上大致搜了一下,掏出一堆的雜物和符牌來。隨意丟棄,這才起手,一下敲在了他的脖子上。

 

 我的這一記手刀精準無比,智飯和尚雙眼一閉,整個人就昏倒了過去。

 

 擒下了智飯和尚,我方才來得及回頭看去,卻見剛才衝進槍手人群之中的秦伯一身鮮血和腦漿子。正跟著依韻公子朝著我這邊走來。

 

 這兩人瞧見我,一副看怪物的表情,一如我瞧見滿身白乎乎腦漿的秦伯一般。

 

 三人匯聚,秦伯臉色有些不太好。指著我們身後不遠處的血潭,低聲對我說道:“那邊的情況不是很好,我感受到了大量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氣息在積蓄和蔓延,倘若他們信奉的那個惡魔巴干達真的重返人世,只怕我們三人的性命,都得交代在這裡……”

 

 巴干達?

 

 我的心中猛然一跳,終於明白過來,那大眼球,可不就是傳說中巴干達被鎮壓的那顆麼,而我剛剛將其刺破,這痛覺,未必不會將那傢伙從未知的空間裡引來。

 

 倘若如此。事情還真的有些難辦。

 

 依韻公子接著說道:“那邊的大門已經被封住了,找不到出路,血池裡面的水便得十分粘稠,開始附著在屍體和活人的身上,迅速 變異,如果再不想辦法,我們估計也得會變成一團爛肉了……”

 

 我詫異地回頭望去,卻聽到無數似乎痛苦、似乎解脫和歡樂的誦經聲,通道盡頭處,有一個藏青袍巫師跪倒在地,一團紅色的黏液將他包裹。不多時,就化作一灘扭動的爛泥。

 

 瘋了,瘋了!

 

 瞧見這紅色的黏液順著地勢,朝著這邊飛速流淌而來,我的心中一跳,不過很快就想起了一件事情。

 

 俞千八之前曾經跟我說過,智飯和尚的居所,有一條秘密通道,一旦發生了任何事情,他都可以立刻借助那條通道,逃離此處,與基地外面的卜桑匯合。

 

 不行,我得將他給叫醒過來帶路。

 

 打定了這個主意,我毫不猶豫地把扛在肩頭的智飯和尚給按在岩壁上,將他右手的指骨給一根根地掰斷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