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9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朝著門口低聲喊了一聲:“尾巴妞……”

 

 我的一聲招呼,倉庫盡頭處卻是出現了一個身影,小白狐兒將那花舞孃給倒提著,一步一步地走了過來。

 

 她猛然扔在地上。不屑地說道:“想著我面前耍花樣,簡直就是活膩味了。”

 

 瞧見地上宛若死人一般的花舞孃,我緩步踱到了她的面前,冷冷地說道:“怎麼想的,明明馬上就要自由了。偏偏一定要犯賤?”

 

 花舞孃面如死灰,不過卻不甘心地說道:“殺氣,我從你的眼睛裡面看到了殺氣,你是不會放過我的……”

 

 殺氣,我有麼?

 

 我揉了揉眼睛,突然笑了起來,迴轉過身去,瞧見秦伯臉上的瘋狂已然消逝,取而代之的是平靜,手貼著胸口處的驅邪符,深吸了幾口氣,然後站了起來,對我滿懷感激地說道:“小陳兄弟,又是你救了我……”

 

 我聳了聳肩膀,安慰地揮了揮手。然後說道:“無妨,秦伯你身體還好?”

 

 秦伯活動了一下手腳,臉上露出了幾分苦笑:“他們應該還是想要利用我的身體,所以倒也沒有作太多的傷害,倒也無事。”

 

 秦伯無事,地上另外兩人也爬了起來,雙方簡單地溝通一番之後。決定事不宜遲,要走,得趁早。

 

 布魚撿起了昏死過去的智飯和尚,扛在肩上,而小白狐兒則將一臉絕望的花舞孃給揪著來到了我的跟前來,對我說道:“哥哥,這臭娘們,要怎麼處理?”

 

 我返身往倉庫門口走,邊走便吩咐道:“帶著一起走,說不定還能當做護身符。”

 

 被小白狐兒揪著頭髮的花舞孃怨毒地衝著我喊道:“姓陳的,你是發過血誓的,你若是不放過我,就會畢生受到巴干達巫神的死亡陰影所籠罩。永世不得解脫……”

 

 我毫不介意地說道: “是,我是發過誓。不顧違約在先的是你!”

 

 花舞孃搖頭,瘋狂地笑道:“我帶你們找到了秦魯海,給你們指點了出海之船的去處,我並沒有違反我們之間的約定,你懂麼?”

 

 我冷笑了一聲,敢情是在這兒給我下套呢,當下也是平靜地點頭說道:“哦,既然如此,那我放過你也無妨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