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18劫-----9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秦伯中途下車,前往位於閣骨島東岸的洛美爾酒店拿取瑤瑤留在床下的信件,而我們則直接驅車,前往碼頭方向。準備出其不意,奪取一艘能夠出海的船,趕緊離開這個見鬼的地方。

 

 至於那巴干達巫教巢穴血潭之中。到底爬出了什麼玩意來,這就不是我們關心的事情了。

 

 死道友,不死貧道,而且這裡離我們的國土十萬八千里,又有一大幫子發了瘋的巴干達信徒要過來追殺我們。鬼才會冒著死亡的威脅去解決那個不知道是啥的東西呢。

 

 然而當越野車快要靠近碼頭的時候,先前乘坐渡輪之時的那種悸動,又浮現在了我的心頭。

 

此刻夜幕降下。彷彿在心頭落下一塊鉛。

 

 我感覺呼吸有些困難,毫不猶豫地踩下剎車,然後對著旁邊的布魚吩咐道:"去將智飯那小子給我扛下來,其餘的人。都給我下車。"

 

 布魚和小白狐兒自然不問緣由,而依韻公子瞧見我一臉嚴肅,也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,跟著下了車。

 

 我望著環島公路不遠處的懸崖邊。油門一轟,駕駛著這越野車朝著懸崖下方猛然衝去。

 

 在即將躍裝向欄杆的時候,我推開車門,一躍而下。

 

 車子在半空中劃出一個並不優美的弧線,徑直跌落進了渾濁的海水里去,因為還算是比較深,所以倒也沒有鬧出多大的動靜來。

 

 幾人紛紛圍了上來,依韻公子這時方才指著浸泡在海水里面的越野車,對我說道:"這是什麼意思?"

 

 我看著他,皺著眉頭說道:"我突然感覺有點兒不對勁。"

 

 依韻公子有點兒不明白,指著冒著泡沫的海面說道:"你的意思是,這車子裡面,有跟踪器?"

 

我搖頭:"不止這麼簡單,在說出我的猜測之前,我想問你幾個問題。"

 

 依韻公子點頭說道:"你說。"

 

 我說出第一個問題:"在你的想法中,卜桑此人,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傢伙?"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 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