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9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十來個血人洶湧而來,而我們則並沒有冒失地上前,與之拼鬥,而是緩步後退。仔細地打量著正在被血人吞噬的花舞孃。

 

 之所以如此,倒也不是打量這一代兇戾鐵娘子的慘狀,而是觀察那些血人的手段,以及厲害之處。

 

真正到達了一定的境界,對於事物性質的把握和觀察力是遠超出一般人的。

 

 這麼講或許有些深奧。簡單來講,那就是對方的優缺點。一眼看穿。

 

我在看,身邊的諸人也都在看。

 

 能夠出現在這裡的,沒有一個弱者,即便是小白狐兒和布魚,都是七劍之中,除了張勵耘之外的最強者。

 

我收斂著氣息,不敢讓那虛空巨眼知曉我就是先前刺傷它的那人,而等到以瓦羅阿為首的那些血人,已然衝到我們跟前來的時候,方才往懷裡伸去。然而就在這個時候。秦伯卻攔住了我,對我說道:“讓我先來。”

 

 簡簡單單的一句話,卻有著不可置疑的沉穩氣勢。

 

 我沒有動,而秦伯則往前走了兩步。

 

他已然將自己的裝備,從花舞孃的身上給奪了回來,九把暗淡無光的飛刀,在一瞬間就投擲而出。

 

 沒有人知道他是什麼時候扔出的飛刀,但是我們面前的這些血人,卻彷彿秋風掃過的野草。沒有一人能夠站立在我們的跟前,全部都倒在了地上去。

 

 說起來,秦伯這一路上,也是顯得有些倒霉。

 

 原本能夠媲美天下十大的實力,甚至硬拼起來,我與他都不過是五五之數,然而一路狼狽,屢屢受挫,將顏面都給掃落許多。

 

 然而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,先前的他再厲害,也抵不過卜桑預謀的圈套、以及巴干達的神力。

 

 後來又被下了降頭,吃了那神秘莫測降頭術的大虧。

 

 然而即便如此,秦伯就真的只是一盤小菜?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